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10/6的時候去台中德安百貨的華納威秀
看了這部電影"鬼嚇8"
(特地選了堀北真希的17歲生日去看的 好險還沒下檔)
當天選了下午2點15分的時候去看
選下午當然是因為....不敢看晚上的鬼片 XD

進了電影院中,看了週遭
總共有1對情侶 3個在一起的女生 1個男的 和我 共6人
這電影有8個小故事 我就只說真希演的第六個故事"視線"好了

堀北真希主演的第六個故事"視線"
她在其中是飾演一個女學生
因為大家都在用DV拍攝自己打算10年後想做什麼事
真希也自己一個人在昏暗的樓梯間拿了DV拍攝了起來
結果不小心拍到了鬼影....
後來真希和老師討論了 原來這鬼影是以前醫院的護士
老師要真希別把這影片公佈出去
結果不小心被同學看到 拿出去跟全班說
就變成本班文化祭的表演項目

之後真希回家途中 竟然有其他班的女生跟她交換電話做朋友
這時似乎真希的虛榮心出現了
因為以前只是一個不被注意 沒有朋友的女學生
所以回到家中 真希也拼命跟媽媽說了這些事情

到了文化祭當天
有幾個同學在試看影片的時候 嚇了一跳 似乎看到什麼東西
真希趕緊自己拿出來播看看
播放的時候
竟然錄影帶中的護士不斷在往樓梯上走動
真希拼命想把DV中的影帶拆開 但卻打不開 也關不掉
最後護士突然出現在真希的身後說...
"我會一直看著妳的".....

這故事我覺得還滿有深度的
真希飾演的女學生從原本默默無名的生活
突然受到了別人的重視
結果因為自己虛榮心...而不想放棄這受注目的感覺
雖然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但也吸引到了女鬼護士的"視線"
不斷的跟在真希身邊~~

再來說到電影中的真希
雖然是陰沉害羞 不敢與人交往的個性 (咦 這個性好熟悉 野豬也是這樣)
但是樣子很可愛喔~~
完全會被真希的眼神和樣子給吸引著目光

話說到今天日本晚上9點要播出的"改造野豬"第七集
哇 也有三人要拍攝DV 想讓信子(堀北真希)受到大家的注目
而"改造野豬"中的一些個性也跟電影"鬼嚇8"中的真希有點像
改造野豬這集應該不會和鬼嚇8中"視線"那樣變成鬼片吧 XD~~

P.S 當天看完電影走出百貨門口....
竟然看到一男一女兩個老人頭戴白色帽 穿白色衣服
很像劇中護士打扮
坐在門口~~
害我整個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