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的下午1點1X分到達了世貿一館資訊月資訊展的中華聯網攤位~~
聽說今天日子很好  滿多婚宴的  高速公路有點塞  等車也很久......
而且我只知道澤木律沙會下午到場  但非常殘酷的...我來到時!!!!
澤木律沙見面會的活動剛好結束了啦  (翻桌) 我只拍照這結束離開的瞬間.......
 
之後澤木律沙在休息室接受攝影媒體們的採訪~~~

因為沒看到澤木律沙見面會 心有不干.....就在攤位附近等待澤木律沙結束跟他道別~~
這時附近的So-Net攤位 似乎有大元(林盈臻)到場   我便去看一下可愛的大元  人多只能看到大元臉XDDDD

很快我回到中華聯網的攤位附近  咦........澤木律沙不在媒體採訪的休息室了!!!! 
難道離開了 ............結果原來還沒走 在攤位旁的休息室換衣服!!!!!
時間差不多接近2點了 此時聽到主持人廣播說

接下來整點活動會邀請澤木律沙到場XDDDD   原來不只一場啊~~那我還有機會看到了(淚)
一開始先讓兩位SG舞者跳舞熱場~~~
  
接下來  主持人馬上介紹澤木律沙的到場~~
真的有換過衣服  換成連身的套裝~~原本第一場是穿比基尼~~~  
 
澤木律沙拿著一疊她親自簽名的照片~~~
 
主持人開始問些展場的基本問題  澤木律沙就開始發送她的簽名照^^
 
話說 我覺得澤木律沙有日本女星mimura和SPEED的新垣仁繪的混合體^^
 
因為我就在第一排的正面位置上~~很近有點不好意思~~
但就在某次的主持人問答下 我也獲得了澤木律沙的簽名照片

澤木律沙近距離把照片遞給我的感覺真不好意思  她自己拿給我後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XDDDD
還有有時澤木律沙的側面和某些角度
也有點像AKB48的板野友美~~~

接下來主持人讓澤木律沙選擇台下的觀眾~~
可以上台和澤木律沙近距離的接觸

這位仁兄獲得了澤木律沙簽名的DVD~~恭喜啊^^

最後主持人也宣告活動的結束~~~
附帶一提 我覺得澤木律沙牙齒不太好看 
笑的時候真的不太適合露出牙齒  有點爆~~~~

澤木律沙要離開時  我還跟她揮手道別~~~澤木律沙也有看到  也偷笑的跟我揮手道別!!!
結果這一慕竟然被主持人給看到~~~
馬上主持人就虧我說竟然在趁機會討好  XDDDD   還說我好可愛..............(抖)
我只是很乖的跟她道別咩.......(無辜貌)

之後繼續在資訊展的攤位逛逛  3點左右我再回到中華聯網
這次站比較遠一點看澤木律沙

但這場發生的意外的插曲.......
在我前方的仁兄  不知道為何跟他前面的人起口角
狂大聲的罵著前方的人  大聲到主持人都開話想圓場!!!!!
最後這位仁兄還怒到開始動手用腳踹前方的人..........場面超火爆的!!!!
工作人員也趕緊過來拉開爭吵的雙方.......
主持人也很努力在安撫澤木律沙    

澤木律沙一定覺得超尷尬的吧 竟然發生這種事XDDDD
第二次看完澤木律沙的活動後  我便繼續逛資訊展的展場~~~
晚點要去國父紀念館的亞太影展星光大道  去看尾野真千子~~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