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上星期六的下午
在市區逛逛街 逛到3點左右 赫然發現 
咦  在SOGO百貨的前面有人潮
猛然一看 是蕭閎仁耶 
對他的"法克這個人"的這首歌很有印象 非常有獨特的風格^^
就這樣 我也加入人群看他的表演~~

原來這是2點的簽唱會
但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的
但看到他說 這邊樂器設備架的很辛苦
表示有段時間  蕭閎仁在炎熱下努力的和工作人員架設音響和樂器的搭配
而且在SOGO大門附近的走道 位置真的很窄說 當然舞台就會很小~~

這時蕭閎仁準備要唱"我沒有錯"

好像這已經是唱了第二首歌~~
錯過一首 ~~
蕭閎仁唱歌的表情挺深情的 ^^

再來女主持人和蕭閎仁稍做訪問

提到MV被禁播真的很可惜
不是要罵髒話 法克這個人是有寓意的
希望能脫離法克的人 重新展開新的自我

蕭閎仁滿能說話的
不用主持人就可以跟大家哈拉一陣子 ^^

再來就是帶來"法克這個人"這首歌曲
{###_glayliou/5680255.flv_###}
大家一起合音法克U真的超High的啦
蕭閎仁唱的真好  
電吉他的彈奏也很讚~~
pow哥改天去KTV一起來唱這首歌啊~~

緊接著 馬上又帶來一首歌
是以前第一張專輯的歌曲"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後面副歌有段還給我們大家大合唱呢
然後就開始跟前面的人握手  氣氛超熱烈的~~
我距離比較遠就握不到了!!!

唱完蕭閎仁馬上到舞台後方喝水

準備接下來的簽名會
蕭閎仁真的人很好
簽完名還會幫忙吹乾 ^^

簽名主要是簽在專輯的紙外殼封面

後來簽海報 簽法克的衣服 都來者不拒


簽名會結束
主持人還要蕭閎仁面對每個方向擺pose讓大家拍照 ^^

蕭閎仁看起來很喜歡兩手一樣動作的pose

看了照片都是這樣的 哈哈

還滿歡樂的
保母車掰掰 蕭閎仁準備去往下個會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