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的凌晨1點多從台中洲際棒球場回到新竹的家~~~
2點多去睡覺.......然後凌晨4點多起床   體力超大負荷~~~  
出發跟親戚要包車去嘉義我表姐的婚宴~~~~迎娶和中午的婚宴結束
我則跟著包車  努力的趕回新竹~~~~
呼呼 非常驚險的   晚上5點4x分回到了新竹   
結果我趕緊騎車到了新竹市政府附近 發現怎麼都沒人
原來金馬獎星光大道是在新竹市文化中心附近XDDDDDD
趕緊過去 還好剛好在6點整到達了金馬獎星光大道~~~~
但此時大螢幕旁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才剛到金馬獎星光大道的紅毯區域附近 馬上就聽到主持人說星光大道的開始.........
我連開始探查環境的機會都沒有   
哪裡走出來 哪裡是經過的位置  哪裡是停下來接受訪問的舞台
完全不知道  只好邊看邊尋找有沒有比較能看到的位置了
一開始的阮經天  就只能看到大螢幕了  XDDDDDD 
 
終於好不容易在人牆下 找到一點點的空隙
看到了星光大道走紅毯的起點   此時是電影"賽德克‧巴萊"劇組登場的時間~~~
表情好逗趣XDDDDDDDDDDDD
  
我真的在人群和相機海中找尋縫隙看他們^^
 
之後突然聽到大家猛歡呼和尖叫   我完全看不到發生什麼事
然後就轉頭看大螢幕  哇 原來是"賽德克‧巴萊"的劇組開始邊走邊跳戰舞  好嗨啊^^
 
我此時開始尋找下一個位置   換到左邊去~~~~
此時聽到主持人有日文明星的介紹   想一定是宮崎葵到場了
果然往後面大螢幕一看 哇   真的是可愛的小葵  ^^
 
宮崎葵和大仁哥陳柏霖一起走紅毯~~~
而且小葵還挽著大仁哥陳柏霖的手  好羨慕啊>///////<  小葵服裝打扮好素~~~
 
但小葵依舊好可愛啊  那看著大家的表情  好萌好萌~~~~
導演走在後面XDDDDD
 
新竹本地人的我 能在新竹看到宮崎葵  實在太感動了
歡迎小葵再來新竹啊^^
 
我又再度跑到右邊去~~~~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組出現~~~
敖犬的頭髮真的很顯眼  哈哈~~~
 
柯震東和陳妍希走在最前頭  後頭則是九把刀~~~~
 
剛好柯震東和陳妍希站得位置有空隙~~~
 
所以我就特寫他們兩位主角了^^
兩人的笑容都不錯~~~~陳妍希好萌~~~
 
此時柯震東的表情也真好笑!!!!! 
 
郝蕾很敢穿~~~~~
 
藍正龍留兩撇糊子還滿有趣的~~~~
 
藍正龍側面走過~~~~~~
 

彭于晏出現  原本在星光大道起點還待了一段時間
但因為他站在左邊的後排  一直被擋住
所以彭于晏只有他走紅毯的時候能看到^^
 
揮手中的彭于晏~~~~~
 

再來就是場面很熱烈的時刻了
華仔劉德華要登場囉
 
此時場面真的暴動啊  好多人都想看到華仔啊~~~
大家都猛喊劉德華的   還有華仔有在紅毯起點待一陣子~~~
不然這麼多人牆應該很難看到~~~~
 
華仔都這麼有年紀了  還是一樣帥氣十足啊~~~~
 
能在新竹看到劉德華的光臨  也真的很感動啊~~~
 
華仔真的太帥了~~~~
 
華仔的笑容也是滿分^^
 

再來則是表演嘉賓蕭敬騰~~~~
 
蕭敬騰還看過來比耶  太有趣了XDDDDD
 

再來則是看到湯唯的出現~~~
 
在走紅毯時  湯唯好有氣質啊 而且好可愛^^
 
而且因為走的比較慢~~~
湯唯還看過來揮手  超正的的 完全被電暈了~~~
 
湯唯此時真的很可愛~~~~~~
 
緊接著舒淇登場~~~
 
舒淇邊走邊跟大家揮手~~~~
 
一身黑衣的舒淇笑容也很不錯~~~~
 
再來看到車內即將登場的劉嘉玲~~~~
 
劉嘉玲的眼神好殺~~~
 
劉嘉玲走紅毯中~~~~~
 
到了7點   金馬獎的星光大道結束~~~
即將就是進行室內的金馬獎頒獎典禮~~~
 
金馬獎星光大道附近的人潮散去
我也終於可以一覽金馬獎星光大道的紅毯路線~~~
 
而大螢幕則開始播放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實況~~~~
照到觀眾席上的華仔劉德華
也恭喜華仔這次拿下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  狂賀啊~~~
 
能在新竹看到金馬獎真的太感動了~~~
後來我和潔跟珊  去吃鮮友火鍋~~~
等待時  電視也播放金馬獎的頒獎典禮
剛好就在此時看到陳柏霖和宮崎葵當任頒獎的時刻~~~
小葵偷看手心的小抄好可愛~~~
所以完全嘟嘟好看完之後再進去吃火鍋  太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