9/15的早上11點半多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出境大廳~~~
要來看JYJ朴有天送機~~
雖然沒能參加有天的見面會   但也還是很想見到生人一面啊~~~
班機是1點20分飛往泰國的    所以有時間可以來看看有天本人~~~
然後我就在大廳等待朴有天的出現了
大概到了12點1X分左右  看到似乎朴有天的保母車來了~~~
果然不久以後   就看到保全和工作人員出現
但一群人剛一進來  我完全找不到朴有天 XDDDD
原來我這角度的視角 完全被前頭的白衣女子給擋住了 Q_Q
所以大概再赱了一小段路   才看到有天在左邊的空隙出現
有天戴著帽子和墨鏡   聽著手機音樂~~~非常休閒輕鬆
而且此刻還嘟著嘴   是邊聽音樂在邊哼歌嗎>////<
 
下一瞬間看到有天揪著嘴看了過來~~~
真是有夠可愛的^^
 
朴有天持續繼續前進~~~
我也終於能看到半身的有天了~~~
有天穿著跟帽子一樣深藍色的T-Shirt~~
 
當有天跟自己的方向位置平行時
就完全被保鑣的身形給擋住了~~~
 
朴有天走過身邊   可惜是往另外一邊的粉絲看過去啊~~~
此時那邊的粉絲太幸福了~~~
 
此時因為朴有天已經走離我的眼前
所以變成看著背後離開   我就趕緊換往更前面行進路線過去
然後再看到朴有天走了過來~~~
 
日方和韓方保全的空隙中尋找有天的身影~~
 
再來很近的  有天就這樣經過在身邊~~~看著有天的側邊~~~
他側面也背著一個側背包~~
準備要走入電扶梯~~
 
有天準備要陷入人群包圍中  速度開始緩慢了~~~
所以我也看著有天的背影  漸漸的沒入人海中>/////<
 
因為樓梯現在滿滿都是人 動彈不得~~~
所以就看著有天在電扶梯上  緩慢的上樓~~~
突然有天還回頭看著身後的大家 可能有聽人大家對有天的呼喊吧^^
 
然後有天就持續上樓中~~~~
 
就在快到電扶梯的頂端的時候
朴有天再度又回頭了  好開心啊>/////<
 
然後朴有天就即將登上了電扶梯
跟在出境口附近的粉絲們打招呼了~~
此段我就看不到了 因為樓梯已經爆滿了 XDDDD  
最後有上去出境口附近觀看~~~
還有稍微看到朴有天在裡頭檢查證件的時候~~~
大家也很努力的喊著朴有天謝謝你~~~
最後就看著有天離開了大家的視線~~~
 
結束了今日JYJ的朴有天送機~~~
能看到可愛的生人太開心了>///<
自己錄的JYJ朴有天送機的影片:

結束後我搭上國光客運往台北  去台北信義區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