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的下午2點50左右到了國賓影城長春廣場A廳外頭~~~
此時已經大家都排隊準備入場了  我們一行四人也差不多時間集合~~~
分配好票就準備入場了~~~
一進到電影院裡頭 先是看到三浦春馬在電影東京公園的大看板啊~~~

然後就進入國賓影城長春廣場A廳裡頭 ~~~

第一次來這間電影院 座位的前後間隔好寬敞啊~~~
我們位置是第一排的14,16,18,20號 也就是右邊數過來3~6個位置
看電影算是滿斜的角度  我則坐在一排14號  旁邊剛好是走道~~~
當初金馬影展電影搶票時   好不容易連進去
點了3,4排中間的位置  咦  但可能位置衝突或是系統有錯亂
印出來竟然是第一排的這四個靠右邊位置   
只好希望春馬靠我們這邊  不然就可能會一直遠遠的看著側面了~~~

電影播放中  這邊就先不敘述了  
快結尾時我還以為尿急趕快衝去廁所  
我可不想春馬來時才要去廁所啊!!!!!   還好第一排好處 衝出去還滿方便的XDDDD
5點左右電影結束 工作人員開始佈置電影螢幕前的會場
右邊擺著電影宣傳海報的看板架~~~

而工作人員也搬了桌子和椅子出來
我們很擔心的春馬位置  耶 整個大Lucky啊 春馬是在最右邊的位置
所以會比較靠近我這邊右邊的區域   太感動了   
最左邊是主持人  中間則是導演青山真治~~~~

過了幾分鐘  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
導演青山真治和三浦春馬依序的入場  

耶 春馬是從右方的入口進來  這時覺得意外買到第一排右邊靠值得了~~~
我也喊了幾聲Haruma  ^^
穿著黑色西裝筆挺修長的春馬現身~~~
春馬和導演便先到左邊的金馬影展布簾前接受攝影媒體跟大家的拍照^^

耶 春馬也往我們這個方向看過來了
可惜光線太暗  都拍糊了  ~~~~~

因為只有一分鐘拍照的時間 
導演講堂時不能拍照 所以大家也很努力珍惜這段時光 >////<
春馬也把粉絲送給他的娃娃掛在腰上  看起來春馬很愛不釋手啊
這位粉絲你成功了   ^^

再拉近一點   春馬帥氣啊~~~

春馬往一旁工作人員的指示看過去~~~

春馬抿嘴露出驚訝的表情好可愛~~~

側面的春馬也是帥氣十足啊~~~

在這邊的拍攝時間即將結束
春馬笑容滿滿的和大家揮別^^

緊接著   春馬和導演一起背對站在中間~~~~
讓攝影媒體拍攝和大家的大合照  
因為我們在很靠右邊 所以合照是拍不到的   我們就乖乖拍春馬側面背影^^ 


接下來導演青山真治和三浦春馬  就開始接受主持人鴻鴻的訪問~~~

春馬真的超有趣的~~~
導演在回答問題時   有時春馬就在玩耍中~~~
有段時間還把粉絲送的娃娃放在桌上玩XDDDDDD
還有桌上放的礦泉水  後來喝一喝放回去歪掉了
春馬就開始調整位置擺正XDDDDD
結果導演也學他做擺正的動作...........春馬和導演都好寶~~~~~


還有我這意外買到的第一排靠右邊的位置
真的完全賺到了~~~
春馬因為是坐在靠右邊的關係   
當導演長時間回答問題的時候
有時春馬就會往我們這塊區域看了過來
我們跟春馬互相都在擠眉弄眼XDDDDD
所以我也對上眼好幾次   揮手也好幾次  而且也有揮了春馬也回應朝自己揮了揮
稿到後面太多次有時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只能說春馬人真的好好   給大家好多福利   太可愛了^^     

而問到三浦春馬對跟導演合作時的感想時
哇 春馬馬上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啊 >////<  
很努力中文說了自己的名字 還說了很高興見到大家^^
大家也嗨了起來^^
春馬覺得導演就像是東京公園的感覺
就現在電影一樣 讓人很舒服  工作人員也是~~~

主持人也很了得 講了電影中有許多女人愛她和點醒他~~~
然後補了一槍說 那春馬是不是平常身邊也很多女人這樣XDDDDD
然後春馬露出難以回答的聲音實在太有趣了>////<
春馬好像說高中有女生跟他說很對 ~~~~
然後春馬馬上拿出媽媽來當作擋箭牌  
說老媽會幫他整理凌亂的房間   沒有得到其他女生的支援  XDDDDD
春馬一直想逃的感覺 太可愛了^^

導演真的很喜歡恐怖片
像幽靈這些原著小說是沒有  但導演把一個幽靈小弟這個角色來提點劇中的春馬
而且導演也很喜歡殭屍   才會弄出那段與殭屍對戰的片段XDDDD
還被工作人員吐嘈說拍殭屍那段時特別有活力
主持人還說  春馬還很適合來演日本版的幕光之城^^
大家頓時歡聲雷動   導演還叫春馬那來拍吧xDDDDDD
而且導演後來似乎還說了他也很喜歡大法師.......又再度找春馬來拍!!!!!
看樣子如果春馬要跟導演合作下一步戲的話 都會是這些類型喔 (笑)

而且除了主持人的訪問外
還有我們粉絲們也可以發問~~~

有人問怎麼春馬在電影中能這麼快就在這麼大的公園中
找到那位少婦   是有什麼方法嗎
導演的回答太好笑了  我只是剪掉了尋找的片段XDDDDD
少婦像媽媽跟春馬攝影的敏銳則是正式的回答
導演還有個很妙的回答  就是提到這麼正的正妹  不管任何男人都會很努力的去找尋
就像現在台前我們四位   大家眼睛裡面應該只有春馬吧  (爆)
導演 你實在太可愛太歡樂了XDDDDD

主持人真敢問  還問春馬是不是像劇中主角一樣喜歡偷窺XDDDD
還問春馬你覺得日本人和台灣人有什麼不一樣
春馬再度一臉苦惱 太可愛了^^
春馬回答大家的熱情就像海浪一樣XDDDD

有人問了春馬和小西真奈美吻戲那段
春馬說導演要他親兩次  中間喊卡  一次輕吻  一次深吻~~~~
結果一開始輕吻後 咦  春馬覺得怎麼還沒喊卡
身為演員  就覺得要繼續下去 然後就持續的和小西一直對看下去^^
然後就這樣深吻XDDDD   
春馬覺得導演是故意的  但導演否認    哈哈
導演自己還說這段很害羞 害羞的不敢喊卡  (爆)
還有人問導演是不是故意要讓春馬演吻戲 因為原著沒有跟姐姐那段^^
大家都很愛提春馬的吻戲實在太好笑了^^


導演講座的Q&A結束~~~
還讓春馬開始抽獎   抽出幾位可以獲得簽名的海報和小說~~~

而且可以上台簽名說 也能屬名   好好喔>//////<
上台的幸運兒們   春馬笑容真好^^

春馬驚訝的表情依舊可愛   應該是粉絲給他看了什麼東西^^

春馬的側臉   陽光笑容~~~~

春馬的表情真的很多變  果然是演戲的料啊 ^^

春馬笑到眼睛瞇瞇露出牙齒   也很可愛~~~

春馬與粉絲握手的瞬間 好好啊 ~~~大家都超羨慕的>/////<

小型的簽名會結束~~~
最後讓春馬跟大家說幾句話  
 
這時我錄了一小段   春馬用中文說了"我愛你台灣"  

而緊接著   我後面的粉絲跟春馬示意多次
春馬決訂上前來跟我後面的人拿禮物
哇 這時春馬走到我身邊的走道  超近的啦~~~
官方的影片也有此時的一小段 也看到我了XDDDDDDD

而且春馬拿完禮物  還再跟這位粉絲握手   整個啾甘心啊 大成功~~~
也多虧這位小姐 讓我可以超級近的看到春馬走過身邊啊  

最後三浦春馬和導演便從左方的出口離開~~~~
結束了今天電影東京公園映後青山真治導演講堂~~~
我們四人一行人也到附近吃晚餐然後討論今天和春馬開心的相見歡情形~~
8點多我就準備坐車回新竹去休息囉  很開心的兩天春馬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