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5/31的星期日下午1點多到從新竹到了芝山捷運站
等坐接駁車大約下午1點40分左右到了天母棒球場

繼看5/23看曹錦輝 隔一個禮拜又來到了天母....
這次是老妹約來跟她同事和朋友們一起看棒球 
我到了現場 因為老妹還沒到 還在捷運站趕過來  
所以便要跟她同事拿票 給了電話聯絡 老妹要我說"我是大象老師的哥哥"
大象老師是我妹的外號 我打了手機  也很乖的這樣介紹我自己....
咦   怎麼瞬間被掛手機  哇勒.....打錯手機號碼了啦!!!!!!  太糗了
重打正確的電話 終於順利拿到票 但位置是分散的 
只好等老妹回來再討論分配位置.....
等待時間去買個小披薩準備在球場上吃^^


老妹和朋友來到  大家趕緊入場.....
決定是就連續坐在一起吧  
第一次坐這麼靠近本壘 幾乎是正對投手投球的位置而來  

測速槍就在附近~~~



今天興農是林英傑先發

兄弟是假日阿鈣廖于誠

兩位都是本土王牌的對決.....
狀況來說 阿鈣比較好....

恰恰今天真猛 5打數4安打

第二局時馬上就以陽春全壘打開砲
也順理成章拿下MVP  猛打賞
最後一次打擊 只差三壘安打就可以完全打擊
當然三壘安打是最難打出來的 
那時看到最後一球從中間方向穿出去  很想叫恰恰繼續衝
想太多了 這樣一壘安打跑成三壘安打  就太離譜了!!!

謝佳賢真的有夠雖

前幾天才看到為了接高飛球 一頭撞上全壘打牆  超恐怖.....
之前也有觸身球打到臉狂流血 而休息了一陣子.....
這天 唉 又是跑壘好像紐到了腳  

只好下場休息了  今年他真的流年不利  一直受傷!!!

興農也有啦啦隊了耶
第一次看到 5局結束的中場有到球場中表演

後來也偶而有在興農的球迷區一起帶動加油

看樣子每隊有加油隊是個趨勢呢
當然畫面也比較好看

曾華偉也是一樣很雖

上上下下的 結果當天也是 自打球打到自己
又受傷下場了
看樣子今天他也是打不太順 又狂受傷 又是個流年不利的!!!

今天結束的時間真剛好.....
下午5點結束比賽XD

兄弟以7:2獲勝 
阿鈣很猛的竟然完投九局.....是今年球季本土唯一完投的
另外有完投得是興農的日本投手正田樹
可惜今天恰恰實在太火了  不然MVP應該就是阿鈣
所以今日MVP就是給猛打賞恰恰獲得^^


離開球場 和老妹的幾個朋友去看球員去搭象巴
但時間有點晚了  就決定不下去看了 在樓上看著象巴離開了球場

最後大伙們來張合照 我妹和佳佳沒有入鏡~~

為什麼我摀著耳朵呢  因為當天統一獅以3:13慘敗給La New....
因為天母棒球場的記分板上 偶而會即時更新統一和La New比賽時的比數
每當La New分數一直增加時  就被大家狂吐槽分數又增加了 
超慘的啦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後來跟老妹從天母棒球場 出來到處走走走
她們打算找一間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找到後 我就跟她們道別了  開始努力走往有捷運站得地方
結果 阿勒 走到了士林捷運站  快累死了......

想到昨天5/30看X JAPAN演唱會時 我下午也先在士林捷運站附近逛逛中XD
回新竹休息囉 端午佳節也宣告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