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八婦女節 就是我本人29歲的生日囉!!!!
在即將邁入30歲的29歲誕生日....也代表我快不是青年了!!!
我要變成大叔了XD 我最後的2X青春年華~~~~~~~~
為此 不計形象豁了出去 貢獻了我的亂舞影片 以示紀念我的春春已逝!!
此為上禮拜日去新竹的笑傲江湖KTV唱歌, 我跳了蔡依林的"特務J"
呂仔拍攝 雯仔唱歌 本人小龜我的手腳+臉部不協調亂舞 (抖)

有看得人如果覺得不太舒服 請按停止離開 不要太傷身體XD 大家見諒啊 (跪)

祝自己29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附上來聽聽大塚愛的"Birthday Song"

最近3/6星期五大塚愛5週年紀念演唱會的台壓版DVD發行囉
第二片收錄台灣演唱會的影像
也有唱"Birthday Song"呦~~

當時在現場和大家一起合唱"Happy Birthday to you"真的超感動的>///<

最後也祝AKB48的松井珠理奈12歲生日快樂XD

其實她應該算SKE48的^^ 只是常會被選到AKB48本體表演~~
不久前才發現跟她同月同日生....
雖然她真的看起來不像才要滿12歲小學生.......(暈)
說她像21歲都不為過 XD
我跟她可以差到17歲是怎樣 (暈)
也祝AKB48的"10年桜"大賣 本命渡辺麻友和小野恵令奈加油>/// 
本週的嵐嵐嵐也大賣 ARASHI Believe>///<


(左上角第一個是小野恵令奈  左上角第二個是渡辺麻友  
  下方最中間為今天生日的松井珠理奈)


                     (AKB48的"10年桜"Live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務J 生日 婦女節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