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的早上先是趕緊給爸爸認識的廟裡師傅用藥膏推拿受傷的腳

再跟緊急跟姑姑借拐杖

很努力的叫了計程車載我到了清大客運上台北

下了台北交流道 馬上就叫計程車  往公館的PIPE LIVE MUSIC過去

因為PIPE LIVE MUSIC的地點 我坐客運到公館 要走一大段

我現在受傷的腳 絕對撐不過去

光到PIPE LIVE MUSIC的外面 我這段要撐拐杖走一段進去就已經很苦了QQ

到時雖然熱場的葉月和STARMARIE已經錯過

但至少到外頭時聽到小桃音まい剛唱第一首歌 至少沒錯過太多QQ

IMAG3576.jpg

 

外面也有小桃音まい的祝賀演唱會順利的應援花束~~~

 

IMAG3574.jpg

因為腳臨時受傷 也就沒提前買預售票 買了現場票入場

工作人員看我進場 站在吧檯最後面 行動不方便

還馬上拿椅子給我坐 太感動了~~

所以我就坐著 在後面和A坂大一起看這場小桃音まい的個人單獨演唱會

好想下場跟大家一起玩啊QQ 可惜腳真的沒辦法動

 

演唱會結束後

清場先出來準備物販

原來還有這個祝賀小桃音まい和葉月Live的花束~~ 

IMAG3578.jpg 

物販買了小桃音まい代表性的小旗子

這黑色版本也有台灣台北的Live巡迴字樣說

P1910357.jpg   

然後也和小桃音まい拍合照打招呼~~~

拿了前一天在日本觀光文化博覽會時活動跟小桃音まい拍的合照給她看

跟她說今天跟昨天不一樣 受傷了

P1910303.jpg

 

所以就這樣撐著拐杖和小桃音まい合照

希望趕快復原 以後希望能在日本有機會再感受小桃音まい的Live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