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3點多 出發去圓山捷運站旁邊的兒童育樂中心
5點多左右到達圓山捷運站~~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野台開唱的盛事 很遺憾的是
聽說這次是最後一次舉辦 所以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但我的假期沒辦法讓我看三天的野台 只能看第一天星期五的~~
也只能說遺憾了 !!! 三天聯票只能看第一天(淚奔)


繼續往中山足球場旁邊的公園走去 漸漸看到了野台開場會場的入口~~

先要到換手環的排隊區域換手環 三天聯票的人手環這三天是不能拆下來的
拆下來便會損毀 然後就沒有進入的資格了!!!

換好手環 便到會場入口的地方排隊入場~~

進入會場 便是開始研究地形的時候到了
因為每個演唱的舞台都是同時在進行演唱團體的表演
所以要考慮你想要看的表演 到你想要的舞台去看
因此 在來之前 我便把我想看的時間名單列了出來
這樣才不會像走馬看花一樣 不知道要看什麼 而到處走來走去!!!

裡面除了演唱表演的舞台 還有格鬥的舞台
會有人在打摔角!!!!  

每個演唱舞台附近 也會有販賣吃的和喝的攤販
以及一些演唱跟製作單位的周邊商品販賣~~

還算是有得逛又有得看~~

                       舞台介紹

風舞台=>


山大王舞台=>


石敢當舞台=>


火舞台=>



現在依據我的列的想看的名單來說說吧:

(1) 自然捲 18:00 (風舞台)

  
  先是到了風舞台這邊 看這個團體的表演
  雖然我沒涉獵台灣的樂團
  但這樂團還算是有聽過 
  現在主唱變成了男生奇哥 依然青春,活力,自然的曲風~~
  加上小提琴的琴色 感覺就是很爽朗啊

  我這段時間 還去排了鬍鬚張的黃金魯肉飯 

  主要18:15~18:45這段時間 黃金魯肉飯免費
  當然要吃一下囉  
  這時我還到其他舞台晃一晃 主要想說趁天還沒黑
  趕快把其他舞台的位置給熟悉一下 不然以我沒方向感的個性
  會被搞到暈頭轉向!!!

(2) 百景Hyakkei 19:10 (山大王舞台)
  
  
   到了山大王的會場 等待這個團體的登場
   因為對團體沒研究 等到登場演奏了幾下
   才知道這是屬於無vocal純樂器演奏的團體
   吉他+貝斯+鼓 創造出一定的速度感
   雖然我並不怎麼習慣聽無vocal的演奏團體表演
   但還是覺得不錯低 
   這團的人真的很害羞 鼓手主要是發言人 
   說話也是吞吞吐吐低   哈哈  
   反正重點是表演 >////<

(3) INORAN 20:10 (風舞台)

  
   到了 到了  這次野台開唱
   我最主要就是要看INORAN, LM.C , Plastic Tree這三個演唱者
   LM.C和Plastic Tree的表演都是在星期日 我沒放假
   所以只能說遺憾了 但之前這兩團今年來台的演唱會
   我都有在The Wall裡欣賞到視覺搖滾的洗禮 算是可以滿足了!!!
   而INORAN是在星期五表演 我就看的到了 
   INORAN是前Luna Sea團體的團員之一 想當初Luna Sea來台的兩次演唱會
   我都有去參加 來台第一次國際會議廳的演唱會 還是我人生的首場日本團體的演唱會~~
   
   當INORAN出現的時候 真的太感動了 容貌依舊帥氣啊!!!
   INORAN也有他的舞台魅力 會帶動著大家跳跳跳 
   表情偶而還會露出靦腆的笑容 XD 果然害羞還是他的本性!!!
   INORAN大概演唱了6,7首曲目 
   最後一首壓軸 聽到前奏出來  挖勒  竟然是"gravity"

   Luna Sea的歌曲"gravity"  大家整個暴動了
   副歌常常處在大合唱的狀態 大家都會唱啊 我也是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
   內心真的超感動的~~~
   最後結束舞台還噴出一大群水花下來謝幕 當然我也被淋了一整身
   算是涼快一下也不錯XD
   INORAN最高 期待下次見面啊 要記得帶其他Luna Sea團員一起來喔>////<

(4) MUSHAxKUSHA 20:40 (石敢當舞台)
   
  
   因為看INORAN表演的關係 到這邊舞台的時候已經21點多了
   這團的表演已經接近尾聲了
   所以我只看到最後兩首歌的表演
   但這團超有趣的啊  
   倒數第二首歌 整個就是像熱血動漫一樣的曲風 
   搖滾 金屬的元素~~
   中間還有人瘋狂的跳奇怪肢體語言的舞 甩頭髮 其他人也瘋狂的亂揮樂器
   最後一首歌 連鍵盤手都把keyboard舉了起來XD
   真的超High的啦  ~~  太瘋狂了!!!
   可惜只看到兩首歌 ~~

(5) AFTER THE WAR 21:50 (火舞台)

   
    買了三串沙嗲來吃 便來等待這團的到來
    但觀眾在這場第似乎來的很不踴躍
    人奚奚落落的 團員都來到了舞台後
    演唱時間開始 但似乎每個樂器發出聲音大小有問題
    便開始有音控在調整每個樂器要輸出的音量大小  
    
    過了一段時間  演唱開始了   
    主唱是屬於比較嘶吼派的嗓音  歌曲節奏非常快
    這時 漸漸看到舞台前面一大群人在暴走
    不斷的舞台前面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太有趣了啦!!!
    然後團員還跳進人群中給大家舉起來  這根本是瘋狂的live house才看到的場面
    主唱還把他的電吉他擺在舞台前面給這些瘋狂的觀眾彈  
    真的超有趣的  
    每一首歌一出現 都狂看到前面的人瘋狂到處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爆走
    好像一場party一樣 ~~~
    最後本來以為團員唱完結束下了舞台 沒想到還有一首歌  
    我也到了比較前面的位置  
    更親臨這種瘋狂暴走的場面  
    沒想到此團還真是有趣  真好玩~~

(6) Head Phones President 22:40 (石敢當舞台)
   
   
   這天最後的金屬樂團演出表演
   挖  這女主唱 穿著全身黑紗的長裙  
   女主唱Anza的歌聲非常的暴力 而且瘋狂在嘶吼
   而更恐怖的是 她的肢體動作  
   非常的無厘頭 暴力 不斷揮著群擺瘋狂跳動 瘋狂的甩頭
   還會在躺在地板上跳動
   而手部的動作也是非常多 動作都很大 身體也會不斷在抽動
   真的很佩服女主唱的體力 不斷跳動和暴力的唱歌 
   真的不會累嗎 @@ 真的太強了!!!!
   很震撼的表演~~

快深夜12點了  坐捷運回台北車站 搭上豪泰客運的車回新竹
回到新竹買了摩斯漢堡填飽自己的肚子 4點多上床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