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到台北  坐到捷運劍潭站  再坐美麗華的接駁車 5點半左右到達了現場

先到美麗華的6樓去劃位 詢問結果是說6點半才開始劃位
所以便回到一樓的廣場 等待全智賢的到來~~~

接近6點的時候 主持人開始有獎問答 問了一些關於電影的問題

問題大多是關於韓國全智賢和日本小雪的角色問題
送的小獎品好像是洗髮精試用包 ~~
6點1x分看時間差不多 我便在全智賢要步入的紅毯那邊等待中~~

沒想到 6點2X分 主持人先讓四位舞者來段表演 

可能全智賢還沒到場 又想不能延遲到表演行程 就先這樣開始吧
我也就換到面對舞台左邊的觀眾區域去觀賞

再來還有台中來的表演 有一個女生扮演全智賢在電影中的角色小夜(saya) 

其他三名男忍者則與她來段廝殺  雖然沒像全智賢在電影中那般殺氣騰騰

但至少服裝和表演還算滿到位的~~

再來還有一位台灣精通武士刀的日本拔刀聯盟二段人士的表演

表演用武士刀的斬刀秀.....刀光劍影  
砍下的瞬間很犀利  還有連砍技^^

6點半左右 看到保全待命 似乎全智賢的坐車要到場了
趕緊轉移戰地  到紅毯的位置準備
車門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  沒錯 就是全智賢坐在車子裡面

穿著黑點綠底花樣的露肩禮服  緩緩的走在紅毯上 好正啊  高挑又瘦~~

而且還馬上面相要求簽名的影迷 哇  
便開始簽起來 真的有夠大方的 ^^

簽完名馬上就到面對舞台右邊的小小展示台

讓攝影媒體坐些拍攝  但這段時間真的很簡短
大概不到一分鐘吧 然後就走向主舞台 準備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一開始全智賢便用中文"大家好 我是全智賢"跟大家問好

全智賢很高興能讓來這樣的作品給大家 翻譯人員此時有點結結巴巴的

看起來翻譯小姐也很緊張XD
全智賢也提到只要她能感同身受的電影 她都願意接拍

而catchplay的董事長也有上台與全智賢對話

全智賢有時三不五十會放空看著美麗華屋子上方的摩天輪  哈哈  很有趣

董事長也有簡單的韓語 就是像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
全智賢還董事長說一句 她回一句   而且不斷在偷笑  真的太有趣了!!!

再來也讓台中剛剛串場表演屠魔秀的影迷們來獻花

也讓他們合影留念
全智賢也有回贈簽名海報和圓形的錢幣


再來 則是與台下的觀眾互動的時間
主持人會問三個問題  分別讓三名觀眾回答
全智賢看著主持人念題目的表情很好笑 而且都是這種表情

是想說 中文字我又看不懂 你叫我看做什麼XD
連觀眾回答問題時  全智賢還是在放空看著摩天輪

這次連主持人問問題 全智賢還是去看她的摩天輪 XD

好啦 摩天輪給你看>///<

第三個問題的時候發現 原來全智賢在拍攝過程有發生意外
被弔臂式的攝影機砸到頭部  哇 真的太恐怖了!!!  還好傷復原了!!!
而答對問題的  也會送上簽名的海報 
全智賢也會親手把海報交給得獎者

最後則讓三人一起上台和全智賢來張合照^^

全智賢還會主動扶著兩旁的人  做左邊的人最虧 沒福利XD

接近尾聲 
最後再來長官們與全智賢一起合影

全智賢不斷用韓語的謝謝和大家道別  便離開舞台了~~~


之後讓一些藝人在舞台上讓攝影媒體們拍照
有看到葦如和宋新妮



6點50分左右 我便上去6樓美麗華的影城劃位 
等待進場   上廁所時也遇到寶哥和其他保鑣一起上廁所XD
看到保鑣們還在影城這邊  我就有預感  全智賢還會再出現
不然保鑣不需要待在這邊

接近7點半我也進到了6聽的位置  我位置是F 22  也就是第六排的位置

還真的是太近的位置 大家幾乎都次從我之後的位置開始坐位XD
這麼近看快速動作片應該會眼花撩亂吧!!!
而看起來5,6兩廳都是首映會的活動
等待電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的播放
接近7點50分時  看到寶哥和保鑣們進來了電影院
看起來 全智賢要來了  果然沒錯  全智賢出現

這是就慶幸自己坐這麼前面  很近的就看到全智賢和大家揮揮手打招呼
但我沒開閃光 背景黑 就整個照黑黑了

全智賢打個招呼便離開了  我也跟著大家開始收看電影
電影內容就不在這篇敘述了 ^^

接近9點40分從美麗華影城出來 在電影院我還把GLAY的主題曲"I am xxx"聽完才走人
畢竟是我的暱稱的始祖 一定要支持一下^^
離開美麗華 我坐捷運到大坪林去探望剛搬到這邊的學弟君仔

12點多再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最後祝今天6/11新垣結衣2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