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的下午2點半先從新竹趕到了美麗華

把從日本買的T-shirt面交給朋友

然後我就轉往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過去

要來參加BUMP OF CHICKEN的演唱會

終於等到棒棒雞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好久了!!!!!!!!!!!

從天體觀測這首認識了這團   不知覺中已經過了13年了   時光好恐怖~~~

而到了華山文創園區外頭   也看到外頭已經貼了"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 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展的入口

IMAG1461.jpg

 還有個方塊的展覽告示~~~

IMAG1458.jpg

被黑布蓋住的眾多倉庫也準備中  等待7/1的開展  到時一定要過來看看

IMAG1462.jpg

而回到了BUMP OF CHICKEN演唱會的會場外頭

此時時間算是接近4點要開始序號整隊

所以場外聚集了很多人群  大家都在等待整隊的開始

IMAG1463.jpg   

而BUMP OF CHICKEN演唱會的購買區域

分成兩個攤位   靠近裡面的是現場購買的攤位   

靠近外面的攤位則是預購的攤位

IMAG1466.jpg

 

BUMP OF CHICKEN演唱會的週邊排隊的區分標示~~~

IMAG1480.jpg

 

BUMP OF CHICKEN演唱會的週邊內容

主要大家購買的應該就是T-Shirt 毛巾和帽子了~~

 

IMAG1478.jpg

 

一旁還擺置著禮物箱

可以讓大家把想送的禮物放入  給BUMP OF CHICKEN的成員們~~

IMAG1479.jpg

此時辛苦幫忙的人員

也開始在排隊整隊的隊伍中

詢問發放應援企劃的的手環

IMAG1467.jpg

 

會不斷變色的手環

 

IMAG1488.jpg

還有印製應援時機的小卡 

正面:

IMAG1489.jpg

 

反面:
IMAG1490.jpg

大家開始在自己的排隊序號隊伍中整隊與等待~~~

IMAG1470.jpg

 

我也到屬於我的序號區域去等待

我873號  

IMAG1493.jpg

 

所以我的排隊區塊在801~1100號之中~~~

進去區塊  詢問身邊人的序號是多少

讓工作人員去整隊

 

IMAG1468.jpg

 

等待到5點多  前面的序號也開始一一入場

我也終於進場囉~~~

 

我一進去  看兩邊跟前面都滿滿是人了

此時PA區後面還沒有人站

所以我就選擇PA後方第一排  稍微偏右的地方站著

IMAG1481.jpg

 

感覺視野還不錯  在音控與工作人員的人頭之間

感覺可以滿清楚看到舞台上的BUMP OF CHICKEN成員

大約6點左右  BUMP OF CHICKEN演唱會也即將開始~~~

 

"虹を待つ人"

手環應援的時間到了

大家手上的手環燈全部開啟  好漂亮啊!!!!!

 

 

"花の名"

主唱藤君的聲音也超適合唱抒情歌

這首一開始完全唱的打進心坎裡

有點感動的想落淚

 

"Ray"

很喜歡這首的電波感

Chama希望大家拿著手環揮舞

大家一起用手環左揮右揮

視覺效果超讚的~~~

 

"天體觀測"

唱到13年前認識超想聽到的神曲!!!!!

真的全場完全爆走了!!!!

 

 

安可時

大家很努力帶動啦啦啦XDDDD

一開始還真的很難同整

這時真的多虧有的人唱的比較大聲  大家才能調整起來   超有趣的~~~

 

 

BUMP OF CHICKEN演唱會結束

大家還依依不捨啊  太棒了!!!!!!

IMAG1485.jpg

後方的大看板

也有6/28 BUMP OF CHICKEN演唱會的日程~~~

 

IMAG1486.jpg

離開BUMP OF CHICKEN演唱會會場

外頭此時也擺著BUMP OF CHICKEN應援的花束

 

IMAG1487.jpg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