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早上℃-ute羽田空港送機後整個累癱了  

幾乎沒睡  只好乖乖回住的地方南千佳小睡一下

小睡到下午2點多左右 就出發去上野逛逛

然後5點左右就到了澀谷站北口外頭

IMAG0862.jpg

外頭的八公忠犬銅像

IMAG0865.jpg

等待高橋桑的會合  然後一起去東京女子流集合チェキ or 写真撮影会

東京女子流先前今年年初也有到台灣舉辦過live  在KAWAII POP FES by@JAM in 台灣的活動

當時也有去參加   而這次來日本難得機會遇上她們的單曲宣傳   就來跟她們再度會面

這次是東京女子流的第16張單曲"十字架"的宣傳   主要搭配她們主演的電影"学校の怪談 -呪いの言霊-"

而會場非常容易抵達  在SHIBUYA TSUTAYA B1特設會場

SHIBUYA TSUTAYA就在澀谷站外頭路口正面一眼就看的到的地方

IMAG0866.jpg 

時間也差不多接近活動開始的5點半了~~

我也趕緊找可以買東京女子流這張CD的地方 

找了東京女子流販賣CD的櫃位  發現CD空空如也

只好趕快再去櫃檯問看看  結果原來CD都擺在B1的會場那邊販賣

所以趕緊就下樓去  決定買了A版和C版的單曲"十字架"  加起來共2張

打算參加東京女子留的写真撮影会  

原本跟高橋桑討論   但他覺得好像写真撮影会是拍一張成員  一張是跟成員合拍

但我覺得怪怪的   但還是先這樣的模式參加看看

所以就拿到2張參加劵

IMAG0868.jpg

從樓梯間開始依序排隊~~~

大約6點初頭左右   要準備輪到我了

工作人員問我要怎麼使用參加卷

我說2張參加写真撮影会

然後一進到活動場地   挖哩

發現擺在東京女子流前面的椅子收了起來

讓後工作人員要我站在桌子後面   我就知道情況不妙了

原來這兩張是只有當純拍東京女子流的5位成員  拍兩次  沒有合拍的

所以臨時我就開始慌亂的起來   也沒想到要跟東京女子流成員要求要擺什麼動作

就很急的按下了快門  所以這第一張似乎東京女子流成員沒還沒準備好   (囧)

P1060147.jpg

 

所以我依舊繼續恍神中   再拍第二張

至少這張就東京女子流成員們就有在看我相機鏡頭了

最左邊我的主推小西彩乃  阿醬好可愛啊>/////<

中間的ひとみん(新井瞳)笑容也超讚的啦~~~~

P1060148.jpg

拍完兩張結束   我就這樣暈暈的跟她們道別離開........

 

當然還是想跟東京女子流一起拍チェキ

所以很認命的再去販售CD的攤位  

IMAG0873.jpg

再買了一張B版的CD

P1060554.jpg

再拿了一張參加劵

IMAG0869.jpg

所以意外就這樣東京女子流的新單曲"十字架"  A B C三盤都收齊了  XDDDDD

P1060555.jpg

所以就再度重新去樓梯間排隊~~~

然我下一場的活動就絕對無法在時間開始內抵達了

大約到了6點45分左右

再度快排到了東京女子流的活動會場

IMAG0872.jpg 

然後輪到我

馬上當然就表明我是從台灣來的  ^^

東京女子流成員們也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還大家一起喊了台灣!!!!!

還聽到有人在拍手XDDDDDDDDD

然後我就坐在前頭跟東京女子留一起拍了一張合照集合チェキ

P1060524.jpg  

超開心的啦~~~成員們都好可愛啊

然後我和高橋桑就往新宿的TAKENOKO▲解散的最終會場過去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