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的晚上7點半左右從新竹到了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的Legacy~~
要來看ASIAN KUNG-FU GENERATION的演唱會~
我這時間來已經比較晚了 現場已經開始啟動排隊近場
而朋友台南小弟比較早之前已經在排隊    所以我把幫他買的水拿給他
還好來的急在進場前拿給他水
不然他就沒辦法喝水補充體力了 ^^
我就去找另外一位朋友小徹   小徹比我早一些到 大概7點左右到~~~
我們在外頭會合後   想說等大家都進場結束
再準備入場~~~
演唱會場地外頭也貼著亞細亞功夫世代演唱會的宣傳海報^^
主唱後藤這髮型有夠大叔頹廢風 (笑)
沒關係 重點是歌聲啦 ~~~~~~

那先來逛一下ASIAN KUNG-FU GENERATION演唱會的周邊區~~~
週邊是販賣T-Shirt,毛巾和護腕~~~
感覺周邊少了點 但至少還是有^^
至少T-Shirt和毛巾演唱會必備款有販賣~~~~
可惜ASIAN KUNG-FU GENERATIONT似乎沒有甩毛巾互動的曲目~~~
 
而一旁的攤位則是販賣著ASIAN KUNG-FU GENERATION的CD~~~
 
演唱會場地Legacy的外頭~~
  
我和小徹便在演唱會場地外頭晃晃  聊天抬槓~~~
等待此時入場的歌迷全數進場~~~
 
接近8點的時候  我和小徹也進入了ASIAN KUNG-FU GENERATION演唱會會場中~~~
會場中還有長型的桌子休憩區呢~~
而左邊在開場前  也有投射小螢幕顯示演唱會的資訊~~~
 
馬上我進場沒多久  幾乎很準時的8點多左右
燈光開始暗了下來  ASIAN KUNG-FU GENERATION的團員們入續進場~~~
馬上由"迷子犬と雨のビート"帶來序幕~~~
一開始就跟著音樂搖擺中~~~ 聽著最後不斷拉拉拉   好悅耳的歌聲押 ~~

"Re:Re:"還滿喜歡的  很有速度感~~~
可以跟著一起嘿嘿嘿的喊Call~~
非副歌的部分  聽著主唱高亢的嗓音 實在太令人振奮了^^

"遥か彼方"聽著主唱吶喊般的歌唱著~~~
很有釋放壓力的感覺啊~~

"All right part2"聽著主唱喊著"All right All right"~~~
很有一切真的很好的感覺 ^^

"それでは、また明日"整個很有速度感很嗨~~~
我也很愛這首歌~~
這首歌會讓人很想甩頭~~~

"アフターダーク"也是爆嗨~~~
猛力的跟著甩手~~~
"未来の破片"跟著猛力的搖晃~~
"リライト"的副歌完全陷入主唱的爆走~~~
連續Rock嗨歌完全熱到不行~~~

"ループ&ループ"則是有點慵懶隨興的風格~~~
副歌跟著輕鬆寫意的甩手~~~
完全在節奏上享受著音樂^^

"君という花"~~~哇哇哇~~~出現了
好聽啊~~~也算是我愛的神曲啊^^
跟著節奏不斷的搖著   最高~~~~~~~


進入安可之後~~~

"ソラニン"出現馬上陷入感動的旋律之中~~~

而且這首就是電影"Solanin"(手拉手)的歌曲啊  
這電影我有進去看 而且就是宮崎葵來台的特映會中看的 
因為有兩場我就看了兩次XDDD 小葵好可愛~~~
當時的活動心得:
(1)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電影手拉你(SOLANIN)京站威秀影城首映會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551532
(2)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電影手拉你(SOLANIN)今日秀泰影城特映會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552308

電影中宮崎葵飾演的芽衣子就是唱這首歌去

再度聽到這首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原唱的版本  超感動的
實在太好聽了~~~能進來真好>////<


最後在"転がる岩、君に朝が降る"這首歌曲 
結束了ASIAN KUNG-FU GENERATION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舞台~~~
  
我也離開了ASIAN KUNG-FU GENERATION演唱會的場地~~~
在外頭有填寫問卷   我和台南小弟在外面會合
我邊抬槓也邊寫起了問卷~~~
 
ASIAN KUNG-FU GENERATION演唱會結束後聚集的歌迷們~~~
 
我也乖乖回新竹去休息了~~~
結束了連續三天的演唱會   2NE1 -> SID ->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這週完全接受演唱會的音樂洗禮  
音樂 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