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左右下著大雨淋雨從新竹趕到了台北的上原亞衣簽名會店家

終於可以看到期待以久的上原亞衣生人了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店家的活動

還好有好心的朋友  跟我說要先跟店家報到拿牌子  再到店外面排隊入場

店家外面貼著上原亞衣的海報

P1080173.jpg

而活動一次是三個人入場簽名

因為我算是比較晚到的  所以一段時間後面都沒人

排隊時前面又剛好3人

工作人員最後索性就讓我也一起進去

進到店裡   然後就看著上原亞衣跟前面的人在簽名中

上原亞衣這時是穿著泳裝的打扮

上原亞衣感覺身材練的超結實......一定很常在鍛煉身體

聽著跟前面幾位互動的情形  上原亞衣還滿親切的

而且滿滿都是笑容   超可愛~~~

 

再來就輪到我

TMA的日方人員便先要求我寫上要屬名的暱稱

我這時就用我後來合體的名稱  glayliouカメ

TMA的日方人員就問我為什麼用カメ

我按造往例  就回答龜派氣功

而在上原亞衣看到我也甜甜的跟我打了一聲招呼

然後就開始簽名的動作

P1080178.jpg

在簽名的途中

我就趕緊把此行的目的趕快跟上原亞衣表達

先提了她拍攝BiS的nerve "日本エヴィゾリ化計画"   跟她說她跳舞很可愛

然後也趕緊拿出手機來

秀了我自己也跳了BiS的nerve "日本エヴィゾリ化計画"的影片    跟上原亞衣說這是我XDDDDD

雖然我只給她看停止的畫面

但上原亞衣看到依舊露出很驚訝的表情和回答 

希望她回去也自己找我的影片片段來看XDDDDDDDDDDD

所以在Avex的官方特設網頁也會看到我和上原亞衣分別nerve "日本エヴィゾリ化計画"的投稿

http://avex.jp/bisnerve/

但我在素人區就是了~~~

 

最後我也趕緊拿出之前去日本參加BiS的live Event和成員拍的即可拍

P1080179.jpg

上原亞衣看到就一直問我

是去BiS的最終解散演唱會嗎  XDDDDDDD

我努力跟她解釋不是  是一般的BiS的Live

但她好像還是以為我是看最終解散的演唱會  (爆)

上原亞衣簽完名後

 

就是拍合照的時候了  

我也鼓起勇氣跟上原亞衣要求拍BiS的nerve中的舞蹈pose

上原亞衣也猛點頭說她了解

準備僑動作   一開始上原亞衣是往右方去做nerve的舞蹈動作

我希望是面對面的

所以就跟她說了  face to face 的英文XDDDDDDDDDDD

還好上原亞衣似乎也了解

然後就讓TMA的日方人員拍照

拍了一張TMA日方人員覺得好像拍直的比較好  那樣可以拍到腳的動作

所以重開一次  就看到以下這張和上原亞衣nerve舞蹈動作的合照了

P1080175.jpg

怎麼感覺兩位有股在健美比賽的感覺XDDDD

但話說上原亞衣身材好  連腹部線條也練的很結實 

柔軟度也是超好  真是個很努力的女子啊~~~

結束我就跟朋友們抬槓  後來坐了阿孟的便車回到台北車站

我就會新竹去了   期待星期六下午的上原亞衣的潘朵啦見面會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