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星期六逛完中華大學校慶當天下午 接近2點吃完石家魚丸
下午2點多左右便趕緊衝上往台北的客運出發
要趕下午4點在統一元氣館的遊戲便利屋中 星野美優(ほしのみゆ)的簽名會~~
但因為我沒到遊戲便利屋消費2000元報名合照簽名會 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入場
希望至少能看到ほしのみゆ一面啊 ~~ 先衝上去再說!!

快4點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的統一元氣舘B1 開始尋找遊戲便利屋的簽名會會場
走著走著 看到了一些簽名會得看板告示 那樣這地方就對了

在這附近 看到一個玻璃窗空間的會議室 裡頭站著很多記者媒體
看樣子會是星野美優簽名會的活動現場 MIYU萬歲

因為是玻璃窗 會場雖然不能進去 看至少可以遠遠看得到舞台 
這樣至少能看到星野美優了 (感動)
等著等著 聽到廣播說 在遊戲便利屋 
消費滿300元便可以有摸彩卷  可以抽15名也能參加簽名合照會
可惜....我因為很晚才到 摸彩箱已經被收起來了 
也沒關係了 至少能看到星野美優 已經夠滿足了~~

4點多左右 在男主持人的介紹下 星野美優也出現了

我站在會議室後面玻璃的後面 跟著大家一起努力找尋攝影師的空隙 
找尋星野美優的身影 但然幾乎都只能看到星野美優的頭 XD

一登場先是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再來翻譯也出現了 開始一小段的訪問


接著就是35名消費滿2000元的人與星野美優簽名合照的活動

我當然就繼續在後面觀看著
簽名會得流程大概是 人上場到簽名桌前 
發一張海報 星野美優簽名 簽完名可以跟星野美優握手
握完手便拿著海報  由攝影師幫忙你和星野美優來張合照~~
所以照片都在攝影師那邊了XD

活動持續這樣進行  聽到身邊有記者在訪問隔壁的人 我則繼續拍照~~
沒想到.....竟然接著也問起我來了
而且回家時發現 竟然中天新聞還播了我的訪問片段!!! 暈了 新聞畫面如下:
 
播了我說的"有時可以嬌羞 有時可以性感 有變化......"的部份!!!

我沒想到電視會播出啊XD  只是很誠懇的想表達對星野美優的支持~~
美優加油~~

看著看著  換到左邊的玻璃窗去看側邊的星野美優好了

這時是星野美優開始抽15名有消費300元摸彩卷的人也可以參加活動
美優真敬業 在抽摸彩卷 主持人喊號碼的空檔
主持人會喊號三次失敗再抽下一個 很多沒來的 所以空檔變很多!!
美優就不斷擺pose給攝影媒體拍照 

這張吐舌頭狗狗照很不計形象 很好笑XD

後來我也跑去右邊玻璃窗找空隙看看
美優很認真在簽名呢^^


活動接近尾聲
這時主持人突然說 desire雜誌+遊戲"真‧夢幻麻將館"DVD 兩樣特價399元
還可以上台簽名和合照...
想了幾秒鐘  我也舉手了......
就這樣  可以進到會場裡  當面見到星野美優了~~
從去年的攝影會後  終於能再度和美優面對面了

一登場先和美優打個招呼 美優的眼睛真的很漂亮迷人^^
美優緊接著便開始在海報上面努力簽名著 

去年參加攝影會時的簽名

美優的簽名在尾端都會畫一隻可愛的貓~~
我問工作人員要先付錢嗎 他說結束再去外面的販賣攤位付錢^^
簽完馬上跟美優握手 美優的手好小好軟 
雖然皮膚不太好  但臉鼓鼓還是超可愛的^^
轉身馬上拿起海報 淚 稍微折到被主持人虧了一下......
我也沒攤平就直接跟美優合照了 還真是一陣慌亂

但結束後倒是不忘跟美優再度握個手道謝一下 
終於能再度近距離看到星野美優了 感動啊!!!

5點1X分左右 簽名會活動結束

星野美優對著攝影媒體錄製一段心得感言
再和大家們揮揮手 便離開了會場~~~ほしのみゆ再會

星野美優接下來就往遊戲便利屋的休息室裡面過去
喝喝水在裡頭休息
我也在遊戲便利屋裡面逛逛等待著 也有看到辛普森大大~~
但沒跟大大他打招呼~~
5點半左右星野美優再度出現 
幫門外的3個看板簽名
 
攝影媒體們都在門外拍照~~

我在店裡頭只能拍背面
還好工作人員小姐很好心 還主動幫我們裡面的人 
跟美優要求也轉身面對裡面拍照  我終於能拍到正面了 (感動)


再來星野美優又回去了休息室裡面
我想在難得來了 那就也等待她離開好了
接近6點的時候  美優從側門往樓梯離開了
還好我有稍微知道狀況 便趕緊跟隨美優一行人的腳步上樓
原來那出口出來就是馬路邊 
美優原來是去換了私服  

也對  穿女僕裝直接離開好像不太適合
走著走著 美優接著就坐上路邊的計程車 準備離開~~

美優在計程車的時候  我還特地在窗外跟美優拼命的揮手道別
哇  此時  看到美優也拼命的揮著手 
我和美優就這樣互揮到車子開走XD 超感動的啦>///< 

就這樣 開心的回新竹去囉
在回新竹的客運上 就被媽媽打手機來說 老妹說在電視上看到你了XD
後來我妹也直接打來說 是她朋友看到中天新聞播的~~ 
連當天凌晨時 大學同學也打電話來說在看到我上電視!!!
更扯的是 我昨天晚上搭電梯 住在樓上的媽媽也說看到我上電視!!!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