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早上10點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和小蘭集合 然後10點半左右走到京華城~~
這時韓劇同伊見面會大概4X人左右在排隊  原本是有要200人限定簽名的活動  
後來取消了~~ 所以我和小蘭就比較晚才去了 本來是想說8點就去京華城了^^
我和小蘭主要是要來看韓孝珠的  韓孝珠我是因為三星相機NX100的代言廣告而認識的~~
大部分人應該都是被韓劇"燦爛的遺產"中的韓孝珠迷上的吧^^
大約11點左右便讓大家進場  我和小蘭選了面對舞台右方的位置等待著~~

在同伊見面會活動前 主持人還有有獎徵答送一些相關贈品 
我有拿到韓劇同伊韓孝珠封面的L夾   玩跟主持人猜拳我留到最後可惜還是飲恨~~
就在接近3點的時候  在右方的入口  馬上先看到韓孝珠和李素妍先出現 裴秀彬接在後頭
然後三人等待稍晚一點的池珍熙到達^^

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四人到了舞台上  和大家打招呼^^

接下來就是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四人接受訪問~~~
因為我很多都在拍韓孝珠  韓孝珠拍的特寫照很多XDDDD  
所以這篇活動文章就以四人合體的照片為主  韓孝珠再開一篇放特寫照片^^
池珍熙真的很有架式啊^^
 
韓孝珠真的超有氣質又可愛  拍很多 所以之後再另開一篇放韓孝珠的圖^^ 
 
裴秀彬有在"燦爛的遺產"和韓秀珠合作  苦情男啊~~
 
李素妍也很美麗~~~
 
不斷進行訪問中~~池珍熙和李素妍也都很有笑容^^
 
也來特寫一下英挺的池珍熙^^
 
來特寫在燦爛的遺產合作的韓孝珠和裴秀彬  韓孝珠的笑容真的太可愛了^^
  
韓孝珠和裴秀彬整個笑開了>////<
 
韓孝珠的笑容真的很迷人 難怪讓我快門按了不少啊XDDDD
我已經有節制但還是抵檔不了韓孝珠的魅力^^
 
偶而也有補拍一下美麗的李素妍~~
 
認真聽著訪談內容的韓孝珠也好萌^^
 
韓孝珠的五官真的超清秀的^^
  
還有我覺得韓孝珠的側面超有型的  超正  加上笑容 無敵啊^^
 
李素妍和鏡頭推一下^^
 
認真回答問題的肅宗池珍熙^^
  
訪談了一段時間  工作人員也獻上礦泉水讓大家止止渴
 
裴秀彬稍微的倒眉還挺可愛的~~還有看起來很壯說
 
因為提到池珍熙很喜歡在活動中拍大家 主持人便要求池珍熙來拍拍大家^^
 
訪問繼續持續進行下去^^
 
滿臉笑容回答問題的李素妍
 
也幫兩位美女李素妍和韓孝珠來一張^^
 
韓孝珠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啊^^
 
裴秀彬剛好面對我的鏡頭道謝XDDDD  真不好意思~~
 
再補一張特寫的裴秀彬側面~~~
 
訪問結束  製作單位送上每個人的禮物~~
   
韓孝珠還很努力的把二胡拉出聲音來  拍拍手^^
 
接下來準備和被挑選到的觀眾玩遊戲~~~
 
原來是讓粉絲分別和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分成四組  
來比哪一組飛鏢射氣球射的多^^
 
李素妍超慘 射了三箭都在同一塊沒射到的區域 這樣也是......挺準的!!!!!
 
韓孝珠在詢問射飛鏢的狀況^^
 
高挑的韓孝珠射飛鏢中  真的好瘦好高啊  170公分真的是好身材~~~
 
有粉絲偷偷在遊戲空檔和韓孝珠拍照   怎麼好像在看我的鏡頭XDDDD
 
哇勒 我又意外幫這位粉絲和裴秀彬合照XDDDDD  我是好人!!!!
 
最後由裴秀彬的組合拿下勝利  裴秀彬也頒獎品給他們~~
這時大家就趁機會和喜歡的成員握手  真好^^
 
接下來讓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四人蓋手印
 
這些手映的板子  會義賣捐給公益團體^^
 
韓孝珠對著裴秀彬笑  好甜蜜啊 >//////<
 
大家很努力在手印的板子上面簽名^^
 
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四人把簽名的手印讓大家拍照^^
 
跟大家準備揮手的韓孝珠也好可愛^^
 
接下來是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四位成員和捐款的VIP們合照^^
第一位的粉絲好衝XDDD  猛靠近池珍熙  XDDD  場面差點無法控制!!!!
 
能摟著韓孝珠的手臂真的太幸福了~~~
 
跟韓孝珠一起牽手也是  羨慕啊>///<
 
10位VIP的合照活動結束  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準備和大家道別了
最後來張每個人結尾的特寫~~~
池珍熙
 
韓孝珠
 
李素妍
 
裴秀彬
 
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四個人來一張~~
 
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和大家道別 
 
大概接近4點韓劇同伊的見面會結束  超開心的啦~~~
見到韓孝珠本人完全迷上了  超級可愛的 >////////////<
和小蘭走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坐到台北車站 我便坐客運回新竹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