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的下午2點左右到了信義威秀的廣場~~來看安麗盃球星拍照會
就在女主持人介紹安麗盃處長 讓處場說了一些話
再介紹張明雄的到場  
緊接著就是展開4名球星與依林的男模搭配走秀的活動開始~~~
先由江邊香織開始~~ 江邊香織走秀的pose還滿有味道的~~
果然是有在演藝圈待過的人啊~~ 
江邊香織像娃娃的打扮滿可愛的~~~
 
第二位是張舒涵   後來剪了短髮~~
以黑色的禮服~~
 
第三位是上屆安麗盃的冠軍車由蘭~~
黑色禮服露出香肩  可愛又性感啊>////<  太正了!!!!
 
第四位是大眼妹周婕妤~~~
上半身紅色系列衣服的打扮  黑裙黑褲的混撘  很率性~~~
 
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四人一輪結束

接下來就是兩人一組搭配一名男模~~
先由江邊香織+張舒涵 登場~~~
  
話說江邊香織表情滿多變化的~~ 其實她是諧星嗎^^

再來是車由蘭+周婕妤~~~~
 
車由蘭的眼神真的很有電力啊 ~~~~

最後結尾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 四人與2位依林男模一起同台~~~
 
再來讓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稍微往前 
讓攝影媒體捕捉倩影~~~
 
我也每個人特寫一張照片
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
 
中間也讓安麗公司的處長加入其中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四人的笑容還滿逗趣的XDDDD 
周婕妤在偷看另外三人擺側面的姿勢!!!!!  
江邊香織真會擺著好看的角度~~~
 
周婕妤:  好吧........我也配合一下你們XDDDDD
  

緊接著馬上進行電子媒體的聯訪~~
車由蘭接受訪問時的笑容和眼神會不會太正了啦~~
整個閃閃發亮啊^^
 
車由蘭這表情也是相當楚楚動人^^
 
江邊香織在一旁等待訪問時
還會對台下的大家 擺些動作給大家拍拍~~
 
江邊香織笑容燦爛比耶~~~
 
江邊香織認真的表情也很正^^
 
電子媒體訪問張舒涵的時候~~
 
車由蘭看著鏡頭的眼神  實在太放電了>///////<
好可愛啊~~~~
 
周婕妤的特寫~~
我覺得這髮型沒有很適合她說~~
 

電子媒體聯訪結束~~
接下來進行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四位選手的訪問~~

一開始先讓四位選手自我介紹一下

江邊香織用中文說了我是江邊香織.....請多多指教
車由蘭也是用中文說了我是車由蘭^^
 
所以聽主持人說 車由蘭也敢吃臭豆腐了 ^^
 

 
大眼妹周婕妤說對比賽很期待也很緊張~~
主持人還說那妳喜歡走秀還是打球XDD
當然是打球囉  目標希望能打進四強^^
主持人還要大家幫周婕妤加油一下^^
 
張舒涵則是說每次安麗盃要開打前的活動她都很緊張
像是去年她表演了國標舞
今年則是跟外國選手一起走秀  
主持人還說要她下次挑戰比基尼XDDDD
 
江邊香織訪問時還有英文回答說  本來以為她會用日文說~~
還滿流利的說^^
 
訪問車由蘭時  主持人還想秀一個韓文名詞
結果好像一開始說錯了 難怪車由蘭聽不懂
車由蘭也是用英文作回答~~~
 

再來進行由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每人問一個問題給觀眾們有獎搶答
周婕妤的問題是安麗盃什麼時候開打~~ 3/10
張舒涵的問題是她上一屆第幾名~~ 答案是季軍~~
 
江邊香織的問題是由張明雄發問.....安麗盃在哪裡舉行!!! 是台茂~~~
 
車由蘭則是主持人幫忙問安麗盃哪一家轉播的 電視台哪一號XDDD
 

再來的活動
就是讓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到台下的撞球桌旁
來表演一些特技球^^
 
也讓四位球星拿球杆擺出開球的動作~~
因為此時主持人已經要大家排隊 前面50名的觀眾可以抽獎品和拍合照~~~
所以我在排隊就沒到正面拍四位的美姿了~~
 
首先由張舒涵先開始~~
 
再來是江邊香織
 
江邊香織笑起來真的跟娃娃一樣~~
 
再來是周婕妤
 
最後車由蘭則是找一位觀眾讓車由蘭指導他  都是左撇子呢~~
 
此時特寫車由蘭臉圓圓好可愛  好想捏一下 (爆)
 

技術球結束~~
再讓四位上台~~進行最後一輪的有獎徵答~~


車由蘭還問了她生日是什麼時候  
車由蘭表情好可愛>/////<

有人也知道呢 是7/23  厲害啊~~~
 
我排隊拿的號碼是33號  
耶  有在50號以內
後來抽到安麗隨行盃 後來看到有人抽到行李箱 真好>////<
 
也換到我上台跟車由蘭 江邊香織 張舒涵 周婕妤一起合照
我作出兩邊讚的手勢 還被主持人虧說這人還會作動作XDDDD
  
接近3點半跟球員合照的活動結束了~~~
此時不知道是不是車由蘭的手鍊勾到了周婕妤的裙擺
看她們在相視而笑處理中XDDDDD
 
最後跟球員們揮別後
我和頭仔便去找小三到忠孝敦化站附近吃港式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