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下午5點2x分終於趕到大久保住的地方 也沒有時間可以休息了
馬上就要再趕到東京厚生年金會館 就在6點演唱會開演前10分鐘抵達....

快速的跟amigo大的朋友面交演唱會的票  就這樣 我終於能進去看了XD
拿了票 趕緊和newccps大一路往會場裡面衝  找到1階22列56號的位置
newccps大就在隔壁 這兩個位置是第一階的倒數第二排  比前面兩場遠很多!!
但久住小春在早安少女組中的最後卒業場 能塞進去最重要啊!!!

就在我們在位置上  把演唱會裝備螢光棒和久住小春扇子拿出來

哇 音樂響起  在大家不斷的拍手下 歡呼聲中 
早安少女組們就這樣登場了 
我們完全還沒喘過氣來 就馬上要開始燃燒體力了 我們算的時間也太剛好了啦!!!!
在倒數下 馬上就帶來"3、2、1 BREAKIN'OUT"
這首副歌完全可以跟著Oh ya Oh Ya的手勢一起嗨啊!!!
此時小春當然就是在最左邊的位置不斷跟大家互動啊~~~

唱完"HOW DO YOU LIKE JAPAN?則是早安少女組們退場
大螢幕開始播放早安少女組每個成員  此時每播放到一個成員
就可以聽到支持者大喊成員的名字 這時聲音的大小就知道人氣了^^

緊接著馬上帶來新單曲"気まぐれプリンセス"

這首嗨翻天了啦  光看到副歌大家跟著一起跳就知道超有感覺的
而且這首歌捧胸的舞蹈動作很有話題
但看到我們歌迷也跟著跳  畫面還滿好笑的 這還是早安少女組跳的好^^
唱完"気まぐれプリンセス"時的MC 小春還是很歡樂跟大家打招呼 
還沒有悲傷的氣氛~~~

"なんちゃって恋愛"這首就是在等待一開始小春獨唱的部分

可以喊"koharu"的call~~
這首也是我去年モーニング娘。發行的單曲中 最愛歌曲的No.1~~
聽了超多次的!!!

"元気+"這首一開始不斷喊call超嗨的
Woo Woo~~Hey!! Hey!! 不斷~~
而且中間成員獨唱也可以喊名字的call~~
這首真的超適合喊call的啦!!!

"雨の降らない星では愛せないだろう?"的中文版來了
這首我感覺琳琳的唱腔有跟我之前看的兩場不同
感覺更帶些哭腔說 這樣讓我有點醞釀了久住小春卒業的悲傷氣氛了
這首中文版我們參戰的台灣人完全聽的懂啊 (爆)
跟著唱也一定沒問題 因為冰淇淋少女組有唱過~~
唱完隔壁的newccps大還努力大喊李純XD

"すき焼き"則是新垣和小春演唱
這首就是手勢跟著像沖繩民遙風那樣不斷搖擺著^^
這首歌結束就是龜井要解決大家要怎麼露出笑容的MC單元
因為這次巡迴演唱會的主題就是smile~~
看動作的感覺 龜井要解決有阿嬤坐公車靠在身上要怎麼處理~~

"春ビューティフルエブリデイ"由龜井和光井,雙井帶來演出
前半部分是由龜井演唱  後半部由光井演唱
換誰演唱就喊誰的名字的call~~
想到這首歌 前天的晚場位置 完全看不到在最左邊的龜井!!!!
最後兩人跳格子 大家一起跟著喊"剪刀石頭布"的術語超嗨的~~

" 記憶の迷路"則是由高橋和田中演唱~~
這首也是可以喊不斷喊call的重節奏歌曲~~

"歩いてる"則是由道重solo起頭演唱~~
聽到一首歌能有很多sayumin的call  
真的超感動的 第二本命終於唱到很多歌詞了 尾聲其他成員也登場了~~
尾聲有人喊了"一秀尼" 大家就一起合唱著>////<

"秋麗"我就比較沒有fu~~
"しょうがない夢追い人"這首優雅的歌出現了
每次覺得小春跳這種歌曲 真的很有趣~~

"さくら満開"則是以前早安少女組分成兩組而出的歌曲 這是櫻花組的
是慢版的抒情歌 每換一個人solo 
就可以喊著 L O V E lovely 誰誰誰~~

"友情~心のブスにはならねぇ!~" 則是分組的另一組 乙女組的歌

這首是我那時超愛的歌曲啊 很熱血~~
以前我還自己用麥克風錄了這首歌 (傷耳朵 傷耳朵)
尤其一開始道重的solo也是重點所在啊  那幾句念完就開始嗨了
我超愛這首跟著一起比舉槍射擊的手勢>////<
這首很多不斷舉手"嘿嘿嘿"的部分 想不熱起來都不行啊~~

"でっかい宇宙に愛がある"這首則是早安家族大合唱偶會出現的經典歌曲
跟著一起比動作是一定要的 ^^


再來就是混合組曲的時候了
"ボンキュ!ボンキュ!BOMB GIRL"+"Please!自由の扉"+"HAND MADE CITY"+"踊れ!モーニングカレー"

"Please!自由の扉"這首我也滿喜歡的
"HAND MADE CITY"跟著早安唱一句  大家一句 很有氣勢啊
"踊れ!モーニングカレー"這首則是很kuso的早安咖哩歌XD
連續組曲嗨完 大家拼命喊著本命啊^^

"女子かしまし物語" 再度出現 這次又是不一樣的歌詞

滿多部分都有提到小春的^^
小春的性感姿勢讓大家歡呼連連啊~~

"泣いちゃうかも"這首就跟"大阪戀歌"依樣
手側邊跟著不斷拍~~
wota會跟著舞蹈的就跟著一起跳 我看了第三場也很努力練了一點

"リゾナントブルー"這首很令人懷念啊
之前早安來台宣傳早安台灣選秀節目"早安家族NEW STAR"就是唱這首啊
那時參加台視錄影 近距離坐在地上看著這首歌的表演  超開心的!!!!
當時的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233596
最近距離的表演肯定就是這次了!!!

這時安口時間到了~~
大家拼命喊著粉紅姊妹的小春角色
koha pink~~koha pink~~~koha pink~~

出現了 "レインボーピンク"這首在昨天才加入秋季巡迴曲目中

小春和道重這對粉紅姊妹還沒出現
大家就開始拼命喊著小春的代表人物 ~~koha pink ~~ koha pink~~
小春的"壓~~哈"還是一樣很可愛很好笑
再來又是不斷的koha pink ~~ koha pink~~~  
結束後  不一樣的來了 小春把頭上的蝴蝶結拿了下來 哇 
想要把這粉紅姊妹限定團體代表性的物品交給道重  超感動的!!!!
但結果蝴蝶結卡在頭髮上 拔不太下來XD  結果就弄了一段時間  瞬間又變成好笑的@@
小春取下套在道重的脖子上又套的很大力!!!  整個像在惡搞~~~

兩人退場 
此時大家的螢光棒也都轉變成紅色 一片紅海超感動的畫面!!!
我也跟著大家開始拼命喊著 ~~koharu~~koharu~~koharu~~
大螢幕上也帶到一些大家做的久住小春應援物或是燈版
九哥台灣系列的也有看到~~

小春單獨登場  隨後高橋愛則帶著成員從另一邊登場
久住小春卒業場的重頭開始~~
由愛醬開始發表對小春的感言~~~

這段時間進行很久
我們也跟隨著發表成員的心情起伏
我的眼淚也不時在眼框裡打轉
小春有時的接話 又會突然逗成員發笑
讓成員一下哭一下笑 連我們也跟著這樣一下哭一下笑
小春這時感覺好像是大家的大姐姐一樣
還會安慰大家 真的是很妙的小春power

小春這時感覺好像是大家的大姐姐一樣
還會安慰大家 真的是很妙的小春power

道重的時候 因為剛剛不久前才表演完粉紅姊妹的歌曲
小春就邊喊shige pink邊靠近 結果就被道重斥離
還說其實都很討厭小春的話 (爆 這時說這些太屌了)
說著說著 小春很感謝道重教育系的指導
後來就這樣緊緊的抱在一起~~~

最後則是純純 她後來跟小春非常的要好
是那種會吵來吵去的麻吉~~
最感人的那幕就是純純說想抱住在前方的小春
那抱上去的畫面超美好的 

抱完純純還揮了起下小春頭髮上的裝飾
似乎那些裝飾弄到自己的臉了 瞬間氣氛又讓大家笑了起來!!!
還有純純還說以後沒有人可以跟她吵架了 
小春就說可以找田中啊 (爆) 又讓大家笑了起來!!!

最後由小春念自己寫的信
感謝大家的支持 她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這時 帶來歌曲
前奏一出來  這 不是"ふるさと"嗎 這時小春甄選到家測驗的歌曲啊!!!

唱這首整個超有代表性~~
當下 整個心情被震撼到  我的右眼眼框  竟然流下了一行淚 
這應該是第一次我看演唱會 眼框的淚水 真的潰堤流了下來
以前都是感動到眼框都是淚水 但不會流下來
這情景 真的是感動到心坎啊  我會永遠記得這感動的瞬間的!!!
看著小春獨唱著徵選的歌曲"ふるさと" 其他成員圍繞在身旁 副歌時跟著一起合唱
這畫面真想永遠不要停下來 小春 你可以不要走嗎!!!!

再來唱了嗨歌"SONGS"~~
以及最後的歌曲"LOVEマシーン"   此時又是久住小春卒業歌迷企劃之ㄧ
就是把螢光棒換成白色的  K春借我的螢光棒剛好就是紅與白交互螢光棒
全場從紅海變成了白海 超美的
此時在表演的小春也站在舞台前面探頭看這美景 ~~
表演完 小春和成員們牽著手與大家道別 便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這時大家還不斷喊著~~koharu~~koharu~~koharu~~
我也跟著拼命的吶喊  好捨不得小春啊
在大家10幾分鐘的不停呼喊下  小春 真的出來了
出來瞬間真的又感動到眼淚又出來了!!!
小春要大家全部安靜下來 然後不用麥克風 大喊謝謝大家~~
小春就這樣 正式從早安少女組畢業了~~


演唱會結束後 大家很嗨的不斷喊著call 我也獨自大喊了"小春最高"
這場卒業演唱會大概接近3小時時間~~

散場後大家聚集在外頭

看到一些日本wota再與大家道謝
很有名的龐克頭男也感動的流下淚來

離開會場的路上 再度發現早安少女組的卡車

我和newccps大跟卡車上的小春照來一張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趟日本行~~

能在最後關頭看到久住小春在早安少女組的卒業場  真的很幸福~~

話說今天剛好是久住小春卒業滿一個月~~
我心得不知覺中也過了一個月才生出來 (跪)
接下來就是等待這場早安少女組秋季演唱會-久住小春卒業的DVD發行
好想趕快再回味那跟小春一起度過的最後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