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的早上11點多從住處南千佳到了TRC東京流通センター

要來參加橋本環奈(Rev.from DVL)CD發售握手會

今年年初橋本環奈和Rev.from DVL的幾個成員也有因為福岡的活動而來台灣表演

也有去跟橋本環奈(Rev.from DVL)接機和看live~~

而這場活動是Rev.from DVL福岡的地元團到主流發行的單曲"LOVE-arigatou-"的握手會

先前已經和果果預定抽選了第一部和第二部 

結果都還是沒中每日150名合照的資格  殘念

而我主推秋山美穂和重點千年役才橋本環奈在第一部

所以我重點就是要握第一部

而朋友果果他的主推是四宮なぎさ在第二部   

因此我們互相陪對方  我握第一部比較多  

他握第二部比較多這樣分配

到了TRC東京流通センター會場外頭

有指標引導我們往會場走過去Rev.from DVL握手會場

IMAG0986.jpg

 到了TRC東京流通センター的第二展示場裡頭

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先在一樓排隊等候第一部12點的開始

似乎等接近12點才會放我們上去到二樓的Rev.from DVL握手會會場

所以我們便在這邊和大家一起坐著等待~~~

IMAG0993.jpg

 

第一部是Rev.from DVL的三位成員  橋本環奈、秋山美穂、西岡優菜

第一部握手卷的內容

IMAG0990.jpg

 第一部是我主推的部

所以就5張抽下去了   雖然都沒抽到合照 QQ

就乖乖握手了 ~~~

努力握五次XDDDDDDDDDD

IMAG0987.jpg

接近12點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大家帶上TRC東京流通センター的第二展示場的2樓

IMAG0995.jpg

進到會場裡頭

這邊是進入查驗的入口

IMAG0996.jpg

 

握手的成員在更裡面一點有布置隔板

隔板前會有夠通道  也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在查驗妳是不是這一部的參加卷

馬上就是輪到我第一部橋本環奈、秋山美穂、西岡優菜三位的第一次握手時間

進去面對的成員依序是西岡優菜 -> 秋山美穂 -> 橋本環奈

當天三位握手會時的服裝(左邊秋山美穂 中間橋本環奈 右邊西岡優菜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的推特)

 

 

第一部5次握手握完後~~~

和朋友晃一下Rev.from DVL周邊區好了

握手會會場的牆上  也貼著Rev.from DVL這張單曲"LOVE-arigatou-"的海報

IMAG1002.jpg

這邊的牆上則貼著1包5張的隨機生寫真的販賣內容

也列出了有哪些成員與照片

IMAG0997.jpg

因為等待第二部還有點時間

我和朋友就決定  那1000日幣買一包抽看看好了  來到了Rev.from DVL的物販攤位~~~

 

IMAG0998.jpg

買完攤結果攤位小姐還會來個訪問調查

就是問你從哪裡得知這活動的啊   你希望以後辦什麼活動.....等等

櫃台小姐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  還很努力用英文跟我們詢問   後來發現其實用簡單日語還比較好溝通XDDDDD

希望辦什麼活動當然就提了合照會 XDDDD   誰叫都沒抽到合照名額的怨念啊!!!!!!

開始把包裝打開   看看抽到的5張有誰

雖然沒有橋本環奈  但發現有我的主推秋山美穂一張   所以這包就算我的了

後來發現有日飯在地上擺攤可以交換

所以我就用3張其他成員 換了另外一張的秋山美穂

因此兩張Rev.from DVL主推的秋山美穂集成  開心~~~

P1060541.jpg

 

離第二部還些時間

所以在場外坐著休息一下

 

IMAG1000.jpg

 

再來就是第二部的時間了 

 第二部就是陪朋友果果握

第二部的成員是四位: 橋本環奈、四宮なぎさ、今井瞳、鷲尾美紀

 握手卷的內容如下:

IMAG0992.jpg

 所以這部我陪朋友握兩次

IMAG0991.jpg

成員握手的順序是:

鷲尾美紀->今井瞳->四宮なぎさ->橋本環奈

所以依舊橋本環奈擺在最後

仔細一想  今天一天四部  每一部都有橋本環奈

感覺她還真辛苦~~~

所以加這第二部的兩次

我這天要握橋本環奈7次XDDDDD  我這互動苦手+日文苦手的人有點苦

算了  能握到手看到笑顏互動   就超開心的啦!!!!!!

 

 

橋本環奈(Rev.from DVL)CD發售握手會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轉戰到日本青年館的TOKYO IDOL SHOWCASE的後半段

去看看一些團的live表演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