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的下午5點半左右到達了台大體育館

要來看可苦可樂(コブクロ)陽だまりの道的演唱會~~~

因為兩位朋友還沒到 

所以我先到周邊區看看

發現原來周邊只剩下賣T-Shirt

T-Shirt還會附贈一面鏡子   送的鏡子顏色則是隨機給

IMAG1402.jpg

而另外一邊的帳篷

則是販賣著可苦可樂的CD

IMAG1401.jpg

然後我就往台大體育館的1樓室內進去了

這次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會場  跟平常不一樣

以前是在2樓有看台的體育館那邊

現在已經不能使用那邊的場地

這次則是在1樓的平面會場朋友還沒抵達   我便在這邊等帶著   真的不少日本FC的人來台灣看

突然看到兩位同好朋友   便先一起聊最近看演唱會的情形

而一旁有看到擺了很多祝賀的花束

哇   也有flumpool的主唱山村隆太的花束祝賀說~~~~

IMAG1404.jpg

大約快6點左右  csc大就先出現了   6點1X分先是沃弟也出現了

他原本是看星期日場  換成看星期六這場     沒想到他也是買到A3的區域

跟我們同區   後來另一位朋友小徹也到了

那樣便一起進入可苦可樂台大體育館的會場了

真的是全平面的會場   有擺椅子

我的位置是在A3區的29排30號

算是A3區的第一排位置~~

P1060623.jpg

這時是大家都坐著的時候   應該還可以看到舞台

 IMAG1408.jpg

和朋友們抬槓著   等待可苦可樂演唱會的開始  

和右方的朋友小徹聊到我去日本AKB48合照會的情形   然後拿手機把合照的照片給朋友看

結果竟然隔壁兩位有人看到跳了出來   說這不是德哥嗎XDDD

結果竟然被認識的人發現   也太巧~~~

燈光一轉   可苦可樂的演唱會也開始了

大家也站了起來

燈光打出  看到可苦可樂和樂手們出現在舞台上

還好黑田先生真的是193公分   有夠高  完全不用擔心他會被檔到

小淵先生就比較辛苦了   偶而會浮浮沉沉看不到~~~

 

可苦可樂演唱會後段也有從舞台前面噴發彩帶

但完全噴不到我這A3的位置

結果沒想到工作人員很好心  從前面把噴到走道的彩帶

分了一些給我們後面的人

因為我在第一排就比較容易拿到工作人員分的

所以我也分了一些給其他人

黑田和小淵兩位的彩帶內容超有梗的啦

黑田:  大家久等了,我是福山雅治

小淵: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我的夥伴並不是福山雅治

P1060622.jpg

真的超爆笑的!!!!!!!

福山雅治大叔的耳朵一定很癢 XDDDDDDD

 

可苦可樂演唱會結束後

也和朋友們一起來張大合照

P1060620.jpg

先前在福山雅治演唱會幾位也在場內遇到

下個禮拜BUMP OF CHICKEN演唱會又會有幾位再會啊

加上月初May'n演唱會 6月是演唱會月而且都是不同類型的XDDDDDD 

 

離開可苦可樂演唱會會場

走在路上  剛好看到演唱會中   有人拿給可苦可樂清唱的板子

IMAG1411.jpg

可苦可樂清唱真的超好聽的

在A3區也是聽的超清楚

聽到經典的日劇主題曲 流星 時の足音 風...

但還有很多想聽的沒聽到啊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