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4/19的中午12點半 和呂大師吃完滷肉飯
便趕緊坐上客運 從新竹往台北的西門町過去
要去看By2 下午2點在西門町武昌誠品的簽唱會
到了現場 已經是2點1X分了 發現 竟然還沒開始 
沒錯過任何鏡頭 而且 過二分鐘 主持人的介紹下 By2就登場了 
也算的太準了!!!!  真有夠驚險刺激!!!

By2一登場 馬上和舞群帶來熱舞"DNA"

這首歌跳起來真累的感覺 舞蹈動作變換很快速!!
緊接著 便有相關人員來幫By2戴上皇冠作加冕的儀式

話說 原本這套打歌服 還真的滿適合戴上皇冠的
很搭很搭~~

然後還有個國民美少女的彩球降落儀式
說真的 每次有要明星拉彩球的時候
大家下意識都會拉完就閃一下 都會怕被裡面的東西砸到

其實裡面大多都是放色紙片而已 可能綜藝節目的效果看多了 哈哈


接下來一連串的訪問
突然 主持人說 有個超忠實的粉絲的聲音
想給她們聽看看 猜這是誰 
結果 By2越聽覺的熟悉 這 是媽媽的聲音啊
沒想到更令人驚訝的  媽媽還出現了

遠在新加坡的媽媽昨天特地搭機來台 準備今天給她們驚喜
By2頓時哭的像淚人兒 為了發片 她們也3個月沒見到媽媽了

而且媽媽還帶來了她們愛吃的海南雞飯
媽媽也親自餵兩姊妹吃
Miko: 有媽媽的味道真好吃 (感動淚)

By2媽 其實妳也餓了 也想吃對吧


再來是電子媒體聯訪的時刻
這是就休息等待By2重回到大家的眼簾

緊接著 就再度帶來歌曲的演唱
"Don't go away"則是由By2填詞
{###_glayliou/5699663.flv_###}
是首很好聽的抒情歌曲

"無解喲"則是首度在公開場地演唱呢
{###_glayliou/5699689.flv_###}

最後帶來大家非常愛的歌曲"我知道"
{###_glayliou/5699740.flv_###}
這首抒情歌真的很好聽啊 
大合唱的感覺也很棒

三首歌曲演唱結束
By2到一旁稍做休息 就是簽名的時候到了
因為我打算新竹場再買專輯簽名 
所以我這場就沒上去簽名了
在台下觀看著

Yumi :  來個大擁抱


來跟Yumi握握手


Yumi : 姊姊...我忘了簽了 補簽一下


Miko : 妹妹....我來幫你開水       


Mr Moon先生也有來呢

去年的簽名會他也有來
內容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274712
這次專輯歌曲"DNA"就是他所製作的呢^^

簽名過了一段時間
主持人還要求By2再來表演歌曲
就這樣 By2再帶來第二次的"我知道"
{###_glayliou/5699792.flv_###}
此時我站在中間第一排 這次就很近的看著她們演唱
哇 唱到最後 Miko和Yumi還下台跟前面的我們握手
Yumi是靠我這邊的 我也有稍微碰到了Yumi ^^

再來表演一首歌 是第二次演唱的"DNA"
{###_glayliou/5699840.flv_###}
這次沒有跟著舞群跳 兩人靠的很近的勁舞
真的超High的
剛跳完DNA 好喘....


再來就繼續簽名囉
後援會的狗狗也有登場去見By2呢


MV的導演此時也開始取歌迷們的景象

要各個位置的歌迷們喊口號錄製一下
下一首歌曲的MV或許會用到呢

4點左右簽名會結束 
主持人要求By2擺pose給我們大家最後的拍攝

便和我們揮別 去趕往下一場6點半新竹場簽唱會去了
我當然也要去囉 回新竹的家 再看看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