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當天晚上6點半~~
也拼命搶了電視看台視 要看早安少女組豋場的第一集~~~
發現電視上還帶的到我的背影XD
下截圖這是演唱新單曲最後的一幕~~



我拿著小春的扇子微微的擺動著   節目三不五時都會帶到我>///<
整個感覺就是很奇妙~~
但重點就是又重新回味那天在現場的感覺了!!!
害我High到節目一開始介紹人出來的時候
就開始一個一個人高喊每個人的暱稱~~~
使得有人受不了瞬間電視關掉
我趕緊去重開才沒錯過太多XD

也再度看到龜井的龜派氣功~~~

電視還用CG特效處理一下 這......龜井你真的發功了>///<
真的很好奇誰跟她說這招的啦
做完動作 她還自己用日文說一次  "卡妹哈妹哈"  
結果第二個展示的動作就真的爛掉了
只有用右手往前後擺動@@   Reina馬上就脫口............"咦..........."
然後又再度出現雪花片片有夠冷的CG特效

龜井你紅了 兩個動作都給你用CG了!!!!


小朋友可以親田中喵真的超幸福的啦!!!!

Reina迷一生能夠碰到小貓就很感動了   KISS的話  
那真的是幸福到爆炸了 >///<

小春的手勢則是被拿來對照演唱會kirari的手勢

完全一模一樣的角度和位置啊
哈哈 小春你偶像的夠專業@@

道重第一個動作是飛吻  
呼呼 太迷人了
第二個動作當然是要她的拿手絕活 "小兔兔peace"

演唱會中沒使用小兔兔Peace  那樣就不是道重了>////<

田中喵則是來兩個放電的表情

實在太殺太萌了啦!!!!!
電死人不償命啊  難怪大家尖叫聲連連~~~

愛醬則是來兩招性感風~~

動作完畢後還很害羞的衝進原來的位置~~
果然還是純樸害羞的隊長壓  哈哈~~~

里沙則是一定要拿出眉毛光束的啦

果然第一個動作就是此物  哈哈

而錄製的節目內容有稍微剪到一些
像是第二個哭著和愛醬握手的就沒有播出~~
可能覺得這部份有點失態的內容吧!!!
只有播哭著和里沙握手的女生~~~

最後淳君的錄影帶內容播完
便是"Resonant Blue"的Live表演~~
 
再看一次真的就是完全感動壓>///<
完全再度陷入當天如此近距離的Live
之前早安少女組第一次來台舉辦的歌友會 
我入場序號是31號也在觀眾席第二排位置左右 就已經覺得近到不行的距離了
沒想到還有台視錄影這更王道的超近距離表演
這距離已經到了就像在面前表演一樣   那天感覺就好像在作夢一樣般的不真實!!!!
還能近到KISS一下本命嗎 (想太多 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