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的6點多從新竹到了台北公館的The Wall
要來參加DANCEROID的耶誕派對~~~
原本我不認識DANCEROID這個跳舞團體
看到成員中有口罩姬愛川こずえ我就認識了  以前超常看到她跳舞的影片被流傳著~~~
而DANCEROID其中的鼻血姬いくら也是人氣成員^^
但我是去認識DANCEROID才知道鼻血姬的~~~
The Wall底下的佈告欄也貼滿DANCEROID耶誕派對的宣傳海報~~~

此時DANCEROID的周邊商品也正在發賣中~~

主要販賣著DANCEROID的跳舞DVD~~~卡通圖案當作封面~~~
此時發行時因為COCO還沒離團  所以是五個人的封面~~~

DANCEROID現在四人成員的生寫真~~
左起いくら   柚姫  愛川こずえ  まぁむ   大家都好可愛啊>/////<

然後7點多時   一起同行的朋友右京 Tomo等等.....也出現了~~~
進場時間也差不多了   因為我們是5人購買一人免費共6人的優惠
所以要一起入場~~~
進去我就待在面對舞台左邊第三排左右站定位~~~~
因為niconico有網路同步轉播   右方的電視牆就是niconico轉播的畫面~~~~

雖然會跟現場延遲個幾秒鐘   但看到上面網路上收看的人的螢幕留言
就覺得超嗨的啦  有些朋友就被認識的人在上面點名  哈哈  


一開始馬上就是由DANCEROID登場~~~~
四隻都好可愛啊~~~~
而且馬上就是超燃燒的歌曲"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的
出現
戰鬥哥應援成名曲XDDDDDD 可惜戰鬥哥要上班沒辦法來參戰
一定要來個比較影片來看看

(左邊是戰鬥哥區塊   右上角是Candy Star   右下角是DANCEROID)~~~~

此時中間的方塊區域  大家都開始站開了
我移到靠左邊  也呈現開放的區域XDDDD
然後我就跟大家一起玩Wota藝    一起喊Call   整個超好玩的~~~~~


而這次還有個台灣的試跳活動
最後選出優勝者
還可以和一起DANCEROID一起跳說
跳的就是這首歌曲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而且DANCEROID前一天到時
還有到西門町的六號出口外頭的廣場
和Candy Star一起表演這首歌曲的試跳   超可愛的>///<


接下來換Candy Star的登場~~~~
哇  竟然表演我的超愛歌可憐Girl's的"Over The Future"~~~~
完全嗨翻天了~~~

再來則是換上DJ 八王子P登場~~~
呈現夜店的世界啊 
真的有耶誕派對的感覺>/////<

最後DANCEROID再度登場~~~~

"リリリ★バーニングナイト "這首也是很愛的歌曲啊^^

也是可以很嗨的玩~~

而最後也是用"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當作結尾

(當時niconico網路播送的影像
真的是前後呼應啊~~~~
而也邀請Candy Star  還有台灣區試跳的優勝者一起上來跳這首歌曲^^
大家又再度嗨了一遍   明顯可以感覺到大家開始沙啞了 
表示大家這場完全被體力大解放啊  幾乎整場一直Wota藝
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覺得我此時應該也瘦了一公斤吧^^

DANCEROID耶誕派對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進行DANCEROID的簽名會的時刻~~~
阿魯斗因為T-Shirt穿在身上
所以簽名就簽在簽名板上~~~
 
而齊哥則是簽名在每個人的照片上~~~~
耶  大家都好可愛   這樣好像是直筆的生寫真>/////<


耶誕派對   應景的耶誕老公公也一定要拍一下^^
 
再特寫DANCEROID的海報~~~~~

然後工作人員也說DANCEROID的海報可以買~~~
所以我也買了一張帶回家做紀念^^
最後再給桌面上的DANCEROID周邊來一張^^

出去到了The Wall樓上外頭  此時外頭正下著大雨
我便和同好們邊躲雨邊聊天抬槓~~~~
後來也看到了Candy Star出來    大家也很熱絡的互相道別~~~~
最後也看到DANCEROID和八王子P一起出來
DANCEROID的まぁむ還拿著攝影機在拍我們大家^^
後來大家還互相用中文說我們你們  太有趣了~~~~
然後就這樣跟DANCEROID道別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