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的10點多左右從新竹到了台北的松山機場
要來SNH48的宮澤佐江、鈴木瑪莉亞、邱欣怡接機~~~
結果等啊等   等到11點多  竟然從上海飛來的班機  轉降了...
似乎是轉到了福州機場   不斷的更新現場消息
最後我選擇了放棄等待    因為中午在桃園楊梅還有朋友的婚宴
所以接近12點我就趕緊衝往火車站加上計程車
趕到桃園楊梅的揚昇高爾夫球俱樂部  參加婚宴中~~
在婚宴上還被新郎倌小白抽到獎品  上台領獎   超開心的~~
結束後又趕緊再衝回台北的西門町  要來參加SNH48握手會~~~
SNH48的宮澤佐江、鈴木瑪莉亞、邱欣怡的班機後來再到上海重飛
大概下午3點多抵達了台灣 現場等的人辛苦了
所以趕往西門町的誠品西門店  加上塞車就delay了SNH48握手會活動的開始
當然我趕場也很緊急   加上有點忘記誠品西門店在哪
我大概快5點50分趕到   SNH48也已經在現場訪問中了
所以我此時大概是訪問成員的最後尾聲XDDDD
首度先印入眼簾的是宮澤佐江、鈴木瑪莉亞、邱欣怡三人^^
 
此時台灣血統的邱欣怡正在接受訪問中~~~
好可愛啊^^
 
我往中間後面移動一些~~~
也看到了靠近左邊的兩外兩位湯敏和許佳琪~~~
而為什麼總共只有五位了 應該是要六位的
因為余慧文的班機無法趕到    所以只能缺席握手會了  所以如果是余慧文的粉絲就殘念了~~~
 
可愛的湯敏~~~~
 
許佳琪看了過來~~~~
 
再來可愛的湯敏也接受訪問~~~
 
雙馬尾的鈴木瑪莉亞看了過來 ~~~
 
湯敏的表情真的像娃娃一樣~~~~眼睛很漂亮~~
 
許佳琪和湯敏專心聽著訪問中~~~
 

因為我來晚了
所以很快的訪問結束   
SNH48最後一字排開  接受攝影媒體和大家的拍合照~~~~
 
做出可愛的動作  邱欣怡真的很萌啊^^  笑容大好>////<
 
許佳琪、湯敏、宮澤佐江、鈴木瑪莉亞、邱欣怡五人持續給不同方向的大家拍照~~~
 
SNH48的五位都好可愛啊>/////<
 
湯敏好像娃娃一樣   宮澤佐江小帥的笑容也好陽光燦爛^^
 
SNH48五人的合照持續著~~~~
 
湯敏感覺怎麼很常往我這方向看過來XDDDD
SAE小帥的小梨窩^^  
鈴木瑪莉亞圓滾滾的雙馬尾~~~~~~
 
宮澤佐江也瞄了過來~~~笑容滿滿
邱欣怡的笑容也好正~~~
 
鈴木瑪莉亞和邱欣怡
 
邱心怡
 
啊啊啊  湯敏又再度看了過來~~~
加上SAE   畫面真好~~~
 
小帥SAE抿嘴也好可愛^^
 

五人的大合照拍攝結束~~
接下來工作人員就推上桌子~~
準備進入SNH48五人握手會的活動~~~
準備前   五人也不斷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朝對面立體停車場大樓的大家揮手的SAE~~~
 
揮手中的鈴木瑪莉亞~~~~~
 
湯敏的表情很萌~~~~
 
歡樂打招呼中~~~~
  

接下來就是進行握手會的SNH48握手會的時候~~~
是由右邊到左邊的握手~~相對位置是
(左) 宮澤佐江   鈴木瑪莉亞  湯敏  許佳琪   邱欣怡  (右)

我因為趕著過來   也還沒去領預定握手卷可以換取的海報和代言鬥魂的試玩包~~~
那樣握手結束我再去領好了
所以就和amigo大一起去排隊~~~
領到摸彩卷後 就會進入中間的排隊等待區域~~~
終於 也換到我握手了   
那我就依序依握手的成員  放上握手會時的拍的照片    邊講心得~~

(1) 邱欣怡
一看到邱欣怡  邱欣怡馬上揮手打招呼就跟我帶些鞠躬的
握手時 我先跟邱欣怡祝她生日快樂~~~
因為她剛好前天1/11過生日
她很開心的開始跳動起來 跟我道謝XDDDD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有看她們昨天晚上的首次公演    
跟她說她表現得很好  而且很可愛
邱欣怡滿是甜的笑容聽著我說的話 然後感謝我的支持
邱欣怡真的很有SKE48須田釣師級的反應  
相信有跟她握手和對話的人 絕對會被她的親切感給迷上   ^^  

 






 




(2) 許佳琪







(3) 湯敏
一看到湯敏
我馬上跟她打招呼
跟她說"你好啊 軟妹子" (大陸用語 有點呆萌天然屬性的感覺)
因為昨天首度公演的時候   在舞台上成員聊天
她一直被慫恿說"我是軟妹子"  還用了很多種表情  超可愛
結果我這樣跟她打招呼  她竟然重複我的話..........
然後我就傻住了XDDDDDDDDDD
開始跟她大眼睛對望著   ~~~~
我是硬漢子啊   不是跟妳一樣是軟妹子啊 (爆)




 



(4) 鈴木瑪莉亞




(5) 宮澤佐江
一看到SAE
馬上先稱讚她很可愛
沒想到SAE竟然露出ㄘㄨㄟ那種不以為然的表情
還猛說ない  ない  ない    ~~~(沒有的意思)
SAE真的太有趣了 ~~~
最後跟跟她說歡迎來到台灣~~~
SAE最後都會用中文的"多多關照"跟你道謝^^
       
  
 




   

我握完手後  就去一旁的攤位丟下摸彩卷~~~
然後也把SNH48的海報和代言的線上遊戲"鬥魂"試玩包領回~~~
 

最後7點左右  SNH48握手會活動結束~~

和成員們道別後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囉~~~
這天不斷  新竹 桃園 台北 來來回回快步走趕場  真的累壞了!!!!!
但辛苦還滿值得的  很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