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接近晚上6點的時候趕到了西門町新光影城的四樓~~要來看北川景子
剛好北川景子的日劇"零秒出手"在台灣緯來日本台播出中~"月之戀人"日本也剛播畢
終於和已經到場的阿儒會合了 而且還剛好遇上剛趕到的ivy大~~真是巧!!!
我和阿儒是看6點半在4樓1廳的場次  ivy大則是6點10分台北電影節4樓2廳的場次

電影時間還沒到 便先到處晃一晃 7/16要正式上映的看電影板則是一定要拍一下

在2廳的那一邊 還有看到今日放送的節目表

18:10的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 就見到北川景子嘉賓的名字了 超期待我要看的第二場啦^^

在6點半開演前的10幾分鐘  啊 我才赫然想到  
買到的票要換贈品和抽獎卷啊  我竟然差點忘了  趕緊寫了抽獎卷投了抽獎箱裡面 讓我中吧XDDD

進場看電影前 再跟大型的電影看板來張合照  便和阿儒進入1廳裡頭的6排5號和7號 準備看電影囉~~


電影內容就不在此報雷了.......電影播完  馬上進入映後座談會的時間
這時大概是8點半左右  先由工作人員開始大致介紹流程 
竟然不小心把北川景子講成北川"翔"子  可能太緊張了^^
此時工作人員發現  挖 麥克風出現問題 無法順利發聲......
所以讓大家稍作等待  處理麥克風的問題~~~

8點40分左右  耶  在工作人員的招呼下
耶  大家夢寐以求的北川景子從側邊的入口進來了
歡呼聲四起啊^^
粉紅色的套裝  長長的秀髮 圓滾滾的雙眸  超正的啦~~~

工作人員跟大家說可以拍照 不要開閃光燈  雖然照的黑黑的 但能拍就很感動了^^ 

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下

北川景子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用中文的喲

"大家好~~我是北川景子 很高興見到大家 電影好看嗎"

此時 麥克風繼續掛點.......

這時的北川景子也好可愛~~

所以就直接無麥克風訪談開始XDDDD

大概有問到北川有到台灣哪裡玩
覺得台灣的女生怎麼樣~~

也問到電影中北川的角色

是比較柔弱的 ~~
北川說裡頭哭戲很多  她盡量讓每一場哭戲都不太一樣^^
辛苦了說^^
回想車禍的時候 或是過去的時候  有很多不同的哭戲場景呢~~

麥克風恢復一下 要訪問北川時又繼續掛點.......

訪問的翻譯真幸福 可以獨享和北川間的細語XDDDDD
北川景子對於無言的麥克風 開始向天空爆走了!!!


這類型的日本電影比較少在台灣播出
北川景子說在日本能感動到的

也希望台灣也能感動到呢
大家攜手來感動>///<

接下來 就是由北川景子來抽獎的時候到了

頭獎是三本電影手冊  有北川景子親筆簽名的喔

而一獎有10名 可以得到北川景子的簽名海報~~~

可惜 我和阿儒全都槓龜  淚流~~~

北川景子幫中獎者恭喜的動作也好可愛>/////<


最後讓北川景子跟大家說最後的話

這時麥克風又恢復了.......
北川景子也馬上提到 
因為麥克風的問題  很可惜沒能跟大家聊更多
感謝大家來現場看這部電影
"我愛台灣"這句中文又出現了>////<  超讚的啦~~~
最後北川景子就跟大家道別了 
剩下讓工作人員抽出原聲帶和原著小說  我和阿儒還是繼續沒中.......
看到抽到北川景子簽名海報人 超羨慕的~~


離開電影院到樓下  當然此時北川景子也離開了
也剛好看到ivy大和老妹~~ 他們有堵到離開的北川景子~~
大家便開心的到飲料店聊聊今天看北川的情形~~
能跟北川揮手和正對真的超幸福的啦~~
北川景子真的超正又可愛的啦~~~
到了10點多我便帶著愉快的心情  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川景子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