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的下午2點多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
要來神話SHINHWA的送機~~~
而神話的離台班機是4點50分的班機  所以此時來應該差不多~~~
我便開始閒晃等待   結果接近3點  突然機場一股騷動~~~
挖勒  似乎有人來了~~~完蛋了  我來不及了
趕緊很快的衝到接近出境的出口~~~
馬上就看到似乎是烔完的身影~~~竟然一個人出現~~~
烔完穿著紅色T-Shirt黑色帽子   邊走邊回頭跟大家揮手~~~


很快的  就看到烔完走到身邊附近~~~~
喔耶耶   似乎在跟我這方向的人打招呼~~~

然後整個很近的
烔完也看到我XDDDD   真的無敵近啊^^


然後就看到烔完的背影跟航警在確認身分
準備進去了~~~
完全沒想到烔完這麼快就出現啊  

然後也聽說  原來更早以前
12點多的時候  Junjin和Andy就已經來到機場了  真早~~
所以神話的成員看樣子是要分批而來 
也可能是搭不同的班機離開~~~
所以我就乖乖在等待區等待神話的其他成員囉~~~

就在快4點的時候
遠遠看到保全和人群的簇擁  看到了Eric的身影

Eric帶著藍色帽子  白色衣服和墨鏡 
跟大家揮手中~~~

Eric整各心情很好~~~

所以也慢慢的走~~~~

越走越靠近   耶   我終於發現另一位成員了  淺藍色衣服黑帽墨鏡  是玟雨啊~~~
原來玟雨也跟著Eric一起出現  走在附近
此時剛好玟雨往我們這邊看了過來


下一秒則是換Eric看了過來~~~~

Eric和玟雨兩人完全心情大好~~~~
玟雨竟然回過頭   伸出鹹豬手..............朝向Eric


這........玟雨竟然去摸Eric的臉XDDDDDDDDD
你們哥倆感情也太好了吧  很閃喔~~~~


而且烔完和Eric在即將走進出關的入口前
還停下腳步  轉過頭  朝著大家合體比了愛心的手勢   真的揪甘心啦~~~


然後兩人就和大家說掰掰囉~~~

然後就看著兩人走出出境門~~~~

此時就覺得  咦   怎麼少了彗星
本來身邊有人猜可能比較晚才出發~~~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幾分鐘後   就看到保全再度出現~~~
遠遠看到神話的最後一名成員彗星的出現了~~~


彗星也和大家打招呼中~~~~


彗星感覺比較害羞   有時走著走著頭低低的~~

耶齁   彗星也朝著我們的方向揮手了~~~~

然後很快的  彗星便走到關內了~~~~
而我過了一會而  稍微遠遠的看關內的情形
赫然發現彗星的身影   太開心了^^


彗星整理髮際中~~~~

彗星搞笑囧臉中~~~~

彗星嘟嘴中~~~~

彗星吐舌頭中XDDDD

彗星觀看手機中   看可能時間差不多了~~~

彗星最後還往外瞧了一下~~~~

然後就離開了我們的視線了~~~
也結束了神話SHINHWA的送機行~~~~
雖然六位看了四位成員  有兩位成員太早離開沒看到
但分批出現  可以看比較久已經夠滿足了~~~
然後我也就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