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星期六早上~~
和小老頭約一起從新竹上台北 本來沒有打算約一起
完全是發現 我要去世貿中心看車展  他要去NewYork NewYork聚餐
剛好兩個地方在隔壁 又都是要中午以前到達  那就一起出發吧!!
 
坐捷運到是市政府站  快12點左右到了世貿附近 那樣就和小老頭分道揚鑣了
找到了售票口  買了票便進了去~~
門口還送了一本厚厚的一手車訊雜誌11月號!!!!
上面竟然還有貼標價一本200元!!!  頓時讓我的包包厚重了不少 ~~
這是要訓練我趴趴走的體力嗎
 
一進去 馬上就看到Mazda汽車的區域~~
已經有活動在進行了!!!
話說這位置很不錯 後來我不管怎麼走  都很容易走到這個區域
可能這區域是兩個售票入口的交會處  ~~
也看到了 New Mazda 6的車款  想到小賢他的二手車就是Mazda的
所以看到這各車款 分外親切~~
 
超越車訊有舉辦票選30位車展美女~~
我也有投下神聖的一票  大概就喵了16號投了下去~~
但我也沒等到公布就到處去晃晃了!!!
而車展大會也有舉辦Car哇依天使票選  這個我就沒有去投票了!!!
 
這位小姐照三張三張都沒再看我這邊
聽老頭講我才注意到的
其實我仔細看看  一堆照其他人的照片也都沒再看我這邊
其實應該是我比較害羞吧  (啾)   別人看著我我就會不好意思照  然後都躲在後面拍!!!!
 
 
Yahoo奇摩還弄了一台車噴漆上去呢!!
 
還有幾台重型機車的展示
 
小姐 你要發卡給我嗎!!!!
雖然背景有車還不錯 但老伯也入鏡了
 
 
原來歐洲品牌的車 也會找外國的Model來走秀啊
這是audi的品牌
 
大概到處逛逛看看到了1點半左右
時間差不多了
要往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前面廣場去了
下午2點有郭采潔的簽唱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