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星期二晚上7點多~~
想到早安的"結橘未完"今日發行台壓
版呢
趕快去唱片行買入吧!!
這次台壓
因為有三種版本都有附贈抽選的小卡
那就買三種版本 這樣抽中本命
的小卡機會會比較高吧^^
我這時突發奇想 新竹有三家唱片行
那我三個版本分別到三家唱片行去買好了XD

(1)
先到了玫瑰唱片行
拿了初回限定盤B 玫瑰的價錢是198元
上面有貼上有送海報 上面都這樣寫 應該就不用擔心有沒有海報了
趕緊問店員還有沒有海報
店員拿了捲起來的海報 先問了其他的店員
暈 不是這張 好險這位店員有問
不然就送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早安海報給我了!!!

這張拆開是小龜的小卡~~
同是龜類 難怪第一張就中你XD (我外號也是小龜)


(2)
接下來到光南唱片行
騎車途中海報竟然從包包掉了出來 躺在馬路上
還好趕快發現回去檢 沒被車子壓到 XD
到了唱片行 馬上拿下初回限定盤A去結帳 198元~~
店員了得 我才把CD拿給店員
他馬上拿出放在櫃檯上的海報給我XD
我連問都來不及問!!!! 太有效率了啦!!
但看到就放在櫃檯上 表示一定之前有人來買過了

這張拆開是小春
的小卡~~
拿到大本命
呢 超開心的啦!!!
看樣子是下個要去的唱片行
買小春
"chance"單曲的大叔帶來的好運吧XD



(3)
最後到了美的世界唱片行
在尋找早安單曲
的時候
咦 看到一位3X歲以上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大叔
一進來唱片行就把架上的小春
的新單曲"Chance"拿去櫃檯結帳了~~
瞬間小春單曲
在架上變成空位了
小春完售了 (歡呼) 謎之語:只是架上完售!!!
但看到有年紀大的大叔買小春單曲
超開心的>///<

馬上拿到櫃檯結帳
問店員有沒有海報 也是有的 ~~
但這時CD的條碼感應不出來 無法辨識此編號
還好店員拿了其他條碼的貼紙刷了 才能辨識
但一刷就從158元便成168元了 可能價錢貼錯才造成這問題XD

這張拆開的是純純
的小卡~~
後來也被純純
萌到了 不錯不錯>///<


P.S 探查結果
三家店都有海報喔~~ 歡迎新竹朋友前往採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