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一大早9點4x分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等待藤井Lena的到來
會這樣等是有原因的 因為昨天一早看到藤井Lena的blog
發現原來她昨天早上搭飛機去香港  看來似乎是先去香港有活動 再來台灣 
那樣推測今天早上或是下午會從香港坐飛機過來  但我不知道班機時間
只好先從早上第一班10點的班機 來堵看看  ~~

一進來第二航廈  咦  看到有戲組在拍戲
但我不夠眼尖 認不出來拍戲的女生是誰 雖然也不知道是在拍什麼戲

10點的班機已經在9點45到來  很努力的緊盯入境門 深怕遺漏藤井Lena的出現
等著等著  小潔10點4X發也趕到現場  我們看時間差不多 應該不是這班班機了
換轉戰第一航廈10點55分的班機   一到第一航廈入境門附近 咦  
看到一群盛裝打扮的女生 有人拿著鮮花 似乎是要接機  我和小潔過去辨識

似乎是要接韓國人  聽到有韓語的對話XD  害我們差點以為是Lilian的服飾小姐來接藤井Lena
是我們想太多了  只好繼續等待......

後來終於得知  藤井LENA得知是搭下午2點15分的班機底台
但我因為跟pow哥約中午12點在桃園錢櫃KTV唱歌  因此 11點半就先離開了
聽小潔講  她和阿儒,小麥有接到藤井LENA 雖然不能拍照和簽名 但至少看到了~~

坐高鐵市區接駁車1點多才趕到桃園錢櫃  剛好最終站就在錢櫃對面^^
唱到4點半左右 我便和中華幫的幾個先離開  轉往台北忠孝敦化站附近的LUXY過去

原本想到附近Lilian Shop的店家看看 可惜找不到  大概6點4x分 我便進去LUXY裡面了~~~

一進入 馬上開始填摸彩卷 抽10名可以上台和藤井Lena互動  集氣集氣啊
進入LUXY 選了面對舞台左邊的包廂位置坐下   因為這次是走秀的形式
在舞池的地方架了延伸的伸展台  兩邊的人坐在包廂位置上  其他人在中間後面的位置站著

肚子餓了 開始嗑活動準備的一堆甜點果腹   外加一杯可樂  等待活動的開始
 
終於在8點10分左右 主持人何嘉文登場 開始介紹活動的流程

緊接著馬上就是Lilian服飾的走秀活動開始
電視牆上會播放著日本店員介紹Lilian服飾的款式
再來就會由模托兒穿著Lilian系列的衣服 上台走秀
而模托兒走在延展台上都有固定的定點 拍照就依據這些定點做準備~~

第一個就馬上讓人覺得很有趣
model馮媛甄帶著LUXY的鎮店之狗登場  

似乎不怎麼配合  牽不太動  拉哪邊都不太配合

超有趣的XD

第三位model則是更慘烈

一進場就跌倒  而且整個跌很大  XD
完全心情受到影響  走秀定點就整個很不好意思 
真的滿糗的 ^^

還有個橋段是推出放滿衣服的衣架

三個model依據的出來走秀 然後停留在舞台上
最後 竟然走到衣架的後面 開始換衣服了 (笑) 
看到衣架後面放著脫掉的衣物,鞋子和配件  真的很有趣^^

三人還一起走了秀>////<


再來也是繼續model們的服飾走秀

藤井LENA的保全也開始出現在舞台的兩側 
淚 某些視角就這樣被檔到了@@
這也表示 藤井LENA快要出現了~~

在電視牆稍微介紹藤井LENA之下
耶  藤井LENA穿著澎彭的連身洋裝 外加小皇冠

很像小公主的扮相出現在舞台上  
聽說藤井LENA平常就很喜歡這樣的打扮 真的好可愛啊>///<
緊接著馬上就開始走向伸展台走秀 
可惜也跟其他model一樣走了一遍  真想LENA多走幾次啊~~

再來馬上主持人何嘉文開始訪問藤井LENA
最後藤井LENA開始抽10名
可以得到藤井LENA的海報  外加可以與藤井LENA握手
集氣的時候到了  快抽我 快抽我......
無奈 10名抽完 還是沒有我的名字!!!  殘念!!!
只好看著上台的10名幸運兒拿著海報
一個個和藤井LENA握手  LENA的笑容真的超讚的啦!!!!

握手結束  藤井LENA也離開了舞台
主持人何嘉文介紹Lilian Shop的店長出來

各位Model也登場開始一一介紹

第一位馮媛甄這次一登場是直接抱著LUXY鎮店之狗

可能想說太難搞了 哈哈  


但後來還是放了下來  然後就開始難控制了 XD

全員來一張


接近8點50 就這樣活動結束
總覺得有點短.......LENA還看不夠啦 不足 不足.......
繼續收括LUXY擺設的甜點  吃一吃就在靠近廁所附近的座位坐著休息
藤井LENA的保鑣也在附近的包廂守候著  
我就有預感 藤井LENA一定在理面
果然不久後  藤井LENA就在保鑣護送下走了出來  
我也拼命跟LENA揮手  可惜藤井LENA都往另一個方向看  
完全沒看到我 殘念!!!
9點左右我就離開LUXY 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