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4/4的早上11點多 
終於從台北坐大有巴士到了台茂 
車子因為清明節返鄉的關係 有點Delay  但還好路上沒太塞!!!
一下車  當然馬上就殺去台茂裡面的現場去看比賽囉~~
去年2007年的安麗盃我也有來這邊看球  這次是第二次來囉!!!
場地這次一樓是1和2桌  地下二樓則是3~6桌  
分為這兩個場地  而電視轉播則是以第1桌為主 偶而會切到第2桌~~
可能這次參加的人數眾多 共48人 所以才要比較多桌來消化比賽~~

我來到現場的時候  第一階段10:30~11:40的比賽差不多結束了~~
剛好遇到黑寡婦珍娜李打完比賽
在舉辦簽名會~~  
這天就一樓和地下二樓不斷來來回回
因為有時想看的比賽時間都不一定  或是分開場地 只好這樣上上下下跑了!!!
我看到晚上快11點才坐車回新竹去  幾乎都沒再坐著  腳幾乎快斷掉了!!!!
而我下面就大概講些當天球員的情形囉~

(1) 珍娜李
   一到現場過不久 就看到珍娜李簽名會~~
   這次珍娜李因為好久沒來了 也有宣傳的味道
   所以每次比賽後 都會來場簽名會或是拍照會~~
   身邊也會跟著她可愛的養女 ~~~
    
     我這天主要比較有看她的比賽是她和蔡佩真的比賽
     但這場比賽她狀況非常不好  最後完全被打的很好的蔡佩真7:3 KO~~

(2) 車由蘭(車游嵐)
    車由蘭真的好可愛呦~~~
  
    而且她淺淺的微笑 偶而打不好時苦惱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XD
   
    她的第一場比賽和韓國同袍朴恩智  韓國內戰~~
  
    一開始車由蘭打的都還不錯  領先朴恩智 但後面慢慢重要關鍵都發生失誤~~
    就這樣被逆轉  以7:5落敗!!!!

    她的第二場還是韓國內戰 XD   是和林潤美
    
        
    這次更不順~~   以7:3落敗  @@   
    整個很悶啊
   
    兩場對韓國同袍的比賽都輸了 真是好人 對自己國家的人這麼好 @@   所以雖然第一天兩勝一敗  
    但第二天增加兩敗 總共兩勝三敗 就這樣慘遭淘汰了!!!!
    賽後她離開沒找到教練  便有人找她簽名
    可能很怕生 簽了幾個人便趕緊跑開了  (笑)
    
    (3) 濱西由希子
     
     濱西這次狀況不錯  預賽成績很好
     當天先後打敗賴慧珊和費雪~~
    
     看的熱血沸騰啊~~
     拿下四勝一敗的戰積   只輸給同袍坂井美雪~~
     怎麼大家都對自己國家的人這麼好XD

    (4)周婕妤
     大眼妹這次比賽也打的不錯~~ 也順利晉級8強~~
    
     大眼妹打球真的很殺  眼睛真的很大啊 完全是金魚眼的殺氣!!!!!  
     難怪大家都被她殺的慘慘的!!!!
    
     到處繞的時候 還滿常看到周婕妤到處跑來跑去的!!!!

     最後一場7:5驚險贏了高淑品  兩人還談笑風生的說
     大家都看的很開  都是好朋友 哈哈~~~
   

   (5)賴慧珊
     她今天兩場比賽都是跟日本人對打~~
     對濱西由希子輸了  但對坂井美雪則是拿下勝利~~~
    


    這一張是合照嗎 (爆)
    原因是本來幫我照相的人  他按了按快門  然後跟我說好像沒照到
    是要快門壓到底嗎 所以跟他解釋後   準備再拍一次~~
    這時  突然殺出程咬金  阿伯拿著手機說要拍賴慧珊  當然我就趕緊讓開   讓阿伯照
    沒想到 這時幫我照相的人  竟然開始按快門照相   
    哇   當然沒辦法阻止 也不好意思再要求重拍   就出現這張很有距離感的合照  
    我和賴慧珊的眼睛都在看阿伯  @@
   
  
   (6) 蔡佩真
     小妹蔡佩真也有順利進入16強~~
     小妹真的很高挑!!!!   這天還有打敗珍娜李 ~~~
    

     小妹不同場還有穿不一樣的衣服呢
    

    打敗珍娜李後  也有和小妹合照~~~  小妹很開心晉級了!!!
   
    小妹真的很高........我太矮了!!!

  (7)張舒涵
    張舒涵今天打了三場比賽XD
   
  

    第二場贏了何淑華後很開心XD
   

    最後一場比賽的時候  賽後人比較少了   而且又是驚險勝利~~~7:6贏Amit
    所以有和張舒涵合照~~~
   
    而且剛好我跟她合照完  她就跟大家說 我先離開囉 要上廁所 XD
    想到去年2007年安麗盃第一次遇到她   她也是要準備去上廁所@@
    看樣子都是廁所結的緣  (爆炸)

    (8) 坂井美雪
     第一次來參加安麗盃  從會外賽打進來的~~
     跟濱西由希子一樣是熟女級的啊~~~
    
     可惜大姐也是沒晉級16強~~~
    
     第二場和賴慧珊的比賽以7:4敗下陣來
     這場比賽原本應該在6號桌比賽  但六號桌的上一場車由蘭和林潤美打的比較久  
     所以另外多開一桌來消化這場比賽 ~~~
   

(9) 金佳映
   韓國小魔女有順利晉級8強~~
   雖然當天有被黑馬林筱琦7:3擊敗~~
  
   後來驚險7:6贏了Hofstätter  也很開心的在觀眾席附近跟大家簽名
   金佳映的中文真的很好   幾乎都是聽到她中文跟大家聊天和抬槓~~~
   而且跟球員們交情都很好~   來打職撞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