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上星期日 看完LM.C演唱會的隔天~~
和小老頭上台北去電玩展 主要去電玩展是我提議想去的^^
小老頭原本只約我去看市政府看台北燈節
12點50分左右到了世貿一館
趕緊先尋找因司銳遊戲總局的攤位^^ 人真的很多!! 人海茫茫啊!!!

還好....走著走著 聽到某個方向有主持人在提著冰淇淋少女組。的字眼~~
那樣朝著聲音的方向走去就對了 果然沒錯~~
我來的這時 冰淇淋少女組。的成員已經開始分組玩連線遊戲對抗了
成員中選出三人 在加上三個台下的觀眾 共六人組成兩隊PK
在玩"POKI POKI"中的小遊戲"搶廁所"
我站在左邊的關係 所以大部分是看到阿翠,小筠和安琪在玩~~

傻白有過來我這邊看玩的人比賽~~

也有看到田中reina總長上台比賽XD
我站的左邊這邊比較看不到喜樂~~

最後獲勝的觀眾和冰淇淋少女組成員們合照^^

合照時還看到阿翠一個很好玩的表情
嘴巴嘟嘟臉頰鼓鼓 看起來燈泡和阿翠不知道在說什麼才出現這好玩的表情XD

只好祭出傻白所說的一家人(燈泡 傻白 阿翠)的邏輯推測.....
阿翠: 我要找爸爸(傻白)啦....(嘟嘴臉鼓鼓貌)
燈泡: 阿翠女兒乖 等下就叫爸爸來...... 

合照結束 馬上就帶來"戀愛革命21"的歌曲表演~~
{###_glayliou/193/1688584211.flv_###}
演唱結束 再度每個人自我介紹


傻白就開始介紹最長中文歌名神曲"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20個字真的很多 我也是聽了好幾次歌名才終於能很順的念出來XD
{###_glayliou/193/1688584210.flv_###}
可惜這首歌沒有唱完整版啊
很想聽到完整版中後面喜樂和燈泡的獨唱啊>///< 
現在只能從PV中聽到....下次去KTV一定要點這首早安家族的神曲來唱

("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的PV)

再來便是媒體拍攝和訪問的時候~~

結束後 便是簽名的時間到囉~~

我有帶之前買的CD來 所以就直接上台簽名囉
喜樂依舊是非常的親切啊 都會非常面對著你微笑感謝 超nice~~
安琪也是很開心的面對著說謝謝
輪到傻白我則跟老樣子一樣 跟她比著Peace的手勢 
傻白是個好孩子 也是比著Peace還給我^^
燈泡 終於抬頭看到我並說聲謝謝了 感動啊 上次完全沒看到我就這樣過去了XD

(燈泡抬頭說謝謝的表情真的很萌啊 又照到怪怪阿翠了XD)
只能說燈泡反應比較慢 專注簽名時 等要跟簽名的人回應時 都已經過了XD

(還給阿翠正常一張 燈泡則開始神遊了.....)
阿翠這次也跟我說謝謝了 上次只喵了一眼就過去了@@
小筠則依然很有元氣的揮手道別^^


簽名會結束 便和大家道別 

他們就繼續趕往高雄燈會得行程囉
我和小老頭則開始逛起電玩展的攤位去~~

還有主持人丟資料夾和海報時
我有搶到海報說.....
回家打開海報發現 哇勒 是6人簽名的海報耶!!!

整個嚇到 整個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