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到了松山機場的出境大廳~~
要來乃木坂46的接機~~乃木坂46因為代言HTC J上市而來台灣宣傳
整個超期待的  而且完全就是第二單曲的七福神來台
生駒里奈、中田花奈、橋本奈々未、松村沙友理、白石麻衣、高山一実、櫻井玲香~~
完全是神組合   超感動的~~~大本命是有爽朗個性與笑容的かずみん(高山一実)
而趕到機場時 也看到不少認識的48同好  果然女Idol領域大家多多少少有涉獵^^
大概在接近12點的時候~~保全要大家退在平行欄杆的位置
不久後  右手邊的粉絲們先透過入境門口看到裡頭乃木坂46成員一步步走過來
終於 我也看到了乃木坂46成員登場
哇 率先帶頭的就是我的大本命高山一実啊~~
那揮手的笑容完全沒錯 就是她的傻傻的標準笑姿^^   一旁則是生駒里奈
後頭則是橋本奈々未
 
少年生駒接下來馬上做出鞠躬的動作 ^^  真是有禮貌的小朋友~~~
 
再來高山和生駒都往了我這方向看了過來
似乎是聽到了工作人員的指示  高山依舊繼續揮手中^^
 
高山就這樣繼續滿滿笑容和揮手的走向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指引高山中   要她往另一邊走過去排排站~~~
 
高山滿臉笑容的聽著指示回應~~~生駒在後面側身偷瞄好有趣~~~
 
所以高山就率先移過去了.........
再來就是看著橋本奈々未和生駒里奈
ななみん的很明顯的兔牙爆可愛的>////<
 
此時高山也在定位拿到了工作人員送上的花束~~~
另外兩位也依序拿到~~~
 
高山妳也未免笑的太開心了吧>////////////<
 
此時間隔一段 我也終於看到了後頭出現的其他乃木坂46的成員^^
隊長櫻井玲香隨後出現   在畫面最左邊~~~
 
再來也在畫面坐左邊看到白石麻衣和中田花奈的出現~~~
 
最後殿底的松村沙友理出現~~~
我也很喜歡有點傻眼睛很可愛的 さゆりん啊 >////<   
話說大正妹白石麻衣妳在瞄哪裡XDDDD
 
還有松村沙友理拿的手機很醒目
這應該就是紅色的HTC J~~~~
 
さゆりん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まいやん則是超正的啦~~~
かなりん的表情則有點囧   (逃)
 
忍不住多放幾張殿後的 さゆりん ~~~
 
此時中田花奈拿到了花束~~~
白石麻衣則準備接下花束^^
 
白石麻衣接下花束笑的很開心~~~
 
白石麻衣的笑容完全大好~~~
後面的橋本奈奈未也是 
 

再來乃木坂46來台的七位成員一字排開~~

接受攝影媒體的拍照.......
因為攝影媒體都衝上去包圍了 所以看不太到乃木坂46的成員~~~
空隙中的橋本奈々未~~~~


拍的差不多後~~~
乃木坂46成員就繼續前進  要準備步出入境大廳了^^
只此跟著行走中 在攝影媒體的夾縫中求生存
看到縫隙中的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此時邊走還邊跟大家鞠躬
是在訴說對不起大擾了嗎 太客氣啦  ~~~~
而且此時我就近距離跟著白石麻衣走著  不斷跟她揮手揮手 
走著走著   哇  終於  まいやん也朝我的鏡頭看了過來
雖然因為太近我鏡頭的對不到焦   但此刻完全被電死死的 好近~~~~
白石麻衣妳實在太正了^^
 
而後頭還有中田花奈~~~
眼睛睜開始也滿可愛的 (被打)
 
櫻井玲香很會停格去照顧鏡頭~~~人超好
 
所以不少人也被櫻井玲香她的直視電的死死的~~~
 
此時也近距離看到了一點橋本奈奈未的身影^^
 
橋本奈奈未的表情好有趣   我拍這樣的圖會不會很欠打
ななみん不要打我~~~~~~~~
但ななみん的兔牙真的超突出的   >///<  可愛可愛^^
 
還有瞬間還看到了本命高山一實的身影 還有生駒里奈~~~
 
近距離看到高山一實的笑容完全美好~~~かずみん最高~~
此時少年生駒里奈完全美型>/////<

然後就這樣看著乃木坂46走出了松山機場入境大廳~~
結束了乃木坂46的接機行>/////<
自己錄的乃木坂46接機影片:

七福神的可愛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看到生人更喜歡她們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