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4/25下午5點多 從京華城離開
便往台北車站的遊戲便利屋 要參加光月夜也的簽名會
光月夜也5,6年級生會比較熟悉 如今今年復出
現在也是位34歲的大姐了 還有一個小孩~~

到達了現場 跟之前星野美優簽名會的位置不一樣呢
這地方算是一個空的店家 架設簡單的舞台 所營造的一個場地

對我來說好處是 耶 沒有玻璃擋住 這樣看得卡清楚
前面是攝影媒體的區域 我們其他人就站在拉繩子規劃區域的後面
而要簽名的人先排在左邊等待~~

我先去遊戲便利屋 看看之前星野美優的合照還能不能認領
發現還可以耶 我還以為過期就沒機會了!! 謝天謝地^^
再度回到光月夜也簽名會的場地 便待在最右邊的角落等待著~~

接近6點 女主持人登場 介紹光月夜也後
光月夜也大姐便從外頭走了進來  
哇 是走我右手邊的通道耶 看到光月大姐從面前走過來
我拼命的揮著手 光月大姐看到 竟然雙手跟我的右手握了一下
太感動了啦!! 
是光月大姐看到我那真誠的眼神嗎  (爆)

光月夜也大姐一登場 便給攝影媒體們拍拍照

光月大姐穿著黃色洋裝+黃色比基尼 有了年紀但保養的還不錯
有著日俄混血的高挑身材 

再來就是記者媒體聯訪的時候

拿多家媒體麥克風的時候 還要拼命把媒體的Mrak面對前方^^
光月大姐的笑容真的很自然 很Nice~~

再度時給攝影媒體拍照的時候
這時媒體要求光月大姐坐在椅子上接受拍攝


接下來 就是進行安全之吻的時刻
預計是10個人 5個人一組 

共選出兩人 可以與光月夜也大姐來個利用塑膠板的安全之吻
每個人要使出渾身指數 努力用話語表達對大姐的愛慕
才能被選中^^
有人很害羞的說單字的日文 也有人說了不少日文
結果有人使用跪著的動作來表達 
結果馬上有幾個人也依樣畫葫蘆XD
就這樣 選出兩名勝者  便可以光月大姐安全之吻

光月大姐還會在塑膠板上簽名 

再加上合照 還真的很豪華呢^^

再來 便是另一個重頭戲
光月夜也要拍賣自己身上的洋裝和比基尼
所以便到後台去把衣服換掉 

再度登場時 換成黑色的洋裝+紫色的比基尼

拿著換掉的衣服 先給攝影媒體再來拍拍照

便開始競標時刻了 底價從2000元開始
大家一開始都很低調 不怎麼敢喊 +1000元這樣的加
沒想到漸漸 開始熱絡起來了 開始2000,3000的跳
而且主持人竟然宣佈可以直接和光月大姐嘴對嘴KISS
大家熱血起來了.... 標價也開始越跳越多  
連攝影記者都加入了 
最後 2萬5000元標出  這位大哥真的太猛了!!!  大手筆啊
先讓這位大哥拿著衣物和光月大姐合照 

緊接著便是重頭戲 和光月大姐的嘴對嘴真實之吻

光月大姐超敬業的啦 親超久 應該有10秒吧
親完也在黃色洋裝上簽上名再合照一張 

這位大哥真的太幸福了 敢花就算了 這吻很值得啊^^

再來 便讓光月大姐稍做休息 離開現場
離開時 我再度伸手和光月大姐揮揮手  
她看到這次又用單手跟我握了一下 XD
大姐真的超親切的啊 ^^

休息片刻 再度光臨現場

這次我就比較沒揮手 只稍微手舉起來看著光月大姐走過來
沒想到 光月大姐竟然主動的跟我擊掌xD
光月大姐 你真的太照顧我了啦 竟然三次跟我互動 感動~~

再來 就是連串的簽名會的活動
簽名會的活動流程 跟上次差不多
但為了讓流程能比較順暢
每10個人依序上場 10個人都簽完時 再一起輪流拍照
完畢再換下一批的10人

簽名的物品沒有規定不能多樣

大多就是簽購買資格依據的DVD,雜誌還有海報
海報簽名的合照

當然也有人帶了收藏  然後簽了很久 還被大家狂吐嘈 超好笑

合照的時候 光月夜也大姐真的配合度很高
還會主動跟你靠近或是勾手 


還有人要求簽"光月夜也"這四個漢字XD

就是這版子上面的小字 尾巴光月大姐還畫個臉的符號
真是有夠俏皮的啦^^

也有男女朋友檔一起來


8點左右 總共簽完和拍完52人後
便結束了簽名會的活動
也給攝影媒體最後的拍照  

便離開了現場


光月夜也大姐再走到遊戲便利屋
在櫃台附近給大家拍拍照 

就到裡面的休息室休息了
我也在休息室外面等待 
這時隔壁的人問了我一些事情 便跟他聊了起來參加活動的狀況
還有一位大叔也加入一起聊^^

接近9點的時候 光月大姐走了出來 還拿著飲料^^
和光月大姐最後的揮揮手  我後面就看不到了XD
後來也在店門口的大型看板上簽名 也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我完全看不到 人牆大高了 殘念!!!
補拍簽名的看板

結束後  光月夜也大姐便直接往外頭走 坐保母車離開囉~~
我也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