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日5/3的12點半左右到了西門町的紅樓廣場
這時看現場的帳篷  吳建豪的影迷坐在一邊的帳篷
也發現要來看加護亞依的則坐在另一邊帳篷
呦呦呦 看到老師和A板大耶 私設的夥伴們也都來了
因為不知道見面會時間是下午1點 1點半 2點 (三種時間都有報導過XD)
大家便在帳篷等待著 吳建豪的影迷人好好說 
還送我們一些人功夫廚神的電影交換卷 
這是現場要買單曲CD會送兩張電影交換卷的票 真是好心人~~

等著等著 也聽說加護亜依已經到了現場
在舞台後面的帳篷休息著 我也跟著晃過去看看~~
真的耶 似乎在喝著珍珠奶茶 ^^

1點多 大家看時間差不多  吳建豪的影迷也紛紛來台舞台前等待

我們也站在後面等待著  太陽 實在有夠大啊 超級大燃燒!!! 我要變黑了

看樣子是2點開始 主持人秦偉也登場了  一開始先由舞蹈團鐵猴子來表演炒熱氣氛

馬上便介紹來賓登場  吳建豪, 加護亞依依序上場

當然大家瘋狂的開始喊著本命^^
還來了時尚F4的藍鈞天 他是電影功夫廚神主題曲"龍頭刀"的作詞者

先是分別讓他們和台下的影迷們打招呼

吳建豪用國語,粵語,日語跟大家問好 這部也是他拍的第五部電影
訪問的時候 原來平常吳建豪和加護亞依對戲的時候 主要是靠英語溝通
秦偉還想誘導吳建豪喜歡的女生類型是加護 @@
吳建豪認為加護很可愛 是個很用心去演戲的演員

換到加護的時候
加護秀了不少中文耶 你好 我是加護亞依 我愛台灣 小籠包 ......

秦偉還問加護說有沒有打算在台灣發展
加護還說希望能在台灣出道 哇 頓時大家歡呼聲連連~~~
早安少女組。(モーニング娘。)的Wota魂熱血了>///<
aibon真的一講話 就覺得 哇 好可愛~~
而且真的很會講 非常有效果~~
嘟個小嘴 也好可愛~~


再來是和影迷們互動時間到了
讓三位分別挑觀眾回答問題 
答對的話便可以得到三位簽名的衣服
吳建豪選擇了一個拿專輯的人 後來她也有和吳建豪擁抱

換加護的時候....
藍鈞天:偶告訴你 怎麼選人??

加護亞依 : 我要選誰呢??


加護亞依選的人 竟然握手+擁抱 太幸福了吧!!!

雖然說秦偉有在言語稍微誘導 握手 那能不能擁抱
加護真的是有夠大方 瞬間很主動的就抱了上去~~
擁抱瞬間實在閃太大了!!!

換到藍鈞天選人時
秦偉說他也要簽名 所以便在吳建豪背上墊著衣服 補簽一下

加護在旁邊幫忙XD
他選了一個拿著吳建豪布偶的日本阿姨影迷
結果這位日本影迷很不好意思 三位選一位 結果是跑去和加護擁抱^^

加護你今天一次抱兩個XD

緊接著 馬上帶來演唱電影"功夫廚神"的主題曲"龍頭刀"
{###_glayliou/5752933.flv_###}
原來歌曲其中的中文發音吳建豪就是加護亞依的聲音XD
也唱了幾句日文詞^^ 
可惜加護因為穿得比較洋裝 不方便施展些舞蹈 ~~~

再來便是電影宣傳開幕的一個儀式

希望戲收視能勢如破竹
是要拿著龍頭刀 砍甘蔗~~

砍甘蔗時間到了~~
加護 : 看我的刀.....


吳建豪:是誰 我要砍了他....
加護亞依: 不關我事(看其他地方)
藍鈞天: 是我嗎!!??


吳建豪和加護亞依切的時候 舞台前面還有爆破噴發
很High很High
加護切的時候 是藍鈞天扶著甘蔗給加護砍
加護還以為不小心砍到了藍鈞天 
還好沒有 藍鈞天有閃掉 不然就被加護來一刀了XD

再來就是媒體拍照和到舞台後面小帳篷的媒體聯訪
我們就等待簽名會的開始~~

吳建豪和加護亞依再度登場 就是簽名會得時候到囉
加護 : 我擦手指帶狠勁XD 嘴型好可愛~~


加護揮揮手>///<


加護偶而會用手把頭髮往後撥
也要來個燦爛的笑容~~


但也有...
加護: 老娘...不爽潑頭髮了....


加護: 好像有好東西可以吃~~


加護: 我鼻子過敏了~~ 救命啊


加護: 我 美嗎...


換快輪我簽名時 
發現加護的保母在拍應援的我們
哇勒 又被加護po上她的blog了: 
此篇:  http://biscuitclub.fc.yahoo.co.jp/index.php?itemid=777
所以說  照片上我又入鏡了@@


本人簽名時殘念 沒握到手
還天真的拿筆電上去簽XD
結果一陣慌亂
只傻傻的和加護望啊望 加護也不知道我想幹嘛XD
看樣子我沒吃午餐+曬太陽暈了嗎??
所以只好去猛握A版大和老師的手.....
但能親眼看到加護還是很開心的壓

這是吳建豪和加護亞依的電影主題曲簽名單曲

這是加護亞依單獨的簽名板


簽完後 吳建豪和加護亞依還繼續簽了好幾份的海報


最後加護亞依和吳建豪跟大家道別

便結束今天的簽唱會囉
 

最後也祝今天5/15 寫真女星 南明奈20歲生日快樂

恭喜成年囉~~
很喜歡她的笑容和無理頭的活潑^^
2008年上堂本兄弟時的發言真的讓我笑翻了  堂本光一快瘋掉了XD
她2007年發行的單曲"とんちんかんちん一休さん"

這首歌是直接翻唱一休和尚的主題曲
如她所願 她是唱卡通歌的愛好者 ^^ 雖然唱歌真的不怎樣
但寫真集真的有夠賣  2007年寫真集排行榜1~4名都是她XD
這張單曲的的c/w曲"Happyバスでぃ!!"

就剛好拿來慶祝她的20歲生日吧
這首歌我很喜歡 聽了很多次^^

附帶一提 會放在同一篇 加護亞依和南明奈還有一點點關係囉
那就是電影咒怨10週年的推出~~
電影官網: http://www.juon10th.jp/
剛好加護亞依要演"咒怨 黑色少女"這部
南明奈則是"咒怨 白色老女"這部
兩部都會在6/27上映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