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2大概2點半左右從新竹到達瘋街嘉年華這邊~~
在舞台附近等待著 華碩的主持人在努力推銷產品中~~
看到九哥還帶來了冰淇淋少女組。字樣的燈版^^

3點左右 萬歲 看到冰淇淋少女組。抵達了舞台右後方的棚子
在主持人的早安家族首支海外團體的介紹下 成員們登場囉^^

馬上就帶來第一首歌曲"戀愛革命21"
{###_glayliou/210/1820673261.flv_###}
連我也忍不住也偶而跟著喊了Call啊 
看著看著也發現 咦 台上只有五個人 怎麼少一人 燈泡呢!!??
原來是生病了無法表演 超心疼的啦!!!
阿翠也因為右腳腳傷包著護膝忍痛在跳舞....
真的很辛苦啊~~

緊接著唱完 阿翠馬上再度緩慢的介紹

這首是我們師姊早安少女組紅極一時的歌曲
噗 阿翠緩慢的語調真的好好笑...大家都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XD
在傻白的下首歌曲介紹下 大家一起念出這首20個字的歌名

一起念超High的啦 可以念很久..........(爆)

馬上就帶來中文版神曲"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
{###_glayliou/210/1820673262.flv_###}
這首 這首....唱完整版的耶 我終於第一次聽到完整版的Live了
可惜最後部份燈泡的Solo因為生病沒辦法表演...
由女兒阿翠代替唱這部份 這是女代母職 (爆)
女兒阿翠心中吶喊: 燈泡媽媽要趕快復原喔>///<

唱完主持人還說春春無敵 自己年邁了......(這)
依照慣例 每個人介紹自己的暱稱和年齡

接下來主持人便問大家一路走來的心得
安琪回答 "感謝台灣日本的支持 我們會更加努力的^^"


小筠則是回答 "謝謝台灣和日本的歌迷 我們會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請大家......."  

斷掉了 斷掉了 小筠卡住了 好可愛~~
馬上謝謝大家結束^^

主持人也馬上告知大家燈泡因為感冒而無法表演的消息...
結果 咦 怎麼又問了台灣歌迷和日本歌迷有什麼不同?
但這次喜樂回答很好笑....."台灣人說中文 日本人說日文"

我暈過去了 快笑翻了 但也很中肯的不同就是了 XD

再來分享到日本參加演唱會得心得
傻白說演唱會後台要跟60幾位師姊和工作人員打招呼 ^^

印象很深刻~~
緊接著 在阿翠再度緩慢的介紹下首歌曲的意義 

阿翠緩慢的語調真的很有趣 但其實也很順暢XD
這是阿翠Style ~~
 
帶來中日版本的"戀愛登場"
{###_glayliou/210/1820673263.flv_###}
再度Call滿滿啊 我也是再度忍不住跟著狂喊Call....
這個走音更嚴重了  我不會"嗚嗚 嗚嗚"的音調啦!!!
錄的時後也把我的走音錄下去了 (淚)

再來給台下的媒體跟大家拍照^^

拍完 攝影媒體還上台 讓成員們背對台下再拍了幾張

傻白好可愛 還轉身提醒大家~~
要微笑喔>////<

再來就是準備簽名的場地.....
哇 燈泡出現在舞台的右後方帳篷了
原來燈泡還是有來 只是實在病的很虛弱沒辦法跳舞 
但還是會為大家簽名 真的太感動了 (淚)

在喜樂和安琪的攙扶下
燈泡登上了舞台

聽著燈泡虛弱講著 "不好意思因為身體舒服 沒辦法表演
但我還是會幫大家簽名的"
聽到眼眶頓時有點濕濕說 燈泡加油 我新竹人也來到這邊為你加油喔~~ 
大家真的超辛苦的 輪流在感冒 ~~
六人在簽名的桌子等待簽名開始囉~~


換我簽名的時候
因為前面有人要簽名三張 
所以喜樂跟我說等一下喔 我就跟她說沒關係
然後我就傻傻的在看著喜樂 XD 對看幾眼我還是沒說什麼 繼續傻住....
喜樂此時也跟台下的人打招呼 我還是繼續傻傻的看著喜樂!!!

只能說 喜樂的笑顏和親切感實在太無敵了!!!
再來跟安琪謝謝後....

換傻白 這次我換雙手比著YA的手勢
跟傻白說" Double Peace"
傻白也很開心的雙手比著YA喊著"Peace"回應我

我們雙手的YA就這樣慢慢靠近.....(這是啥情景 Ya的重逢嗎 他鄉遇故知??!!)

換虛弱的燈泡時

我跟她說了 "保重身體喔"
燈泡很努力的說"謝謝" 燈泡加油 好好養病恢復元氣喔~~
再來和靦腆的阿翠和笑容滿滿的小筠謝謝後 便結束了簽名~~

話說小E拿一大疊CD的時候

燈泡瞬間有傻眼暈倒的表情 
超好笑的^^
燈泡好虛弱的靠在保母身上

希望燈泡早日康復~~


再來給本命組合照~~ 阿哲 vs 喜樂 

田中reina總長 vs 阿翠 

各來一張^^


簽名會結束  6位成員上台
 
喜樂便提議大家發表心得
先由虛弱生病的燈泡開始
緩慢的說出"謝謝大家 偶對不起沒有表演"
這時說話的語調 噗 好像阿翠 果然是母女連心~~
小筠則是說"今天大家都好熱情 我好喜歡大家"
哇 頓時歡呼聲四起 >///<
阿翠緩慢帶些嬌羞的說"謝謝大家參加我們的活動 我們下次見"
再度 歡聲雷動>///<
傻白:"很高興大家來參加簽唱會 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還是一樣送給大家Peace"
萬歲.....傻白 我給你很多Peace了喔 今天是Double份量的呦>////<

             (傻白說話時還扶著燈泡 夫妻感情真好>///<)
安琪"希望大家以後能繼續來我們的活動 不行來的話沒關係 可以來痞客幫留言給我們喔"
最後喜樂"大家都非常熱情 讓我聽到大家呼喊冰淇淋的聲音 好不好"
當然 大家當然拼命喊著冰淇淋少女組呦>////<
最後和大家道別囉~~

之後看著阿翠坐的計程車道別

再到攤位逛逛 便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