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的下午2點多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我竟然是第一次在第一航廈送機說XD
宣傳完韓劇"同伊"的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一行人要搭5點10分的班機回韓國~~
就在接近4點的時候 四台大型的白色保母車相繼出現~~~
第一台的裴秀彬先是走了下來  也有一些粉絲們上前打招呼 ^^ 

裴秀彬也很親切的回應說  ^^  戴墨鏡很帥氣啊~~~
 
韓孝珠的保母車聽說是倒數第二輛  要追韓孝珠的同好們~~
也讓台灣工作人員代為轉交禮物給車上的孝珠^^
 
過了幾分鐘  似乎工作人員持續在幫忙處理出關手續
而保母車又不太能在這邊停太久  所以便開走去外面繞了~~~
我們一夥人便進到大廳內幕等待~~
也看到舉著池珍熙大布條的粉絲們^^
 
就在接近4點半的時候  似乎保母車回來了 
李素妍往大廳走了進來  好像有人問李素妍能不能簽名  
李素妍問了身旁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時間很急要趕班機不方便 
李素妍也只好不好意思的跟大家揮手~~~
 
接著則是裴秀彬走了進來  真的再敢時間   走的很快~~
 
下一瞬間我就只能看到裴秀彬的背後了!!!!
 
緊接在後面的就是大家期待的韓孝珠出現>///<
 
韓孝珠圍著圍巾  帶著墨鏡  長褲  真的是很高挑的身材啊^^
 
我持續的走在韓孝珠的前頭  然後不時往後看韓孝珠的身影^^ 
 
所以在電動手扶梯  我也剛好在裴秀彬和韓孝珠的前面一兩個人
當然就轉頭看著裴秀彬和韓孝珠跟著身邊同好的互動^^
 
這時韓孝珠在幫一個粉絲在簽名~~~裴秀彬還忍不住的往後觀看~~
果然是交情很好的兩人啊~~~
我要繼續努力把兩人共演的韓劇"燦爛的遺產"看完~~
 
而且韓孝珠簽名的  正是韓孝珠代言的相機SAMSUNG(三星)的NX100  真的太有價值了^^

而且我就是因為韓孝珠這個代言SAMSUNG NX100廣告的電視播放  而首度認識韓孝珠的

進而就越來越喜歡她了>////<  
走上電動手扶梯  韓孝珠持續的往前走~~~看起來很開心呢>///<
 
可惜韓孝珠都是往另外一面看過起  我就只能看著孝珠的背影了
 
最後韓孝珠也準備走進出關的門口了~~~
我們也跟韓孝珠揮手道別  孝珠也有看到  也在通關手續裡頭跟我們揮手道別~~
太感動了  歡迎孝珠妳再來台灣看看大家壓~妳真的超正超可愛的^^
  
韓孝珠一開始要進出境門也有人簽到名~~
韓孝珠還在下方簽了難得的韓文名字呢 ^^
 
最後發現 咦  怎麼沒看到帥氣的大淑池珍熙~~
本來想說應該是跟著韓孝珠的關係  沒注意到最後的他的出關~~~
結果後來看到新聞  才發現是......池珍熙的護照  不小心鎖在飯店的保險箱
離開時忘記拿走XDDDDD   結果回去拿來不及趕上這班班機~~~
所以改搭晚上的班機回去韓國   難怪當時沒有看到池珍熙啊!!!!!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