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坐著早上4點25分的從新竹出發的火車  6點多左右到達了西門町誠品116前面的廣場

現在大概已經有100多位在排隊  大家大多都是為了渡邊麻友加場握手會的資格而來的

 
只能說AKB48官方店渡邊麻友開幕握手會500名實在太難抽了 淚
還好有加場救了我們這些mayuyu本命啊  沒抽到時難過了很久說 (淚)
所以這加場怎樣都要搶到啊   不然會遺憾一輩子~~~
我和小蘭一起排隊  然後期間不斷跟各方認識的AKB48同好們打招呼抬槓~~~
而左邊的攤位  則是開幕場渡邊麻友握手資格的握手證領取處~~~
 
7點半開始開賣  右邊攤位則是渡邊麻友加場握手會的海報購買和握手證領取處~~~
 
耶  快8點時也換到我購買了   拿到mayuyu的海報和握手證當下超開心了
櫃台小姐還深怕不小心拿給我兩張握手證而不斷確認中  有兩張我就賺到了^^
 
買到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終於可以跟mayuyu握手了^^
AKB48台灣公式店的入口   可惜開了三天就因為店家是防空洞用地而要換地點了@@
那mayuyu要再來剪一次綵嗎 囧
 
而再來排一次  再買一張渡邊麻友握手證的資格~~
這次櫃台先生已經先把海報+握手證拿給我
結果櫃台小姐還再把握手證+發票給我  差點就多賺一張了  (爆)
 
8點半左右  也跟附近誠品116的另一面有AKB48台灣官方店的宣傳看板合照
看得出來我今天很累啊  因為我沒睡覺就從新竹出發了 只在火車上睡一陣子^^
 
看板上mayuyu的小圖來張特寫^^
 
之後便和小蘭,台南小弟,Newccps大要去附近摩斯漢堡休息
11點左右再找昕儒和阿尚一起吃午餐  然後就是往松山機場去mayuyu接機了~~ 

而2點半左右  一行人再度回來西門町~~
遇上了穿一樣衣服的火哥
這件我們當初是在2009年時購買的
AKB48和B.L.T雜誌合作的T-Shirt  字樣都是成員們設計的
所以這件就是mayuyu設計的"まゆゆは俺の嫁"字樣   意思就是"麻友友是我的老婆" !!!!
那是就是覺得太有趣就忍不住合購買了  mayuyu真懂我們飯的心 (爆)
 

而在附近  mayuyu到了旅館去換裝說~~
mayuyu換上正式的打歌服  也是超可愛的的  像小公主一樣  邊跟大家揮手走了出來^^

然後上了巴士~~~

巴士把まゆゆ載到了西門町誠品116的廣場旁的馬路上
不久後  mayuyu從後方的窗簾走了出來  揮手笑顏的mayuyu好可愛~~
  
mayuyu持續揮手中   還好有巴士    能多看到幾眼啊 ~~~  
 
因為接下來mayuyu一下車   就淹沒在廣場的人群之中了
根本也看不到mayuyu走到哪裡 只能胡拍~~~
唯一一張補抓到mayuyu側面的頭XDDDDDD
 
接下來mayuyu就進行B1的AKB48台灣官方店店內的媒體採訪~~
當然我們就看不到囉 ~~~
到了下午4點 也開始了AKB48台灣官方店開幕 渡邊麻友握手會的進行~~~
看到抽到的人能進去握手  真的超羨慕的~~~
之後就在麥當勞打混   小蘭的妹妹小儀則是能握手的幸運兒
昕儒則和阿尚因為隔天有事而先離開
接近5點  剩下的人 我們看到握手會似乎結束了
便到誠品116外頭的廣場   等待開幕剪綵的儀式
因為聽說mayuyu會出來外頭剪綵   ^^


在廣場努力的等待   天氣真的太熱人又很多
再加上我幾乎沒有睡覺  等到後面體力完全喪失
有幾度不小心昏睡的的往前跌   真的是累壞了~~
還有人舉了這樣的圖案應援  XDDDD噗~~~ 
 

終於 就在6點半左右~~~
在大家的歡呼聲下   mayuyu出現在AKB48台灣官方店的樓梯上來入口
這時前方大家的相機都舉的高高的 我身高不夠
完全被擋住啊   所以只有一開始有看到一點點   像這著mayuyu揮手被遮住~~~
 
下一瞬間唯一補捉到笑顏mayuyu的頭XDDDD
 
然後就此mayuyu剪綵的儀式就完全看不到了   相機海密密麻麻 淚~~~
完全找不到mayuyu身在何方 ~~~
超慘的 應該超多人都沒在此時看到麻友友的剪綵活動
只能說mayuyu太小隻了  加上沒有搭舞台  我身高不夠就更沒機會了 ~~~

幾分鐘後聽到似乎Mayuyu為AKb48台灣官方店的剪綵活動結束了
mayuyu要準備跟大家道別
回去樓下官方店裡頭
 
稍微看到一些模糊mayuyu揮手離開現場的身影   淚  
 
等了很久只看到一點點mayuyu好可惜啊~~~~

再過了一會   接近晚上7點的時候~~~
mayuyu從AKB48台灣官方店的樓梯走了上來 要準備離開了~~
耶 此時運氣就不錯了  
剛好順利錄到mayuyu出來跟大家揮別的身影   

而且mayuyu又開始對大家拍照了 真的太可愛了~~~

接下來走往巴士就完全淹沒人群了 再加上天色開始昏暗  不太好拍~~
而mayuyu到了巴士上~~~
沒有到後面窗廉遮住的位置說
mayuyu很可愛的看著大家    天色比較昏暗就拍糊了^^
 
mayuyu再度拿起相機拍大家的身影XDDD
 
mayuyu也不斷的跟大家揮手~~~
 
還邊拍照邊揮手  mayuyu你好忙碌  
表示mayuyu整個很想紀錄來台灣的行程啊^^
 
mayuyu開始笑口常開了 ^^
 
mayuyu整個天真充滿笑容  雙手跟大家打招呼~~~
 
似乎巴士要啟動了~~~
mayuyu跟大家揮手道別   ~~~
  
期待之後跟AKB48大本命mayuyu加場握手會的邂逅啊 >///<
最後還遇到了ivy大   我也回新竹休息去囉 ~~~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