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下午4點多看完電影  時間也差不多了~~
趕緊從新竹坐客運到台北火車站 再坐捷運到公館
往The Wall的場地走過去~~
晚上7點左右到達The Wall的外面 已經看到不少人聚集在外面了等待入場~~

我還沒拿博客來書局的買票訂單去換取演唱會門票
所以趕緊往B1的樓層走去換票  拿到序號為283的票卷~~

算是大概一半多人數的序號 ^^
票下方還有海報悅換卷 表示還有送海報 不錯耶>///<
幸好有加場 不然我根本沒機會看到Miyavi的演唱會 
幾年前第一次來錯過了 這次再錯過 會很悶~~

本人沒有排周邊~~
畢竟周邊是限量的 所以應該不少都被清空了吧!!!


買周邊的攤位 應該幾乎只剩下CD和DVD影音商品了吧!!!


週邊區後面貼了一系列Miyavi的海報~~


接著就是在外面等待進場了~~
7點半左右 工作人員開始整隊 讓大家依造序號順序排隊
序號200以後的就被整到對面的人行道上~~
我序號前面的人還有老爸帶著兩個大概國小年紀的女兒來看
但聽他們使用的語言是英文 那樣似乎可能是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地區的人吧>//<
因為彩排稍微delay的關係 8點多開始入場 其實感覺一開始排序號整隊的速度還算不錯>///<
感覺沒很混亂或是弄太久~~ 

進入The Wall的會場  我還是往前面的區域待著~~
大概在面對舞台中間偏右10排附近的地方~~
舞台中間後面的大鼓真的很明顯 ^^  一切就等待Miyavi的出現了!!!

一開始還有人宣佈說 會有五張簽名海報會送給大家 
也公佈了序號  有個290的序號離我的序號283最靠近!!!
早知道網路上訂購的時候晚一點買 (我放馬後砲了)

快9點的時候 先是胖胖的TYKO桑出來開始熱場~~
結果竟然麥克風有問題 沒有聲音 
TYKO桑還不死心拼命試 哈哈 還好後來有人幫他換麥克風 終於復活了!!

再過不久 哇 Miyavi用扇子遮著臉 在黑衣人撐著紙傘下~~
慢慢的走了出來  超有視覺效果的!!!!
開場便開唱起"Selfish love"
終於能親眼看到Miyavi的舞台魅力了 感動耶>///<

Miyavi真的超魅的啦 !!!  不斷睜大眼睛來勾引大家的視線
還有用舌頭舔吉他  加上飄逸的手部動作
整個就是陷入Miyavi的異想世界中>//<

Miyavi也有喝礦泉水噴向我們大家 哈哈
也有被噴到  看到我前面有人拼命在閃
超有趣的>///<   被噴到可是會宛如跟雅大神在一起的^^

還有Miyavi有時也會突然快速的衝向靠近歌迷的舞台
整個就是爆走啊~~
可惜我有點距離 摸不到啊XD
雖然到了演唱會尾聲 因為大家不斷有往前衝   我也到了第五排的位置左右~~
但還是沒近到能摸到Miyavi~~ 淚!!!

MC的時候~~
大部分Miyavi都是說英文  雅漾的英文真的超溜超順的啦!!!
而且說的很快 我這破英文時在完全無法跟上!!!
只能不斷跟著大家一起狂叫~~

TYKO桑模仿樂器的口技真的很強~~
整個演唱會不斷跟著Miyavi來炒熱氣氛~~
踢躂舞男SARO也是超會瘋狂爆走的!!
表情也很豐富  超有趣的~~
 

"BOOM-HAH-BOOM-HAH-HAH"的時候
大家一起做這個手勢 
我這不專業的迷也在現場的時候學會了 ~~
而且1234的時候也有一起比呢!!!
超High的啦!!!

"勝利のV-ROCK!!"的時候~~
也是傳說中的甩毛巾啊!!!
好多演唱會都有這甩毛巾的歌曲啊 ~~
難怪現在週邊商品都會有毛巾 這時候必用啊>//<
所以沒買周邊的我 就只能用手拼命旋轉甩來甩去了!!

"Are you ready to ROCK?"
不段跟著喊這句真的超High的啦!!

Miyavi進入後台換衣服的時候
DJ Teddy出現出來熱場~~
哇 這時彷彿進入電音派對一樣 
一堆Miyavi的歌曲電音狂Remix.....大家都著魔般的狂跳~~
加上Teddy還不斷跟著節奏跳起來  
這年輕人真的活力 舞台效果真不錯^^

"咲き誇る華の様に -Neo Visualizm-" 這首歌也是超讚的啦
一開始大家都跟著一起唱~~
Miyavi的速度感整各出來了!!!
到了副歌就整個瘋狂了!!!

最後不斷灑下花瓣的時候也是超美好的啦~~
我也不斷伸手去抓了一些花瓣的紙片收進口袋裡 ^^

演唱會在晚上11點左右結束~~
散場便開始認領我的被保管的相機
還有當然要換取送的海報~~~

最後搭上凌晨1點往新竹的末班客運 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