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的4點半多從新竹的表弟婚宴趕到了台北信義區的Neo Studio樓下

要來參加May'n部長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的第一場

此時已經發現開始依序號進場了

而且還剛好看到朋友小龜

後來發現此時進場已經是輪到非VIP的區域了

我也只能跟在另外一區的後頭進場了

而進入了Neo Studio裡面  還有至少VIP區是有用欄杆分開的

我就趕緊到管制VIP區通道的工作人員驗票進去  當然此時就已經沒辦法到我原本購買的66號序號那邊了

只能到VIP區最後面去找空隙去   最後是選了面對舞台最左邊的位置

IMAG1305.jpg

還有一進去馬上被bfh大發現   他剛好在後面一區的第一排正中間

因此剛剛好 就馬上來個在日本幫買的TIF(Tokyo Idol Festival)兩日通行門票面交給他

本來還想部長演唱會結束後才跟拿給他   還好這樣就很快就解決了

而之後廣播還呼籲大家往前站  原來後面還不少人要進場  可見完全塞爆了

IMAG1307.jpg

 

部長完全高人氣啊~~~

大約到了5點半左右  May'n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就要開始了

 

演唱會結束

馬上就是進行May'n部長的VIP區的簽名握手會

因為我太晚到沒機會去買部長的周邊

沒有簽名的物品 QQ

雖然聽到旁邊區域的人 也是因為晚到而沒買週邊  他們說官方聽說會發簽名板給沒有簽名物品的人簽

但我為了保險起見  聽到說50號以內的人先在區域內排隊   其他人等候叫號

我66號還可以等一下  那我趕快就退到後面的CD攤位

買了一張CD  這樣才能給部長簽名~~

而買CD送了一張海報

P1060478.jpg

開始換到我的號碼進入區域排隊

因為之前AKB48川榮李奈和入山杏奈握手會刺傷事件

所以日方開始像簽名握手會的活動就會有所管制

就是會要前握手前  包包和隨身物品交給工作人員擺在桌上

結束後離開舞台再來領取離場

 

而換我的時候

跟May'n點頭示意  部長便開始看著我的屬名  簽著CD中

簽完後握手時跟部長說"live時部長說我的心情好激動   超可愛的"

部長還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超萌的啦!!!!!!

我的May'n部長簽名如下   部長還會寫個讚  超厲害的  

 

 

P1060480.jpg

聽說隔天端午節場還寫粽子   哈哈~~~

 

離開會場  也去外頭的週邊區看看 IMAG1308.jpg

 

部長的演唱會周邊T-Shirt

IMAG1309.jpg

部長的演唱會周邊公告~~~

 

IMAG1310.jpg

部長演唱會週邊販賣情形

 

IMAG1311.jpg

May'n造型公仔的公告   一個人限買一個

可惜演唱會結束  沒有存貨QQ

IMAG1312.jpg 

我的May'n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演唱會票劵~~

P1060479.jpg   

在樓上遇到朋友抬槓一下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n 部長 世界巡迴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