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下午的小桃音まい的演唱會結束

再來就是紅衫軍的STARMARIE演唱會了

祝賀STARMARIE演唱會的應援花束

IMAG3575.jpg

 

另外一個花束 葉月一起的~~~

IMAG3581.jpg

我當然又是沒辦法在場子裡面跟大家玩了

所以我就和hololo跟宇弟入場 他們還幫我問工作人員

可不可以幫我擺在面對舞台右上方放大家包包的沙發區

工作人員就幫我移動到那邊去 真的很謝謝大家啊

hololo和宇弟就在面對舞台的最右方

STARMARIE演唱會一開始由葉月開場熱場

兩首之後

馬上就是輪到主角STARMARIE的登場

看到大家拼命的在場子裡玩

我也好想跳啊 

無奈只能不斷的用手Cos STARMARIE的舞蹈手勢一起嗨

至少STARMARIE的歌算是很多都有手部動作可以一起玩得 不然我就更悶了QQ

 

STARMARIE的Live結束後 清場在外頭等待物販~~~

IMAG3577.jpg  

三兄弟來張合照~~

P1910296.jpg

再來就是和STARMARIE們一起拍全員合照   ~~我的拐杖人生開始QQ

我聽了同好haku桑的建議

把一邊的枴杖給了STARMARIE幫我拿著 她們還直問沒關係嗎~~

還笑得滿開心的XDDDDDD

而我右手邊的Monya似乎有離開我一點點 可能很怕弄傷我~~

P1910299.jpg

和Non醬的合照

P1910300.jpg

和本命Kae醬的合照~~~

P1910301.jpg

拍完結束後

原來還可以跟STARMARIE成員們一一握手~~

Non醬,Kae醬,Hi醬都有說Live時有看到我喔 而且還有特別對我互動一下 

尤其Non醬真的在Live上多次投以目光照顧我 超感動的QQ

超感謝她們照顧我這行動不便的人 

我一定會努力健康復原 下次STARMARIE的台灣演唱會上再好好地一起玩~~

 

最後也照了葉月一起拍合照

也分了一根拐杖給她撐XDDDDDD

 

P1910302.jpg  

結束了兩場Live

雖然我都沒辦法下場跟大家一起玩 燃燒體力

但完全感受到大家的溫暖與Live時大家的熱情

我會繼續加油的 等我在Live場活蹦亂跳的復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MARIE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