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的晚上10點多從台北的AKB48柏木由紀回到新竹~~~
濕淋淋加上鞋子都濕了   新竹也下著雨~~~
因為還沒有公佈隔天早上柏木由紀會離台去香港的班機~~
班機如果台早的話......我在新竹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去桃園機場~~
所以我就毅然決定  冒著風雨騎車去竹北高鐵站~~~
然後就坐了最後一班23點22分的高鐵往去桃園機場~~~

果然是很冷門的時間~~~我坐統聯接駁車往桃園機場的車上~~
只有我一個人   下車時司機先生還很親切的招呼我出境大廳要往哪個方向XDDDD
閒晃機場時  還跟航警人員開始聊天抬槓機場出入口的現在規劃~~~
因為也不知道Yukirin會從哪個航廈的班機離開
我就賭第一航廈好了   感覺比較常從這邊離開~~~~

然後就一個人在越作越冷的機場出境門附近的椅子~~~
邊睡邊等待正式柏木由紀離台班機消息的公佈~~~
此時已經是2/26的凌晨4點左右   空蕩蕩~~~

後來接近5點  開始開放能進入登機的入口~~~
人潮也開始來了   而且也看到有一些AKB48柏木由紀送機的人群 (感動)

2/26一早終於公佈了Yukirin會坐9點20分往香港的班機離台~~~
那樣我就安心了  就乖乖在第一航廈等待了^^

接近8點左右   Yukirin的保母車到來~~~~
我和一行人則在電扶梯旁的樓梯等待Yukirin的登機手續辦完的過來~~~

就在接近8點半的時刻~~~
看到保全和工作人員一行人從電扶梯底下出現~~~
哇  保全們站的好密   加上前方還有其他人~~~
我完全找不到Yukirin的身影~~~
好不容易一瞬間看到在保全縫戲中疑似Yukirin的身影~~~
呼呼  Yukirin真的一身黑~~~在縫隙中和大家揮手^^

雖然我只看到瞬間  但Yukirin頭都低低的~~~
可能是因為早起沒化妝吧   不好意思面對鏡頭  (笑)

然後Yukirin接著就快到了電扶梯的頂端了~~~
看到原來Yukirin還戴著眼鏡說
真的是完全沒化妝輕鬆要離開的打扮^^

到了電扶梯的頂端~~~
Yukirin也跟身邊的大家揮手道別~~~

因為此時Staff就把樓梯通道圍住了
所以就沒辦法看到天氣姐姐Yukirin入關~~~
等到Yukirin入關後   才讓大家通行~~~
有稍微看到Yukirin走向處理通關的櫃檯^^

Yukirin處理完後  等待隨行的日方人員手續辦理~~~
此時Yukirin還在一旁玩起手機來了
y
Yukirin也差不多準備要離開了~~~

最後就看著Yukirin走向通道   消失在大家的視線中了~~~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囉^^

自己錄的AKB48柏木由紀送機片段影像:



很開心AKB48 Team B隊長天氣姐姐柏木由紀能來台灣舉辦握手會^^
讓我能自去年AKB48首度來台  就派了我的第一本命mayuyu舉辦握手會後
今年再度來了第二本命Yukirin來台舉辦握手會 
AKB48的前兩位雙本命就這樣來台和我們見面了
都能順利參加到太感動了  這兩大本命絕對會讓我開心很久啊^^
也恭喜2/29發行首張單曲"シンクロときめき"的大本命渡辺麻友
首周第二名賣出123,237~~~跟第一名也是J家大本命的山下智久只差不到3000張
實在是太刺激的詐欺獵人 vs 詐欺偶像的對決了>/////<


而幾天前3/4經過AKB48官店贖回天氣姐姐的握手證 也抽了Team B的5張1月份生寫真

竟然直接收到兩款2月宣布退團的平嶋夏海生寫真~~
這樣是要說奈醬捨不得我們嗎 (淚)
這肯定也是奈醬在AKB48最後的生寫真了啊!!!!!!
還有也拿到熱騰騰上禮拜握完手的天氣姐姐柏木由紀>//////////< 超開心^^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