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日5/10 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老妹之前提醒我 郭采潔要發片囉
雖然今天晚上7點 要到陶板屋母親節全家聚餐
但在台北下午2點的簽唱會  似乎來得及趕回來新竹
而且新竹沒郭采潔新專輯"愛異想"的簽唱會 好吧 那就決定衝了XD

1點半左右 到達了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這邊
有發號碼牌 我是172號 便拿了依照了隊伍整隊排好
主持人是DJ 丹尼斯 有提醒大家會選10位有把手機的來電答鈴改成郭采潔的歌的人

可以和郭采潔來個擁抱 ~~ 
也提醒大家 簽名時簽在歌詞本第二頁 
我發現我的專輯 怎麼拉都拉不出來 太慘了  看樣子可能裡面有黏住!!!
還好歌詞本是嵌在裡頭 我把外殼撐開把歌詞本拉出來......
不然 想簽名都簽不了!!!

2點半左右 聽到大家歡呼的聲音
郭采潔坐著馬車 從面對舞台左方的峨嵋街駛了過來
我因為不能動 加上人群 完全只能看到郭采潔的頭和前面馬伕的頭XD

完全看不到馬車和馬.....殘念!!!

郭采潔登場 馬上便帶來歌曲"又圓了的月亮"
再來便是主持人丹尼斯的訪問

也提到了今天是母親節 雖然母親已經去世了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過~~

接下來揭開舞台中間的白幕
列出現在這張專輯的一些排行紀錄
緊接著便是拉彩球的儀式了
郭采潔不錯不錯 不會怕上面會掉出什麼東西來
拉下彩帶後 還噴射出彩帶來 很好笑的是 
郭采潔拉下的紅色布聯 竟然反了 字在後面

主持人丹尼斯很努力在把這布聯僑正 
好不容易橋正終於可以給攝影媒體拍照了XD


再來便是介紹這次簽唱會的活動

有個萬人連署的合照活動
每個人會發給專屬的序號 上面有號碼

再來便是演唱"你在,不再"
{###_glayliou/5746955.flv_###}
演唱完後郭采潔還感動的哭了~~

以及最後來個媒體聯訪
媒體聯訪的時候 主持人丹尼斯還要求我們大家把專輯和應援的東西高舉

這樣媒體也可以拍照~~

結束後 郭采潔回到保母車裡面稍做休息
再度登場 便開始舉行簽名會的時候
一開始便先讓選出10位可以擁抱的歌迷登場

攝影媒體也滿滿的在台上拍照
擁抱很閃 攝影媒體擋住也算不然我們看太閃的畫面XD

10位可以擁抱的歌迷結束後
便進入正式簽名會的開始
流程是會先發給你專屬的序號卡片
再來拿歌詞本簽名 
最後拿著序號卡片和郭采潔來張合照^^

也有人帶花束送給郭采潔


郭采潔與小妹


郭采潔與小弟

兩個小朋友都很幸福 可以坐在郭采潔大腿上>///<

換到我的時候
果然是曬的有點暈 太陽有夠大
雖然後來有稍微有雲遮住  
所以我表情似乎僵僵的

但行程還算神智清楚 有注意拿序號卡片時
不要把序號給擋住 我是330號
拍完照也和郭采潔握握手 加油加油^^
歌詞本上的簽名:


4點半左右 結束了簽名會 聽說簽了750份~~
去年1/5在統一元氣廣場舉辦第一張專輯簽名會時我也有去
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117400
現在人氣真的變高了很多  演了無敵珊寶妹整個紅翻了^^
離開前 郭采潔也來大家拍拍照片

便離開趕往下一個場地^^ 

我也趕緊要趕回新竹XD
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台北客運總站一堆人
等一陣子才坐到車 
還好回新竹時 6點半多 來得及趕上去陶板屋的聚餐
又有驚險趕場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