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3的早上~~原本8點就應該起床
結果把鬧鐘一按 9點多驚醒@@ 
趕緊調查交通資訊  看時間打算坐上10點28分的高鐵往桃園
10點多才出發 完全用飆車的13分鐘騎車衝到高鐵站
好險還來得及 不然下一班就有點晚了@@
 
這次要接機的人   原本我上次放假前 
只知道松山健一要來台灣宣傳電影"死亡筆記本:L最終的23天"
他是飾演其中的L
兩部死亡筆記本都有去電影院看
當然對L這個腳色超喜歡的啦  所以就想去看看松山健一
結果放假回來發現   哇勒   竟然超喜歡的福田麻由子也會跟著一起來台宣傳!!!
那更要去看了啦   福田麻由子就是日劇"女王的教室"中很酷功課很好的進藤光
不是棋靈王的進藤光喔XD
從那時候有很多人就開始叫她小光王子!!!
還有也有演日劇白夜行的第一集的女主角小時候!!!  年紀雖小 但演戲經驗豐富~~
 
11點多到達機場 現場已經大概有100多人來接機
主要來接松山健一的比較多 也有一些人是來接福田麻由子的
也看到幾個HP熟面孔迷的來接麻由由
我晃了幾下 就站在比較靠近後面的地方站著
前面四女生則是要接麻由子的   看著她們都拿著"麻由由" "麻麻由"的小牌子!!!
蘋果日報記者想訪問她們 結果反而我被推去訪問
害我完全不知道在回答什麼  @@
 
12點2X分  出現了 出現了!!!
松山健一先領先走了出來  福田麻由子則是跟著導演出來
松山健一穿著黑色披風白襯衫灰褲  留著鬍子  很英挺的走了出來
跟L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感覺很高  因為L的表演幾乎都是駝背的  
難怪感覺不出他Model的身高!!!
福田麻由子穿著褐色外套加上白色圍巾  很可愛又很fashion
 
他們走到走道的盡頭  便開始給媒體記者拍照
因為他們要趕著2點半的記者會  所以也沒接受訪問
拍了幾張照便繼續往安排好的轎車方向走去!!!
當然我也趕緊跟了過去!!!
 
看到松山健一和福田麻由子分別走向不同的轎車
這時我就往福田麻由子的轎車過去看她~~
看到她滿臉笑容  超可愛的啦  
我在車的前頭看她  終於被她注意到了 
趕緊用力的跟麻由子大力揮揮手
麻由子也看到了 也對著我大力的輝揮手
超開心的啦!!!!   
 
離開前大家便和麻由子揮別
他們便往維多利亞飯店的記者會駛去
我也去搭國光客運  往台北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