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7點很趕的從新竹到了西門町的新光影城一廳~~~~
要來參加金馬影展宮崎葵的電影"阿娜答有點blue"的特映會~~
這部也是這次金馬影展的閉幕片
所以會舉行金馬影展閉幕片放映典禮   宮崎葵也會到場^^
還好我趕來的及  新光影城的一廳外頭也擺著這部電影的大型看板
 
當然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趕緊進去電影院中了 還好典禮還沒開始~~~
趕快到我的位置3排13號坐下 也是在走道旁  謝謝讓票的朋友~~

而且我第一次在小葵的來台電影特映會坐這麼近啊
像第一次小葵來台我在外頭看   第二次小葵來台兩場分別在11排和13排~~~
這次好近啊 ^^
7點10分左右  金馬影展閉幕片放映典禮正式開始
開始介紹幾位參展的導演 還有頒獎  這些我就略過了~~~~
重頭戲來了 就在7點20分的時候   邀請導演登上舞台
而此時宮崎葵也從左方的入口出現  但出現的很快一瞬間就走到舞台中央了^^
  
馬上就先進行導演佐佐部清+宮崎葵+導演侯孝賢的一分鐘拍照時間^^
 
小葵穿著連身的碎花洋裝  笑容滿滿   很可愛啊~~~~~
 
持續的捕捉小葵的身影   小葵真的還滿適合露額頭的  很漂亮~~~
 
我還是繼續拍著小葵  ~~~
導演佐佐部清還說  等下我會讓開讓大家拍XDDDDD   
這些導演真的都好可愛 都很會自虧^^ 
  
小葵的半身照  那小葵般的陽光笑容 實在太迷人了~~~
 
緊接著馬上讓導演和小葵跟大家打招呼~~~
小葵跟大家打招呼時  我用錄了一小段

小葵用一些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好用心好可愛啊^^ 
連跟翻譯傳遞麥克風也這麼可愛>////<
 
接下來就持續是主持人和導演以及小葵的訪問~~~
這時我就邊看兩人的回答  偶而小葵往這邊看過來時捕捉一下小葵的倩影~~
小葵低著頭聽著導演的問題回答~~~~
 
小葵認真的聽著翻譯~~~眼睛大大臉圓圓  超可愛~~~
 
再來一張  表情好認真啊^^ 好想捏臉 (自毆)~~~~~~
 
小葵的嘟嘴~~~~~
 
小葵的抿嘴XDDDDD   演員表情就是這麼豐富啊^^
 
小葵 你臉也太無辜了吧>//////////<
大家看到一定很想給她秀秀XDDDDD
 
為了證明導演佐佐部清也在   還是要給導演一點畫面  (爆)
沒辦法啊 我們大家當然是為了小葵而來的  請原諒我們的私心^^
 
天真無邪小女孩小葵是也~~~~~
 
可愛的看著台下^^
 
導演與小葵的互動中~~~~~
 
小葵實在太可愛的啦!!!!!!!!!! 每次都很期待她瞧過來我這邊的方向
太萌了~~~~
 
錄的小葵回答問題的片段

小葵聽著翻譯的話~~~
 
小葵回答問題中   ~~~~
 
小葵掃描大家中XDDDDD
 
金馬影展閉幕片阿娜答有點blue放映典禮的訪談即將進入尾聲~~~
 
主持人也開始告知導演佐佐部清和宮崎葵活動結束~~~

時間7點半左右  大家就跟可愛的小葵道別了~~~
然後就開始收看金馬影展的閉幕片"阿娜答有點blue"
這部題材是探討憂鬱症的  雖然題材比較嚴肅
但透過電影中的小葵和老公堺雅人兩人有趣的互動
感動中也讓大家笑得很開心   電影中的兩人都很可愛啊>/////<
推薦大家去看^^

電影看到9點半左右結束~~~
出了新光影城  我就回新竹去休息囉~~~~小葵來台熱烈歡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