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的晚上8點4x分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今天早上看到新聞說PUFFY會搭晚上8點55分日航JL815的班機來台灣 宣傳演唱會
這天跟君仔在一起打混整個下午  想說晚上有空 那我就衝來機場看PUFFY~~
到場發現 哇  班機已經在8點36分抵達  那樣要皮捏緊張大眼睛 搜尋入境門PUFFY的蹤影了!!!

此時我也在到處尋找有沒有跟我一樣來接PUFFY的 但找不太到確定是的人~~


就在9點左右  看到疑似接待PUFFY的人 從走道拿著DV幾個人過去入境門
果然我判斷沒錯 幾秒鐘後  哇  PUFFY的由美和亞美  瞬間出現在入境門

雖然我以前沒看過本人  但她們跟10幾年前在電視上的感覺一樣呢 馬上就認出來 ~~
兩人都穿穿著休閒長褲和休閒涼鞋  短髮的由美和長髮的亞美  都帶著墨鏡

兩人跟著隨行接待人員 以及日方工作人員推著一堆行李走著~~~



我因為發現是一個人  完全不好意思大喊由美和亞美~~~
只能眼睛和腳步跟著兩人走著.......
我是很害羞的人啦 只有一個人我不敢啊!!!!
還有一直發現亞美不時在看我XDDDD

是因為老公是GLAY的TERU的關係嗎
我也是glayliou  (逃)

直到走到了走道盡頭
我便上前走進由美和亞美的身邊~~
輕拍了由美的肩膀  跟由美打聲招呼
然後拿了簽名板 想說看能不能給亞美和由美簽名

馬上旁邊的接待的台灣工作人員便對我說
對不起 日方說不能簽名和拍照~~
我聽到也就很聽話 準備把簽名板收了起來........
沒想到由美執意要幫我簽名   便又從我手中拿了過去...........哇 揪甘心啦!!!!
然後由美和亞美就從我手中接上簽名板和簽字筆  開始簽名了起來~~~

這時也是拍到亞美直盯我的一瞬間   我不是GLAY的TERU啦 (逃)


簽完名後  我便走在由美和亞美一定距離的旁邊
看著她們走過機場大廳  

旁邊似乎只看到媒體和隨行人員  好像真的只有我一個歌迷去接機!!!!!!!

看著亞美和由美依序上了暗藍色保母車

我也準備回新竹去了
離開前  隨行的三個台灣接待人員還問我說
你怎麼知道班機時間的 我說新聞有寫 ^^
她們也問我是不是支持很久了  我說的確10幾年前是歌迷呢  但以前沒見過本人
她們也說PUFFY這次是來宣傳演唱會催票的 我也跟她們說我也有買 
然後說希望製作單位可以更加地宣傳演唱會 
她們是回我說最近這兩三個禮拜會電視做宣傳~~~
就這樣 我回新竹去囉 ~~~

想到PUFFY上次來台灣是11年前
現在亞美已經36歲 由美35歲  
但都看起來好像2x歲般的年輕  都好可愛  保養的真好~~
期待9/25的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