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的一早7點多再度來到這熟悉的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要來參加AKB48的6th專輯ここがロドスだ、ここで跳べ東京大写真会(大合照會)

這次抽選要拍的名單如下: 

(1) 松井珠理奈 矢吹奈子x2 渋谷凪咲
(2) 島崎遥香 渡辺麻友 木崎ゆりあ
(3) 高橋朱里 川本紗矢 岩立沙穂
(4) 兒玉遥 後藤泉 佐藤すみれ
(5) 森保まどか 込山榛香 村山彩希 谷真理佳
(6) 加藤玲奈 城恵理子
(7) 木崎ゆりあ 白間美瑠 高橋朱里
(8) 木崎ゆりあ

 8點開放進場後  我趕緊尋找到查驗身分蓋章的攤位去處理

一個個參加卷給工作人員蓋章確認身分  這樣排隊合照才不會被詢問跟無法入場

去年就是因為重新驗證而沒辦法來得及跟須田亞香里拍QQ  而一開始我就往松井珠理奈的排隊隊伍過去  

很巧的  去年第一部第一個是跟松井玲奈拍   這次第一部第一個是松井珠理奈  所以就這樣W松井就集成了    9點合照會正式開始~~~

第一部:

(1)松井珠理奈

我和松井珠理奈

跟松井珠理奈比了子團喵KB的喵pose~~

終於跟珠理奈說我們同一天生日呦 珠理奈甜甜的說很開心~~

AKB48總選舉拿下第5名 雖然珠理奈大哭 你已經很努力了啊QQ

 

(2)矢吹奈子

我和矢吹奈子

第一張跟奈子比打倒鬼怪大軍的pose

終於可以跟有吉一樣跟奈子一起組軍隊了 (誤)

也祝今天矢吹奈子14歲生日快樂

 

我和矢吹奈子

 

(3)渋谷凪咲

 

我和渋谷凪咲

很喜歡Nagisa帶點傻笑天然的笑容 超可愛~~想聽她唱歌!!!

跟Nagisa比兔耳朵 也恭喜總選舉第58名~

 

第二部:

(1)渡辺麻友

慘....我也能感受到抽到最大本命卻不能參加的痛苦~~~

AKB48合照會的渡邊麻友2~8部體調不良中止QQ

mayuy無緣~~~崩潰

 

(2)島崎遙香

我和島崎遥香

帕魯魯人形立牌這次更加進化了!!!!!!

看這壯觀的一道牆 不回話 不能握手 

工作人員還會要求把手放在指定的紅區 帕魯魯的鹽商法沒有極限XDDD

 

(3)木崎ゆりあ

因為等待mayuyu  等很久才放棄去找島崎遙香

所以拍完也來不急在第二部受付前趕去拍木崎ゆりあ

因此這部就沒拍到木崎ゆりあ

 

第三部:

(1)岩立沙穂

我和岩立沙穂

Saho最近剪短了頭髮~~一樣可愛

Saho穿了護士裝 讓大家接受疫苗注射 注射前排隊時還發了注射須知@@

有點痛啊XDDDDDDD

 

(2) 川本紗矢

我和川本紗矢

先前來台灣的握手會時 就有跟傻鴨鴨說AKB48合照會會來找她~~

跟傻鴨鴨比了她有參予新的子團でんでんむchu!的chu!chu!chu手勢

虧了~ 忘了喝傻鴨鴨準備的飲料....還有這張傻鴨鴨好朦朧(暈倒)

 

第四部:

(1) 兒玉遥

我和兒玉遥

 

(2)後藤泉

我和後藤泉

 

(3)佐藤すみれ

我和佐藤すみれ

當日卷跟蘇醬Rock~~蘇醬很親切~~蘇醬去年從AKB48移籍到SKE48

 

去年2014年總選舉和今年速報都是80名以後的圈外QQ

但今年總選舉最後逆轉進榜拿下第49名 狂賀恭喜啊!!!!!!

 

第五部:

(1) 村山彩希

我和村山彩希

先前彩希要13期的人都學她拉臉.......所以我也來跟彩希拉臉一下 !!!! 

這證明我的臉頰肉延展性不夠 拉不起來XDDDDDD

先前來台舞台劇演出的滿島光和她是遠親喔 童星時也有共演過~~

明天就是48總選舉的開票了 可惜這次彩希決定不參加 QQ

(2) 込山榛香

我和込山榛香

小香香也是屬於很熱情的人

發個龜派氣功~~

(3) 谷真理佳

 

我和谷真理佳

排隊時遠遠的就聽到谷很嗨又高亮的聲音XDD 果然是嗨咖~~

我沒說我台灣人 她就主動問我是哪裡人@@

而且結束握手時拼命想跟人雙手擊掌XDDDD

谷從HKT48移籍過來 今年總選舉速報第11名嚇到大家!! 最後23名也是很厲害 恭喜~~

(4) 森保まどか

我和森保まどか

 

第六部:

(1) 加藤玲奈

我和加藤玲奈

玲奈七去年ANAxAKB48見面會也有來過台灣呦~~一起比7

恭喜今年AKB48總選舉第28名

(2) 城恵理子

我和城恵理子

 

第七部:

(1) 白間美瑠

我和白間美瑠

みるるん今年總選舉速報在80名圈外超抖

還好結果拿下34名 好理佳在

みるるん也是接待很親切的人 不想離開~~

(2) 木崎ゆりあ

我和木崎ゆりあ

 

 

(3) 高橋朱里

我和高橋朱里

原本第2部因為排mayuyu等不到 所以沒拍到朱里QQ

到第7部竟然大螢幕有開放朱里的當日卷使用....

結果我就拿mayuyu的參加卷 跟服務台換成當日卷使用 補拍朱里 XDDDD

恭喜AKB48 Team 4隊長今年AKB48總選舉第25名 發現這次我多數找Team 4拍~~

 

第八部:

(1) 木崎ゆりあ

我和木崎ゆりあ  

 

地震完跟丸子對望 結果她最後竟然笑了出來XDDDD 咦~偶有這麼好笑嗎!!!

 

對望因為也不知道士大夫拍好了嗎 望到士大夫來說結束了 我才收工@@"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