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3/8生日的當天~~
中午先和老妹跟師父去英太郎咖理工房吃飯
途中經過三商巧福 好樣子 我生日這天在特價  只好殘念了 排一堆人

吃完飯準備回家 接近2點的時候到了新竹的新光三越附近
看到了大嘴巴簽唱會 

這時正在簽名中....
看到在我當天生日簽唱會 也算是有緣囉 爆XD

簽名時的位置是  最右邊到左邊依序是 
仕凌

 宗華

懷秋 

愛莎


說到愛莎  一定要提一下她Sunday Girls時期啊
因為之前綜藝節目的超級星期天的選秀會
那時就一直收看著 而且選出了四人組成的Sunday Girls
我也有去簽唱會看他們 雖然我那時本命是麻衣和朋子 ~~
到如今偶而還是會點她們的"喜歡你"來唱~~
現在有在台灣發展的就剩下麻衣和愛莎了 
之前他們在大嘴巴的簽唱會相聚真的超感動的>////<

         (2001年西門町初次見面簽唱會 翻拍自以前相機的底片)
2001年.....哇 已經是接近8年前的事了~~~

                           (愛莎的照片 翻拍自以前相機的底片)
 
其實這時簽名已經接近尾聲了^^
大概簽到了2點多 主持人也問了還有沒有要簽的
有人還正在買專輯 所以便要四人在等一下
這時當然是超大的空檔囉
可以清楚的看著坐在位置上的四人

也能跟他們打招呼 ^^

(宗華對大家比YA)

(懷秋想要唱歌)

     (愛莎也想唱歌 怎麼大家在空檔當想唱歌XD)

 (仕凌  我不唱歌 看你們唱好了 >///< )

簽完最後一個人後
四人便走向舞台中間和大家說話

大概是提到之後要到內地宣傳
還有電影"愛到底"的情形
要大家要多多無名支持他們 他們會把消息都放上去的^^
和大家道別 便趕往其他地方的簽唱會了~~


最後 今天雖然是13號黑色星期五
話說有部電影"黑色星期五"今日上映  傑森系列^^
而今日也是我老弟3/13的生日
祝老弟生日快樂 大家都是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