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早上11點多到達桃園高鐵站  沒想到小潔竟然也在這時間左右到達
那樣就做伙坐高鐵去桃園機場囉   12點左右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出境大廳
馬上和很早就來的阿儒會合  便在外頭邊等邊抬槓~~

也越來越多人集合了起來 ~~~
12點4x分左右 似乎疑似保母車出現了  也看到保全人員從車內走了出來

但似乎還沒讓北川景子下車 保母車繼續開 開始在機場外圍繞 

可能是要讓保母車有機會停車 或是讓保全人員和大家準備好動線~~~
保全人員在機場到處走動  有些人也跟著移動  
大家都很怕不小心遺漏北川景子的蹤跡呢^^

就在下午1點左右  保母車在外面門口附近停了下來

保全人員和隨行翻譯也在附近準備  
要大家讓出空間能讓北川景子通過~~~
就在大家的注目下  耶 北川景子走下車來   戴著墨鏡 連身的豹紋洋裝

看起來超fashion的 好正啊~~~~

而且也笑的超開心的  開始拿著大家給她的禮物和信件~~~

在外頭 北川景子經過我的身邊之後  我便往機場裡面去看北川景子了~~~
因為是倒著往後移動一段距離的看著北川景子正面~~~
沒有靠的很近  但看到北川景子走著走著
把墨鏡給摘下了  哇   更正了~~~

可惜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室內光線不太夠 ~~~

邊倒退邊努力的正面和北川景子揮揮手^^
很忙很忙啊~~~

快到出境的門口  此時北川景子也通過了我身邊
看著北川的秀髮離我而去

也要正式和北川景子道別了~~~
好開心這段時間能看到如此親切和大家互動的北川景子
想必更多人喜歡她了 加上日劇"零秒出手"和"月之戀人"的播送下
大家更是被北川景子給迷上了 
北川爽朗帥氣樂觀的個性 難怪男女生都喜歡 女生更多人喜歡她~~~

我最後也在機場拿出帶來的NEWS的山下智久扇子~~

這是之前看台灣NEWS演唱會時買的本命山下智久扇子~~~
我很乖沒在北川景子在的時候拿出來喲^^


下午1點半左右  看到外頭保全們離開~~~

最後我和阿儒 小潔  難得聚在一起
便買了漢堡王  大家在入境大廳坐著抬槓聊日本偶像參戰的八卦和心得
就這樣聊到下午5點半才離開機場  同好在一起真的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川景子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