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宮崎葵送完機回到新竹 下午4點多再度從新竹坐客運出發 終於買了雨傘XD
下大雨天塞車真的滿嚴重的 緊急在6點2x分左右到達了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
還好看到大家都還圍繞在紅毯旁邊 表示 宮崎葵還沒到^^
看到阿儒 馬上就鑽到他後面去 一起等待~~ junko大和朋友們也在旁邊
加上後來amigo大也來到了 大家都在一起了~~


等了一段時間  就在7點左右 似乎宮崎葵和木村祐一的車來到了現場
看樣子應該是因為下大雨塞車的影響 
當然也因為如此  怕延後之後的行程  他們也趕緊用衝的般走了紅毯XD
快速的進入電梯 本來以為至少會在紅毯底端接受媒體們拍攝....
當然行走快速 我也只能瞬間按下快門 

黑暗中依稀辨識出木村大叔和小葵.........

看到宮崎葵和木村祐一進入了電梯裡面
也趕緊跟大家跑上電梯旁邊的樓梯  衝上4樓看能不能看小葵
到了4樓 剛好宮崎葵和木村祐一剛步入4樓的紅毯  跟在屁股後面XD
兩人也是很快就走進了攝影的舞台 看起來真的很趕......

在這電影廳外的活動 主要是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還好我們也能拍  我在面對舞台右邊位置 拼命伸長脖子尋找小葵的蹤跡XD
在這邊的流程就很單純囉
主要讓宮崎葵和木村祐一和大家打打招呼

其中就是不斷讓攝影媒體們拍攝   當然我也拼命努力的按快門XD
宮崎葵和木村祐一不斷換位置給不同方向的攝影媒體拍攝

小葵抿嘴笑的時候也很可愛說  但木村大叔你這眼神是.......

怎麼剛好照到你這張  不好意思把你醜化了!!
小葵露出牙齒笑也是很爽朗 小葵真的各種笑容都很迷人

來給小葵來張特寫 好可愛好可愛 (大心)

為時五分鐘的攝影活動  再來就讓宮崎葵和木村祐一離開
進入休息室  準備在電影廳內的特映會活動^^
雖然這五分鐘很短 但至少清楚的看到小葵的笑容 可以滿足了

沒有特映會的票 這時和阿儒在廳外晃晃囉  
等待小葵在廳內的活動結束 再看小葵離開~~
晃一晃看到了電影院前門入場的門口  咦  這角度...... 
好像稍微可以遠遠地看到電影螢幕前的舞台

7點1X分左右 聽到遠遠廳內有騷動  賓果....
小葵和木村大叔出現了  似乎可以遠遠地看到一點點的人頭XD
我拿著相機很努力伸長手臂搜尋小葵的頭  
無奈 這角度 只能比較常看到木村祐一的頭
小葵的頭......被一個保全擋住了   保全大哥 你位置也卡的太好了吧
讓我們這些在外頭看的人  恨的牙養養的   
只在偶而的契機  保全大哥突然往前移動一下  才終於有機會看到幾慕小葵的頭XD

真的是很難得......距離遠焦距拉的很長易晃
很努力唯一拍得最好的一張........

保全大哥 你的位置  真的著實擋住廳外大家看小葵的視線
你不覺得有被大家仇視的眼神盯著你嗎!!

7點半左右 看到木村大叔揮手 看起來特映會廳內活動結束了
趕緊到休息室靠近廳外舞台的地方等著
準備迎接宮崎あおい和木村祐一出來 雖然之前有工作人員說不會從這邊出現
但我和阿儒還是覺得 應該要走這邊  
為了保險起見  打算我和阿儒分別各守一方
他在4樓休息室舞台附近這邊等待
我則到1樓的電梯附近紅毯等待  兩邊等至少應該會有看到的^^
當然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還好幸運的  聽阿儒說 宮崎葵和木村祐一真的是從休息室那邊的舞台走了出來
小葵篤姬再度駕到~~  所以阿儒有看到
我在1樓也遇到ivy大和她妹 三人也一起等待著 努力盯著四個電梯門XD
7點4x分左右 耶 看到宮崎葵在最靠近外面的電梯出現.....
周圍都站著一堆保全....... 此時猛向小葵揮手 ^^
等到小葵出來再按下快門  雖然保全大頭擋住了

只能看到一些小葵的側臉  依然是笑顏滿滿
說真的 只看到小葵眼睛都會有感覺有笑容>///<
小葵真的是笑容製造機^^

再來小葵就淹沒在人群之中  上車子離開現場了~~

我和阿儒和ivy一行人 便吃著棒棒糖 跟電影少年手指虎看板的小葵合照^^

讓收拾的工作人員等了一下真不好意思啊~~
後來和ivy大和她妹到西門町去吃晚餐抬槓  雨真的瘋狂的下
就在濕淋淋地狀況下 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